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來賓在節目「康熙來了」中推薦永和有這家好吃的江浙菜,
剛好大胖哥對這家也有興趣,所以就約了大胖哥夫婦一起嚐嚐囉~



聽說這家店的老闆以前是隆記菜飯學徒出生,不過感覺菜單跟隆記的有許多不一樣~



烤麩:不會過甜,油浸的口感真棒,光是這疊小菜就比隆記的優囉~



糖醋排骨:小胖說跟我婆婆做出來的味道超像,那當然一定好吃的啦,ㄎㄎ!!



夫妻肺片:管他在哪種菜的餐廳,反正大胖哥看到就會點,對這道菜毫無抵抗能力,
而馮記的這道出乎意料的好吃,獲得一致好評!



寧式鱔魚:輪到我的必點,一樣沒有抵抗力XD



最喜歡看著熱油淋下來滋滋響的感覺XD,一整個香氣撲鼻,讚!



青蟹粉絲煲:大胖哥因為我跟大胖嫂都愛吃粉絲,所以特別點的這道,太體貼了啦!!
   這道粉絲煲非常好吃,即使後來涼了以後湯汁也快收乾了都還很好吃,
   也因為點了這道,所以小胖想吃的嗆蟹就只能等下次啦,嘻嘻~



黃魚燒豆腐:本日第一名,尤其是豆腐燒的真是夠味,整個紅燒的濃淡鹹宜,好吃~



醃篤鮮:也不賴,不過每次喝這種湯都喝不多就是了,都會覺得味道太重~



招待的奶酪也好吃^^

開心的一餐,比隆記菜飯好吃不少,而且價錢也挺平易近人的,以後還會想來喔!!

+++店家資訊+++

馮記上海小館
02-29294104
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 (頂溪站2號出口)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