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魔鏡終於推出讓我心動的商品啦!!>////////////<
在開架式各牌子眼妝商品競爭激烈下,戀愛魔鏡顯得無聲無息....
想想以往推出大陣仗的眼影盤,一出動都造成熱烈討論
近期只見到指甲油、腮紅火熱主打而已
終於在聖誕彩妝這塊兒,出現讓我感興趣的眼妝產品囉~(雖然依舊不是眼影盤~殘念啊)

聖誕新品裡包括香濃甜味兒的灰姑娘魔法護手霜、
以及我今天要記錄的藍黑激長睫毛膏與HONEY豐潤唇蜜<進化版>

(產品提供:我的美妍院.戀愛魔鏡)

先給大家瞧瞧這次的完整妝容~呵呵
眼妝我刻意畫得簡單一些,讓睫毛膏的效果更加凸顯唷~
整體走復古典雅的味道,希望跟聖誕彩妝的形象有那麼一點點的接近啦 >////<
(好喜歡聖誕彩妝形象照的妝髮唷~那復古的S捲度太美妙了吧!)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三代 限定藍黑色 NT$320

幾年前藍色睫毛膏受到純美阿姐影響後,一度變得讓人心生恐懼
好在隨著純美阿姐在媒體上消失...藍色睫毛膏終於得以洗清負面形象了~
我們可以大大方方的刷上它,讓這色彩為雙眸帶來眨巴眨巴的柔美感覺♫



戀愛魔鏡相當喜歡推出限定色的睫毛膏呢~!
去年的可可色與紅色睫毛膏我到現在還很喜愛,捨不得用完啊!!
看似誇張的外包裝色調,免驚免驚!其實刷在黑色睫毛上都很低調的呀~

這回藍黑限定色包裝也跟著變成藍色調的囉!
真的超喜歡MJ的包裝設計,拿起來都覺得自己像夢幻的小公主一樣~顆顆
在外盒盒背上以圖示說明雙面刷頭的使用方法喔!



刷頭造型其實就跟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三代一模一樣
螺旋刷頭與梳子刷頭互相配合,先刷出濃密再加強纖長效果
刷子看起來似乎有點兒螢光綻藍,還帶有亮片閃爍效果



實際上睫毛膏的顏色接近的藍黑色,
刷上後的藍色效果相當低調,不細看其實不會太明顯呢!
比起使用黑色睫毛膏可以讓睫毛色彩多了輕盈感

戀愛魔鏡睫毛膏的特色就是纖維很多!
這款也不例外,在紙上刷過依舊看得到許多細小的纖維幫助拉出長長長睫毛



我的素睫長度跟濃度可以說是相當短小貧乏....
睫毛膏或假睫毛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上天恩賜的禮物啊!哈

首先以螺旋狀刷頭刷一層,讓睫毛稍微濃密一些
(MJ睫毛膏剛使用時會比較濕潤些,等用過3.4次會比較好用~)



再以梳子狀刷頭刷一層~兩層增加睫毛長度
邊刷要記得將糾結的睫毛刷開唷~
一邊以梳子狀刷頭整理睫毛擴散的弧度,一邊往上刷
若是刷完不夠整齊要再使用小鋼刷子刷過一遍才會顯得像假睫毛般整齊漂亮



刷完後出現超級挺立的睫毛啦)))))))))))
刷在下睫毛看得出藍黑色的效果,
上睫毛因為刷了三層左右,顏色濃密反而藍黑色就變得不會太明顯囉!
不過發現到睫毛顏色比以往刷黑色的效果要來得輕柔~
偶而換換口味變化一下也很不錯呢!!



往下看的時候,可以見到睫毛上附著著小小藍色亮片唷~
不刻意招搖卻又有亮片的小點綴~可以當作參加活動時的小心機!嘿嘿



接著是兩款新推出的HONEY豐潤唇蜜<進化版> 新色
左:#22 編織蕾絲
右: BE133 秘密




先看可愛裸橘色調的BE133秘密
一點點珠光效果再配上淡淡橘色蜂蜜光澤
像小女孩一般甜蜜卻又純真的感覺>//////////<



單擦只有一點點潤色的效果唷!
透亮的光澤感讓唇部變得嘟嘟翹翹))))



#22 編織蕾絲 這款我超超超愛!!!!
雖然是透明唇蜜,但添加了粉紅色偏光亮片
效果太浪漫了)))) ♥ 叫人難以抗拒呀!



這款其實要配上唇膏底色會更加顯耀
不過為了讓大家看出亮片效果,我就以單擦示範囉!
在唇部中間的亮片效果最為明顯,一小點一小點的反光好像一顆顆小寶石呀~☆



以藍黑色睫毛膏配上紫紅色眼影再加上單擦唇蜜的整體妝容唷!
雖然比以往來得清淡一些,不過配合瀏海彎曲的復古造型
我好愛吶)))))))))))))))) ♥



戀愛魔鏡的睫毛膏我以往用起來都沒有暈染的狀況
這次依舊也沒有出現唷~~~
不過比起一般睫毛膏確實要多花一些些時間才會卸除乾淨哩!
要防水防暈染的好效果,我願意多花些時間在卸妝上以確保整天妝容的乾淨度啦)))



這篇也可以玩抽獎唷!!!
不過多了個小手續,要麻煩大家到『我的美研院』這篇文章之下留言才行吶!!


美研院提供了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三代、魔幻翹挺睫毛底膏要來送給大家,
到美研院文章下方(施點戀愛魔鏡小魔法 ♥ 刷出閃爍藍黑色纖長睫毛),
即日起到11/30止,登入後留言回答:

Q:戀愛魔鏡冬季新形象是以什麼童話人物當主角?
留下聯絡mail才算完成抽獎資格, 有機會抽中戀愛魔鏡睫毛膏一支(隨機出貨)。

網址:http://yahoo.mycosme.com. tw/01cont.aspx?id=1667        
P.S 【貼心小提醒】:需登入美研院會員後,才能在文章下方留言喔!

PS....我怕有些女孩不知道答案,所以來個小小提示
那位童話人物應該是12:00就會打回原形,擁有玻璃舞鞋的灰灰的那個女孩
(這提示夠清楚了吧~挖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