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我好像就答應K網友要寫刷具文了.........
結果到昨天要幫筆刷們洗澡澡時才突然興致大發拍了起來~哈哈
我的筆刷們多半都不是大牌子的呢~
而且是東買西買各家品牌的匯集XDDD
所以寫起來有會有雜亂~

前陣子有考慮買make up forever的刷具組
可是一買起來就是7000多...
回頭看看我的這些刷具們都還完好無缺,不好好珍惜他們就太浪費了XD
還是再過一陣子才考慮換成全都是MUF的刷具吧~

先來一張刷具全家福)))


我買的品牌多半是PTT美妝版上大推的水乖乖,或是美容展買的COSMOS
這兩家的刷具我覺得都不錯用~也是挑選刷具初階入門的好選擇呀!
價格都在500元上下,毛質也都在可以接受的舒適範圍內。

就依照化妝的程序來幫刷具們分類吧)))))
下圖是底妝用的刷具們

水乖乖【color7專業彩妝師頂級真紅木系列】(WF-18) 大蜜粉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2483026?u=Y1526605517)
這支我喜歡~羊毛刷,抓粉力很好,刷起來也舒適
之前刷蜜粉只要用到他都會有網友詢問~
在這邊也推薦給大家柳~

好萊塢的秘密-大鬆粉刷
這支是美容展買噴槍彩妝組送的,
是的))) 對彩妝的興趣我已經延伸到噴槍去了~哈哈
明天就要上課唷! 等上完課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有趣的化妝用品!

水乖乖【color7日本進口頂級化妝刷系列-(F-07)多功能專業大鬆粉刷】

這支鬆粉刷我沒有特別喜好,當初是因為他跟MAC的很相似而買來試試看
結果邊刷邊掉毛,有點小心寒啦XDDDD

倩碧 時尚抗菌粉底刷
第一次使用倩碧的刷具就喜歡上了!
天然及合成毛互相調和,刷起來不會留下粉痕~
而且刷起來的底妝很薄透~
除了用海綿推開粉底液之外,這支算是我最常用的囉!

水乖乖【專業彩妝師頂級黑珍珠系列】頂級霜狀液狀粉底刷(BF-12)

自從有了倩碧那支之後...這支就被我遺落在角落了!哈哈



再來也是摻雜各家品牌的眼影刷們)))

分成了大、中、小眼影刷,眼尾暈染刷
咖啡色的都是水乖乖家的貂毛刷具,
黑色除了一支是MAC兩用眼影刷之外,
其他都是COSMOS

每次畫眼妝使用的顏色較多,就需要多一些刷具交替使用
所以陸陸續續蒐集了這麼多枝眼影刷呢!

除了使用眼影盒內附的海綿刷具或萬能手指外,小眼影刷是我最常使用的刷具
可以拿來加強眼尾的深邃色,也可以將眼影畫成眼線線條~

我覺得水乖乖的眼影刷的抓粉力比COSMOS還要好
上色的顯色度就明顯飽和些呢!




眼線刷具
中間兩支為Laura mercier以及MAC眼線刷
另外斜角的是COSMOS家的
最細小的則是水乖乖家(BE-1)頂級貂毛精細眼線刷
精細眼線刷在拉長眼尾或是畫極細眼線都相當好用!這支很推呢~


比較特別的是LM專業型平角眼瞼刷
是搭配眼線盤所買的,以點壓的方式上色畫出線條來
將濕濕的筆刷再放到眼線盤上,來回反覆沾取眼線色


遮暇刷具
BOBBI BROWN 以及 Laura mercier
兩支刷具的彈力都相當好
能夠均勻推開遮暇霜,讓遮暇部位即使疊上層層遮暇霜都還能顯現薄透感



右:COSMOS斜角腮紅刷
這支用好久了,因為他抓粉力較弱,刷上腮紅反而很自然
不會突然就抹上一大塊顏色

左:水乖乖小鬆粉刷

抓粉力較少,拿來局部打亮(眼周C字部位、眼下、鼻樑、下巴)使用剛剛好



COSMOS唇刷



COSMOS 扇型餘粉刷
把眼影落在眼周的粉末清除乾淨,保持漂亮妝感


Laura mercier刷具清潔液 NT$ 650
清潔刷毛,讓刷毛保持原有彈性
價格有點小貴啊啊啊)))
可是清潔的效果很好!


將刷具清潔液噴在刷毛上
下方墊一張能吸附水分的化妝棉


將刷具在浸濕過刷具清潔液的化妝棉上來回擦拭
將刷具上的粉末清除



刷具上的殘留粉末就會附著在化妝棉上囉!
只要再將清潔好的刷具用衛生紙壓乾水分
放再通風的地方就可以囉~



以上就是我平實的刷具們啦~
大家有沒有喜歡使用的刷具可以推薦給我呢?~

PS~感覺這篇還有很多可以聊的呀~
          讓我繼續想想,不足的部分回家再繼續補上唷~

嘻~我今天要去賽德克巴萊林口霧社鄉場景參觀!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嚕^^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