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已久的ZARA今天終於開幕啦!
昨晚參加了台北101店的開幕派對,先逛了一圈拍了拍照!
回來就趕緊將記錄寫下來分享給大家囉!

先說說我最關心的價格部分,9月份在香港逛ZARA 還是覺得偏貴了些
這次晃了一圈,衣服、飾品、鞋子的單價都不算太貴唷!
衣服、外套從990~3000多都有,都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甚至比預期還要便宜一些呢!!

在晚間7:30就開放入場,手上需要別上一條識別證才能進入唷!


一進場就見到派對點心以及白酒、紅酒、雞尾酒、調酒
整個讓人邊逛邊吃~身心靈都獲得滿足啦!







大約8點多參加派對的人潮漸漸湧入
雖然店內還算寬敞,但試穿衣服也要等待啦XDDD



邊聽著現場DJ播歌,氣氛相當igh!!



拍了幾件有興趣的衣服~這次新品中最多的就是蕾絲單品啦!



紅色騎士外套

騎士外套是帥氣穿搭必備單品!!
可惜我已經入手一件了~不然這件醒目的紅色好吸引我呀



我對金光閃閃或是亮片點綴的上衣特別有興趣雖然不一定會買,
但一定會試穿這件我拿S號肩線有點寬袖子有點長~不太適合矮個兒穿啦



挖哈~尾牙登台作秀最佳服裝!夠閃、夠亮還夠輕~
這件肩線袖長都剛剛好價位3900多



綻藍色大圓帽~跟身上的洋裝很搭~
可是想不出有什麼場合可以戴感覺會一直檔到後面的人視線XDD



超高金色細跟魚口踝靴

價位大約4000多,做工精緻而且造型華麗
一見到我就好喜歡唷)))))))))) ♥


等著結帳的速度真的很慢很慢很慢XDDDDDDD
排了兩排大約10多人等著結帳,等了20分鐘左右才結得了帳



逛完ZARA殺去太和殿吃麻辣鍋 (我對吃真的很放肆XDDDDDD)
沒想到太和殿超超超難吃~
鹹到翻掉吃到飽的麻辣鍋湯頭都比他好了XDDDD

我的的戰利品『蕾絲上衣』,價格1100多左右
好看的蕾絲上衣很不好找呢!
終於讓我逛到這件不會太老氣而且質感不錯的上衣,當下就換上啦~



後方是大露背的造型,還有個假拉鍊我猜測兩面都可以穿上需要穿內搭背心





好姊妹買了綠色復古長袖洋裝這件版型超小,
即使他已經瘦瘦的啦~還是得穿M的才行



跟我的上衣一樣是大露背的唷~這件價格1500



不曉得開幕第一天大家有沒有衝去逛了呢?逛了之後真的會上癮呀~
加上更換新貨的速度相當快~我們終於可以邁向更多元化的服裝選擇~
感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