close


耶司!!是捲毛艾莉絲來報到囉!短髮能變化的招數實在相當多捏♥ 越剪越短了
就在上次右側邊幾乎快剃成平頭之後,我以為沒有比這更突破的難關~
沒想到這次燙捲更出乎我意料之外~呼呼呼
原來燙QQ捲毛要比剃短毛還要刺激啊!
除了捲髮之外這次也一併處理了留好幾個月的布丁頭~染出適合秋冬的深棕色
在髮廊一坐就坐了5個小時多XDDD  (愛美果然得要經得起折騰)
出來的成果跟我以往的造型差好多呀!
剛開始很不習慣,現在對整理它上手了些也越來越愛這造型囉~~~

這次換到位在安和路的FOUND HAIR I 改變造型~
FOUND HAIR 還蠻常幫藝人、模特兒做造型呢!
設計師說網拍超人氣麻豆Grace是常客
就連當天坐在我旁邊的也是理財達人夏韻芬哩~


裡面的空間寬敞明亮,尤其是洗頭室另外隔開一個區域
裡頭播放著放鬆的音樂聲~而且最棒的是洗頭還附上精油按摩!!
這項服務在東區超難找的呀!!怪不得聽說有許多人在這洗著洗著就睡著了~



FOUND HAIR 很貼心的準備了小紙袋,讓我放入耳環
避免隨手一放耳環就掉了~
(雖然到離開時我還是遺忘了他XDD 不過他們還是追出來將耳環拿給我~好窩心唷!!)


距離我上次剪髮的日子大概快兩個月,後頭的層次已經稍微變得厚重了
而我的布丁頭則已經有4個月沒處理~XDDD



跟設計師 Ian討論了想要呈現的新造型後,就開始動工囉!
我依舊提出想要圓圓頭型的感覺,瀏海不要太短
至於捲髮要怎麼變化就看設計師的IDEA囉!



Ian先幫我把頭髮修出一個造型,
光是看到這顆短髮我就蠻喜歡 ♥ 變得好青春有活力唷!
當下想跟他說不然就剪這樣就好~哈!



為了燙出有造型的捲髮,接著開始上捲子囉!~
我的燙髮是冷燙的方式,要上兩劑藥水
一個先軟化頭髮,另一個則是維持頭髮的捲度
分別捲上了三種捲度,讓頭髮層次更加明顯



剛剛燙完頭吹乾的樣子,是不是很像邱比特來報到~哈



染髮的顏色我原本想嘗試偏紅的效果,
Ian建議我染染看偏向歐洲流行的深棕色~
以往染髮我多半以明顯變化髮色為主,這次染深反而是我的新嘗試呢!
對了!連眉毛都一併染了呢~
(不過不建議自己染眉毛唷~除了染劑不同之外,自己染容易在皮膚上留下顏色印子)



喔喔喔喔~新造型登場!!!
歷經五個小時,剪完了、燙完了、染完了~終於完成啦~
剛開始看到自己變捲髮真的有些不習慣耶
可是新髮色讓我好喜歡,確實是歐洲雜誌的麻豆兒會出現的髮色♥



跟設計師Ian來個合照~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他的外型很有許志安的feel呢??
在官網瞭解了一下Ian~才知道他相當資深已經有12年的經歷了呀!
而且合作過的案子包括金馬獎、萊雅髮型秀、竇騰璜&張李玉菁服裝秀
ELLE、VOGUE、BAZZAR雜誌合作等等等~



這是我隔一天跟Stella妹妹出去吃飯所拍的~
把右邊的頭髮收到耳後看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囉!
變得偏向復古的造型哩~



在陽光照耀下比較看得出髮色偏暖棕的效果
我好喜歡這個顏色唷~像是加了牛奶的巧克力般順滑的感覺


後面的捲度我也好喜歡,加上推高了頭髮層次,頭型看起來又更加圓滾滾哩!



這次燙髮捲毛造型剛開始因為不曉得怎麼整理,冒出了乾脆去洗直的念頭
可是經過一兩次花點時間整理之後,捲髮變得越來越好玩
在瀏海綁個辮子,或是收齊右側頭髮變成復古風都各有趣味
另外燙捲得要早上洗頭整理才會好看,
配上一點點淡妝整個人就相當有型了呢!

現在只要來店打卡產品就打八五折唷

FOUND HAIR I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9號1F
T  02 2773-0009
營業時間
週二三五六11:00 - 19:30    週四日11:00 - 17:00    週ㄧ公休
http://www.foundhair.com.tw/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FoundHair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