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雙胖愛吃牛肉麵,愛吃麵食又常當美食跟班的我也就跟著吃了不少家,
最近在整理照片,順便也把自己愛吃♥的幾家記錄分享一下囉~

上圖:喜來登大廳的牛肉麵,這是喜來登大廳的招牌美食,也是我吃過這輩子最貴的一碗麵XD
其價格之高竟然比晶華酒店的還要貴上近100元!!不過貴歸貴,實在是非常好吃,
湯頭溫潤清澈卻非常濃郁,且又一點都不油,麵條口感也是一等一的讚,小胖最愛的牛肉麵~



這種價位的牛肉麵用的牛肉當然也是一等一的,牛筋軟爛、牛肉柔嫩,都非常好吃~



三樣搭配的小菜我都超愛,尤其是中間的溫泉蛋超讚搭配的醬汁味道跟請客樓的悄悄話很像~



色香味俱全!!



小胖點的海南雞飯,比起牛肉麵,我更愛海南雞飯呢!
尤其是白飯淋著雞油香味~超超超銷魂)))
(不過今天想寫的是牛肉麵XD)!!



我最愛的牛肉麵就是這家林東芳牛肉麵,也是出了名的排隊名店~



林東芳帶點淡淡藥膳味的湯頭是我的最愛,尤其是配上他特製的辣牛油,超適合重口味的我!



林東芳的牛腱也挺好吃,麵條品質雖然沒有特好,但是煮的火候我喜歡(偏硬),所以我也愛!!



就是這款辣牛油,讚~





吃牛肉麵一定要滿桌的小菜才過癮,林東芳的小菜都有一定水準,尤其是加了辣牛油的花甘更是店內招牌~



位在木柵陋巷中的陋店唐家牛肉麵 XD,
超級不起眼卻是超美味的一家神秘、低調又愛不開的小店,哈哈~
這家店是雙胖學生時代常來吃的店,小胖直到上個月帶我來回味他的記憶時,
才讓我發現怎麼木柵有那麼好吃的牛肉麵!!
不過老闆即將於下個月搬遷到新竹的經國路營業,
木柵又少了一樣美食囉~



老闆的手藝超讚,而且這碗牛肉麵竟然只賣90元!!
在台北以這種價錢絕對找不到同樣品質的牛肉麵了!



老闆特製由牛大骨熬出的骨髓再調製的辣醬,味道超級好吃,
跟林東芳的辣牛油一樣都是我配麵的最愛!!



小胖超愛唐家的辣油,炒製的有夠香~



唐家的魯味小菜大概是牛肉麵店裡面吃過最讚的,新竹人以後可有口福了!!



大腸頭、豆皮可說是魯味中優中選優的吉品!



洋菇花椰菜,健康又好吃!!已經跟小胖說好以後要殺去新竹吃囉,ㄎㄎ

台北的牛肉麵店超多(但不知為何比賽得獎的都很遜)
大家依照自己口味也都各有所好,
之後慢慢再把自己喜歡或雙胖推薦的放上來分享,
也歡迎大家多多推薦自己愛吃的牛肉麵店呢^^

p.s之後再慢慢分享廖家、老張、桃源街、南川麵館、穆記、
北投吳記、吳興街林家、史記、永康街、永康街老張~

光是聽到小胖細數這幾家牛肉麵,我的胃口就大開啦!
好令人期待的牛肉麵之旅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