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陸續續找了身邊的朋友們當作我的麻豆之外,我也開始將魔抓伸向網友這一塊啦~哈哈
臉皮是一定要借出來讓我化化妝的嘛!!
不過近期我的髮型課快完結束,也開始在真人身上練練功力啦~
這些勇士捧由們就成了我的實驗品哩!!
喔喔喔~親愛的你們,我實在太感謝了,
萬一有一天不才的在下可以成功立大業之時,我再來好好報答你們吼!!
不過在報答以前只能先出賣各位惹......
讓我放放大頭照做個小記錄囉~顆顆

.........................................................................................................................

首先是我的兩個好姐妹~
在吃喜酒的前一兩個小時緊急幫他們做出來的髮型
一個浪漫日係一個帥氣俐落!
兩個造型我都愛吶)))))))





這張我的手臂會不會粗的誇張XDDDDD



以側邊編辮子的方式,帶出不對稱的率性









另一位浪漫風格則是以扭轉的方式做出頭髮的柔美捲度





偷渡一張當天喝完喜酒後的聚會大合照~嘻
就是在這天找到我心愛的豹紋外套~~♥



伴娘妝髮的練習
這位是我的前同事,長得一副娃娃臉皮膚好到要命
五官條件本身就很不錯了呢!
所以我主要加強在修飾臉上的小小瑕疵
以及刷出紅潤好氣色的腮紅,再配上一點點粉紅色的眼影
稍稍的裝飾一下整體就看起來相當有精神了呢!!



梳了個公主頭,不過髮髻我故意弄得稍微高一點
配上伴娘禮服才會比較正式些



這是意外來的練習~呵呵
任務是希望能將單眼皮女孩的眼睛做出超外雙效果
以這位麻豆兒本身極為有特色的丹鳳眼條件,
加上他的眼皮脂肪較少,
要貼出極寬的雙眼皮有一定的難度~
花了10分鐘我終於貼出平均弧度的雙眼皮啦~~(揮汗)



以大地色眼影與超濃密型假睫毛來妝點
畫完之後最喜歡的部分是調整了原本過短的眉型
我本身眉毛就稀疏,所以對眉型真的有深刻強烈的體驗啊啊啊)))
符合標準長度的眉型可以幫助五官更加集中呢!!~





這位是被我伸出魔爪抓來的指油控網友
那天下午我跟他相約在他家社區的活動休閒室化妝
當天他們住戶沒人使用,整個場地就讓我們兩個包場啦!挖哈哈
指油控網友皮膚條件超好~對美容超超超有心得
那天一聊起來整個就是沒完沒了
也因為膚質好的緣故,我用MUF水粉霜輕輕鬆鬆就上好底妝了呢!!



眼影用的是GA 眼影霜 紅X黑那一色
配上相機難以拍出顏色的膚金橘色~意外搭出好效果呢!



髮型的部分也弄了一款比較日系帶點龐克風的味道
指油控的頭髮很長,處理電棒捲的弧度時要抓出更有層次的效果才行



唉唷~我那天還大素顏耶~
在一個完妝的女孩旁邊合照讓我都害羞了~好赤裸裸XDDDDDDD
指油控外表可愛青春,內心卻是個心思細膩的小女人~
邊幫他弄造型邊聊天,時間過的超快!!
也辛苦他陪我耗了3小時啦~



上回去彰化吃喜酒當天也帶了一堆彩妝去
(就是抱持著遇到素顏的老同學都要抓來畫一下的心情,所以扛了一大包)
嘿嘿~小倉就是我下手的目標啦!!
小倉的膚質不錯~只有略乾一些,
五官很甜美,稍微畫一下就能神彩飛揚的那種型



是流水席的場子,吃到一半就硬把他挖來化妝~哈哈



將將))) 完成品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這麼有女人味的他耶!!
幫他戴了自然款假睫毛,修了眉型
再以紫紅色眼影、粉紅色腮紅唇膏點綴一下,整個人就像大變身了呢~!



現在開始要進行拍攝我的作品集的工作啦~
很需要繼續有勇士們來報名協助拍攝呀!!

11/25 下午1:00 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 (make up for ever旗艦店)
希望能約一位中長髮的女孩當當我的小麻豆兒唷~
因為需要畫全妝以及做三款髮型,可能會耗時到6:00結束
希望願意來參加的女孩兒請留言給我,
我會準備茶水點心以及神秘小禮物來乾蝦你的幫忙唷~


等待等待有勇者回應我啊啊啊))))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