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第一句就要大聲說:超超超超愛UNT無限再造肌因系列的保養品
標題下了一句猛藥就知道我對他的愛有多深哩~哈哈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
突然飛來這句口號是想說...帝寶雖然還住不起,
但同樣有著高貴品質的奢華保養品至少我們還能下手買得起咩~

就來讓我好好介紹一下值得下手投資的UNT兩項新品唷!

(產品提供:UNT)

UNT 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無限再造肌因 眼霜

10/20 已經上市囉!



UNT無限再造肌因 眼霜     NT$999元

紀錄產品之前,一定要先提到我好愛這次高雅紫色調的設計
看起來就是無比的尊貴奢華感~★
每次使用保養品前,仔細觀看包裝設計上的巧思也是我的一大樂趣呀!
針對不同的產品有不一樣的瓶身造型、包裝盒的材質也得挑選配合的質感,
光是從外表這些小細節就能輕易擄獲消費者的心吶~

以往對抗老產品的印象,都是黏膩滋潤XDDD
不過漸漸發現這一兩年的抗老產品似乎越做越好吸收囉~
(或是說..我的肌齡已經相當適合使用了?~@@'')
這次的眼霜讓我相當喜愛~也是因為超快吸收
眼霜內的成分配合經由按壓穴道的小刺激,讓眼周肌膚恢復的更加明亮~



這款眼霜以有效改善眼部肌膚痕跡為概念,
UNT研發「複方淡痕科技」,結合了創新配方Eyeliss™、北美聖草與千日菊萃取,
能針對疲憊眼周肌膚進行修護,全面性改善細紋與眼部肌膚吸收弱化等眼部問題!


像我這樣幾乎天天化妝,天天都有可能拉扯到眼周肌膚的女生~
最最最需要擦眼霜呵護被我折磨的眼周肌膚啦!
就算是沒化妝的女孩,也難逃每天盯著電腦螢幕、用眼過度的狀況,
也得開始注意眼周的小細紋是否跑出來啦))))))))



眼霜的瓶身造型很可愛唷~雖然蓋子關起來是正常的長條狀
可是一打開以後卻是個『L型小凹槽』
把手指頭放上去施力按壓就能擠出眼霜囉!


質地是淡淡的黃褐色,每一邊眼周的用量我大約是擠一下壓到底的量,
要特別說說他的味道~喔!是種迷人舒緩的花香調!
聞著聞著就能讓人充滿放鬆的能量~
吸收力很好,所以按摩一下下就摸不到滑滑的液狀感,
為了繼續聞那股香氣,整個很想追加用量再度按摩下去~哈哈



在眼周下方三到四個部位,輕輕點上眼霜
眼周下方有多處穴位,可以藉由按摩的過程小小按壓刺激一下
更能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捏~



做了個按摩的小動畫,
分別按壓了眼頭、眼週中間以及眼尾部分
在這幾個位置稍稍施力壓個3-5秒即可


常常覺得眼睛疲累的話,按壓眉頭下方的位置也能夠舒緩疲勞感喔!!
擦上眼霜的同時,把剩餘的用量挪過來按摩這個部位吧~



經過按摩後的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明亮有神
因為水份淤積而腫腫的泡泡眼也會改善哩!
(話說我這兩天的眼睛都好腫唷~一定是我暴食或吃太鹹的影響~凹嗚)


UNT 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  NT$1199元
再昂貴的精華液成分,沒有封層保養,肌膚仍舊一貧如洗。
針對年輕膚況所研發,UNT以「更勝專櫃萬元乳霜」的頂級成分,
打造細膩絲滑的霜狀觸感,為保養精華封層,延緩肌齡關卡。


UNT的文案真的很對我胃口耶!
第一句就打中我的一顆心>/////////<
不曉得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曾有過即使擦完很昂貴的精華液,
過不久之後還是會覺得肌膚依舊乾乾緊繃狀的經驗~

以前我的保養程序會偷工減料,覺得有擦精華液就有保庇
保濕就是擦完化妝水、精華液後就通通完成了~
知道還需靠乳液、乳霜或是凍膜鎖住精華液的水分後,
現在我可不敢再像以往般造次了~

畢竟都花精華液的錢在臉上塗塗抹抹了,
絕對要力求以最有效的方式留住這些保養成分在臉上發揮效用呀)))



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是以真空壓擠的方式
不會造成瓶口殘留,造成下次使用的時候部分乳霜已經接觸空氣許久了~
按壓一下就能擠出半張臉的份量,以這樣計算的方式每次使用都不會浪費哩~


剛開始打開後會需要多按幾下,讓乳霜現身
之後只要輕鬆按壓一次就可以啦~


我用保養品都是走豪邁路線,壓一次的用量我可以用半張臉~哈哈
臉小的女孩應該擠一次就足夠了!



進化霜跟眼霜一樣都有迷人花香味,
按摩的同時嗅覺好像也跟著清醒,用力深呼吸著~

許多乳霜的特質都是在推開的時候吸收速度較慢,
不過這款介於乳液與乳霜之間,
稍微按摩幾圈就被肌膚吸收了~

老實說這款的質地絕對不輸給專櫃品牌,
而價格卻少了好幾倍)))))))))))))))))) (最大重點!)
 


擦完後肌膚的觸感好滑嫩)))
而且經由按摩後臉部線條也顯得很緊緻哩!



雖然我是個大懶人,每次在保養的過程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快快完工
但.....一想到保養後肌膚出現的光澤明亮感,就覺得辛苦按摩有代價了~哈





抗老產品最重要的就是幫肌膚鎖住年輕肌齡,讓肌膚顯現光澤感!!
現在覺得擦完保養品後,肌膚還是依舊乾燥不聽話的女孩,
或許可以考慮在秋冬換換更加適合、更加值得投資的保養品了捏


每次買UNT最開心的地方就是折扣多多、優惠多多!
(UNT是超懂女孩心的保養品牌,知道我們最難抵抗特惠組了~哈哈)

這兩項新品都各自有搭配不同的組合贈品唷~
網址我都幫大家找好哩~趕快來研究一下吧)))))

1)  無限再造肌因眼霜$999元
網址:http://www.shopunt.com/tch/ 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 1980&OutAD_Id=5003

2)  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1199元
網址:http://www.shopunt.com/tch/ 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 1985&OutAD_Id=5004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