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穿搭的熱度開始逐漸增加了呢~
以往覺得秋冬衣物超難買而且款式顏色選擇都很無趣
今年開始努力研究穿搭的關係,突然發現好多家的服裝、鞋子都好好看扭)))))))))

我是個小矮個兒 (別驚訝!我只有155cm吶)
小時候吃長高藥,臉、手指、腳掌都是160cm的比例
身體跟腿長卻沒有跟進~凹嗚!所以高跟鞋是我的必殺武器~
雖然穿幾個小時就開始疲累再怎麼樣也要撐下去~
畢竟穿上高跟鞋後的身材線條整個變得大好啊!
讓我願意折服不顧小腿酸痛的疲累XDDD

今天要記錄的高跟鞋是第一次接觸到的Robinlo Studio
(產品提供:Robinlo Studio )
鞋款是我挑選的唷~優雅又有點小性感的造型,超適合穿去趴踢場合呀!



今年我的鞋櫃通通是短靴、踝靴的天下
但選的這雙造型是我鞋櫃中缺少的類型~顆顆
Holly 進口鱷魚壓紋牛皮 綁帶鑲空高跟短靴
http://www.aqua-i.com.tw/ProductDetail.aspx?p=263



淺茶色的鞋子相當好配衣服呢,穿牛仔褲或是穿裙都OK!
尤其是鑲空的設計不管任何季節都能搭配



鞋跟長度11cm,算是拉高挺多的呢!
矮個兒的好處就是穿上11cm也不會讓旁人具有壓迫感~哈
跟是細窄型,穿起來能修飾拉長腿部線條,超有女人味的呀!





在鞋底的部分
還是淺淺湖水率的可愛底色
加上了防滑處理,走起路來也能安心不怕穿高會容易拐到囉!


我的鞋款尺寸是23.5號~
這款鞋型偏小,如果跟我腳一樣大的女孩建議還是挑24號比較好穿
也可能是新鞋的關係,
我現在穿起來略略緊了些
不過茶色鞋子相當襯膚色呢~看起來腿稍微變白了>////<



我就說我最不會綁蝴蝶結了嘛 (羞)
左邊的蝴蝶結是失誤~請看右邊的就好~哈!
我喜歡他綁帶的設計,看起來多了一點個性的設計
魚口設計可以露出腳指甲油的顏色~
配合不同風格的穿搭可以配上帶出不同個性的色彩呢!



我這天穿的是近期超愛的ZARA蕾絲上衣配上淺單寧色褲裙
穿上這雙高跟鞋後覺得自己好有氣勢唷

淺色鞋子穿起來不會過於成熟~而是顯得知性優雅



跟穿上一般高跟鞋一樣~(只要跟超過8公分)
我大概穿三個小時就一定得脫下來休息了XDDD
剛穿上的舒適度還不錯呢!皮革的部分軟硬適中
不會因為過度摩擦而傷害後腳跟的皮膚



以下提供Robinlo Studio近期的活動唷!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了解一下唷~

Robinlo Studio 11月酬賓回饋慶第二雙7折活動!!!
活動日期 : 2011.11.10~2011.11.20
活動內容 : Robinlo Studio鞋款首雙9折、第二雙7折
滿額禮 : 單筆訂單消費金額滿NT5,000加贈Robinlo Studio品牌空氣包 (市價NT 1,200)
 
RobinloStudio 假日特惠活動
活動日期 : 2011.11.18~2011.11.20
指定款長靴“ Falyn “ 3天限時優惠價NT3,990 (原價NT5,900)

PS ~ 還要多加一個好消息給大家~

活動期間11.19週六當天台中展示中心特別開放營業
營業時間: 100.11.19 AM11:00~PM06:00
活動詳情www.aqua-i.com.tw 華人最水的品牌女鞋專業網站
當天也可以玩玩Robinlo Studio打卡趣!!! 
11.19來展示中心現場登入FACEBOOK打卡的人會有Robinlo Studio神祕小禮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