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特質的女生可以吸引人不斷的想挖掘她美麗的秘密?
一個擁有快樂、健康、樂觀積極的心境,加上維持白晰明亮好膚質的保養品
是我覺得一個漂亮女生能夠吸引人的地方~
女生就像一本書,有些書就是會讓人想親近想要更瞭解!!

這次參加元氣堂珍珠淨白系列♥秋季美白講座
見到丁寧本人,跟媒體上見到的形象好不一樣!
整個人散發著成熟自信的魅力))))))))) 太迷人了)))))))))))
活動中他分享了好多在保養方面的小秘訣呀!
等等下文就跟大家分享這些撇步!

先來提提參加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讓人散發珍珠般淨白的『元氣堂』
聽到元氣堂是不是就直覺聯想到珍珠粉了呢?~
除了食用之外,元氣堂也把珍珠粉運用到保養品中,
推出珍珠淨白化妝水後,接著登場的是珍珠淨白精華液。

這回就是要告訴大家元氣堂珍珠淨白精華液的魅力啦))))))))


我很久沒買美白產品,怕不夠保溼,也怕本身的敏感肌容易受刺激
但經常坐在電腦前, 會沒注意到防曬,不知不覺中變黑了才會驚覺XDDDD
利用元氣堂的珍珠淨白精華液,快速吸收不黏膩
藉由按摩往上拉提,在恢復肌膚彈性之餘還能維持明亮膚色!!


擦完精華液,再用乳液將精華液鎖在肌膚裡!!


秋冬要加強保濕的話,也可以在乳液後多一層乳霜的滋潤唷!!



活動一開始就由iswii的smile小編分享一些秋季保養小技巧。
她提到很多女孩在秋季都會忽略『防曬』這個步驟!
秋冬全身包緊緊的,身體不見得會曬黑~
可是臉部肌膚暴露在陽光下,若是沒有防曬抵抗紫外線對肌膚帶來的傷害,
就會產生斑點、肌膚衰老、膠原蛋白流失等等肌膚問題唷XDDDDDDD



活動的重頭戲就是丁寧老師分享他的使用元氣堂的保養心得啦!
她本人完全看不出來是生過小孩的媽呀~
而且她提到之前主持外景節目曬出一身健康膚色
現在已經白回來,而且看起來肌膚白裡透紅,好令人羨慕吶))))))

原本以為明星家裡也會堆滿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可是丁寧偷偷告訴大家,以前她覺得美白產品比較刺激,所以從來不曾使用,
這次使用元氣堂的珍珠淨白系列商品後,曬黑的肌膚白回來了!
還能持續維持白皙水嫩的肌膚捏。



我跟Lilian也分享了各自的使用心得 >////<
雖然是分享,不過真要上台講話前腦袋卻是緊張的一片空白
還好一上台對元氣堂產品的使用記憶就湧現了~
而且有好多想分享的話唷~哈哈 (整個很想在台上聊天就是了XDDD)



參加活動的網友們也都好認真試用元氣堂的精華液
而且每一桌聊得好熱絡))) 一碰上美妝保養就有聊不完的話匣子呀!



活動最高潮~哈哈!當然就屬贈獎時間囉~~
元氣堂超大方的,送出三盒珍珠粉~
我也超超超超想獲得啊)))))))))))))


最後一定要跟丁寧來個大合照呀~
不過我太矮了,整個被隱藏起來
只剩一顆頭在丁寧旁邊啦!~哈哈



會來我這逛逛的,都是愛漂亮愛保養的女孩兒呀!
所以我要把參加活動收到的小贈品轉送給大家唷!
禮物是元氣堂的試用品們,有化妝水、乳霜、面膜、修護凝露、角質調理液等等

活動規則照舊很簡單低,老主顧應該很有經驗囉~哈哈

活動方式:留留email~或是想打屁聊天更歡迎
活動時間:10/27~10/28 晚上12:00
活動贈品:元氣堂
體驗組 (如下圖)
得獎公告:恭喜3F的女孩得獎唷!




以下提供兩個網址讓大家更能多多瞭解元氣堂囉~~

★元氣堂購物中心:http://www.genki-go.com.tw/

珍珠淨白精華液產品資訊: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8348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