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孩們想要美麗的像顆鑽石光閃閃發亮絕對不是難事,
完全在於有沒有想要變漂亮的心情呢!
化化妝能變漂亮、談戀愛能變漂亮、運動瘦身能變漂亮~
現在喝個飲料也是個能獲得美麗的泉源喔))))

今天來紀錄分享的產品就是讓我們喝出漂亮光彩的美容飲

味全生技 纖萃魅 極潤彈力美容飲



喝美容飲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
光是只喝一天沒有用的呀~
就像文案上寫的14天有感覺,肌膚有光彩,自己也能感受到變漂亮的快樂!!



先來寫寫這瓶30ml的極潤彈力美容飲有些什麼特別的地方吧!

在秋冬換季時刻~缺水的肌膚會出現乾癢難耐的狀況
這時候不好好幫身體補充水分怎麼行呢!?
光是擦保養品可能只是解決一時的缺水問題~
所以要靠美容飲幫我們的肌膚網住充足水份



在每一瓶身後方都有成分說明,標示清清楚楚我們喝起來才安心♥

每瓶含有滿滿1000mg 白金鎖水網NAG
(N-乙醯胺基葡萄糖__玻尿酸前趨物)

日本專利新田膠原蛋白胜肽
蒟蒻抽出物


美容飲還是會有一些熱量唷!
不過一瓶才17卡,對一天的卡路里攝取量也不會產生多大影響



要來寫到我最關心的部分了!
市面上的美容飲品這麼多樣,每一種嚐起來的滋味都不大相同~
極潤彈力美容飲喝起來像是蘋果萃取果汁且極少糖的的味道,
特別適合不喜歡濃稠口感的女孩,這款偏酸的味道很適合現代女生呢!



30ml的大小隨身攜帶不佔空間,
出門前放在包包裡,匆匆出門趕上班就不怕忘記喝啦~
等到公司後再拿出來喝剛剛好!


喝了幾天的心得來說,對於肌膚的保濕度有一定的幫助!~
擦保養品能夠幫助保濕,可是不一定能擦出透亮感,
透過喝極潤彈力美容飲可以幫助身體鎖住水分~
就像乳液一樣將精華液鎖在肌膚內,
對我而言美容飲就是身體的乳液囉~



我是個超級怕酸的人,一點點點點點酸都不行~哈哈
這瓶雖然只有微微偏酸,不過我還是有感覺吶XDDD
可是想到能夠變美麗就能二話不說喝光光!



請細看我的肌膚~連我自己都好滿意喔)))))))
肌膚好Q彈,看起來也會比較緊實年輕啊!
(女人追求的就是個『緊』字呀~不管到幾歲皮都想繃緊點)

維持肌膚的光彩真的花需要花一些時間,
現在很珍惜肌膚水噹噹的日子呀~
每天保養都做好了,體內保養也要顧到才算對肌膚呵護到位捏~


穩定的膚質對我來說上妝好方便呀!
只要上個潤色隔離霜在稍微修飾一下就可以~
根本不需要動用太多的粉底液



想要讓肌膚一直漂漂亮亮,只有喝14天還是不夠的嘛!!
長時間繼續喝下去才更能見到效果呀~
而且看到成效之後,對於喝美容飲就有種上癮的感覺~
看見肌膚一天天變漂亮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講再多心得都不比大家親自嘗試看看吶~
現在有個機會可以免費獲得試喝捏!!

到極潤彈力美容飲官網登錄,即可免費獲得美容飲一瓶體驗~!!!
活動至2011/12/15止
http://www.wbtc.com.tw/168club/News/Detail.aspx?id=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