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超久沒踏入天母這一區啦~
剛好趁著這次到mod's hair造型髮廊體驗的機會,
感受一下屬於天母這個地方的寧靜舒適~

話說我到mod's hair這兒有什麼任務呢?
嘿嘿~背負著重大責任捏))))))))))
要來挖掘髮型師如何抓出一頭膨鬆空氣感造型的小秘訣!!
忠實的記錄下來讓大家在家裡也能弄出有型有款的Style唷~



mod's hair髮廊的空間相當寬敞,
配合帶有節奏感的音樂,聽著茲崩茲的音樂聲覺得自己也飛迅了起來~



稍稍介紹完mod's hair髮廊的環境之後,將鏡頭拉回頭髮的主題上柳~!
這是我還沒造型前的樣子XDDD
只要沒有整理的時候都是一副扁扁塌塌的樣子



接著髮型師Erica來跟我討論想要呈現什麼樣的造型囉~
我本來希望以電棒捲後在上造型品抓出線條,
不過依他專業的建議告訴我,弄捲子我看起來會比較成熟
而只單單使用造型品就能幫我抓出漂亮的線條囉!!
果然~~~專業的還是不一樣!
我當然不要超齡造型啦!哈哈~還是乖乖聽造型師的建議就對啦~



不過在造型前要先來洗洗頭~將頭髮清洗後再做造型的膨鬆度會更加漂亮唷!



洗頭用的也是mod's hair的產品★ 輕感淨潤洗髮乳
我的髮質屬於易黏膩扁塌型,
所以用這款洗潤髮乳可以
清潔之外還能帶來輕盈蓬鬆度呢!



洗完頭之後,再使用mod's hair 熱感修護凝露
它添加容易吸收的「高純度修護精油」,可以藉由吹風機或電捲棒的「熱能」,
讓修護成分滲入髮芯,讓頭髮柔順不易毛燥!!



以我短髮的用量只要壓一次就足夠了!



在濕濕的頭髮上先擦上
熱感修護凝露
均勻塗抹不需要沖洗後就能吹頭髮囉!



在吹頭髮的時候也有小技巧呢!!
造型師說吹出一頭膨鬆充滿活力的短髮造型,比較怕分線太過明顯而顯得死板
所以在剛開始吹髮時要撥向前吹



接著等吹完頭髮後再稍微依髮流撥順
吹完的髮絲線條好漂亮唷!
一整顆頭圓圓的樣子飽滿又有光澤~
(我的布丁頭好明顯啊XDDD 終於要在星期四重整他了~)



耶!才剛吹完頭髮怎麼一下就變成包租婆了!?!?
這也是個要筆記的小訣竅啦~哈
我的頭型扁塌,而頭頂兩側又偏寬
所以為了讓頭頂的髮根更加膨鬆修飾臉型
造型師教我在中間部分上捲子
大約15分鐘後取下來就能有漂亮的弧度唷♥



接著使用
mod's hair 持久凝土態髮蠟
這是mod's hair造型品之中塑型力最強的一款
比較具有黏性,用手輕輕搓揉髮絲就能輕鬆呈現漂亮的線條感~~



造型師取出大約半個食指第一指節的大小



先用雙手互相磨搓,讓髮蠟均勻分佈在手掌手指上
接著深入髮絲之中塑造線條弧度
盡量不要抓到髮根的位置,比較容易造成頭皮的負擔~
抓在髮尾的位置即可囉!!



抓出來的造型好好看喔!!!
我的扁扁頭型被修飾到好像外國人的圓弧頭型♥
頭髮充滿活潑的線條感!~~
而且頭頂上的髮絲拉高後,我的臉型視覺上也變間了~呵呵 >////<
好看的髮型真是修飾臉型的小心機呀!
馬上就想回家把學到的招數通通練起惹~



跟今天的髮型師Erica合照一張~
他染了一頭紅通通的頭髮,還挑染了粉紅色~好好看唷!
本來想染亞麻色的我現在又變心想要像他一樣了 >/////<



大家有沒有把髮型師教的幾招學起來呢?!
我來列個重點給大家參考一下柳~

1) 選對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是非常重要的唷!
    頭髮的清潔做好,才是做出好看造型的第一步呀!

2) 吹頭髮時不用先刻意分出髮線唷,才不會過於死板

3) 可以用髮捲幫助髮根更加膨鬆

4) 造型品可以選用塑型
力強的mod's hair 持久凝土態髮蠟,
    讓線條感明顯
也幫助維持一整天美好的造型唷!!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