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VISEE的眼影出沒時,總有一股魔力要我把他收回家!XDD
這一系列總共有8個顏色,之後還有限定色,我陸陸續續蒐集了四盒左右了吧~
顏色夠濃郁、粉質夠細緻~還帶有水亮亮的珠光效果))))
怪不得VISEE 每次都能擄獲我心 (除了之前踩到另系列白色盤的大雷之外 哈哈)

廢話不多說!來來來趕快紀錄一下GR-5這盤

VISEE ★ 2011 GRAM SHADE EYES 5色魅誘眼影盤 GR-5 


橄欖綠色的眼影在女孩們的化妝包應該不算常見的顏色
不過在秋天蕭瑟冷冽的色系 相當好搭衣服呢!



像是即將凋落的葉子,泛黃的綠帶來一片沈靜的蕭瑟感
葉片墜落在深邃的鐵灰色人行道上,
彷彿能聽見路人踏著落葉而過的卡呲聲.....


這是我對這盒眼影所產生的畫面,
清晰到連路人穿著的軍綠色風衣都在我腦中浮現~

GR-5 中間色的綠屬於帶黃的橄欖綠
要掌握好這顏色的乾淨度,我覺得配合的深邃色也是關鍵點
這盒的鐵灰色與橄欖綠顏色對比強,
兩者混色想要處理的乾淨清楚也容易一些

除了基本的打亮色之外,最右邊還有日系眼影不可或缺的閃爍亮片


畫法簡略說明:

1)  橄欖綠作為主色,在上眼皮後2/3大面積暈染
2)  淺綠色刷在眼頭前1/3,漸漸往橄欖綠混色
3)  鐵灰色刷在眼線處,輕輕的往上暈染
4)  黑色眼線框起全眼上下眼線
5)  亮片色點壓在眼皮中間點凸起位置



我太喜歡眼影呈現的珠光光澤感!!
讓記憶中對橄欖綠乾乾澀澀的印象一掃而空
(原本腦中存的是橄欖蜜餞的形象XDDD...果然是貪吃無誤啊!)


全框式眼線讓眼神展露出與以往不一樣的神情
帶有反叛的個性感~


這次我終於記得把腮紅、唇膏一併寫上~哈
使用綠色調,我多半會配上橘色系的腮紅
這次用的是MAC的UTTERLY GAME
充滿活力健康感的橘色調



在笑肌的位置往太陽穴下方刷,
刷的面積可以大一些,不一定只侷限在笑肌上唷!
橘色調往後刷可以當成修容,稍稍修飾臉型



唇彩使用ZA #09 日落金橘 以及MUF的#D14 唇蜜



有點鮮豔的ZA 日落金橘配上香甜可愛的D14 唇蜜
混色效果帶有一點點螢光鮮豔感,又很多汁可口!!
這兩款唇彩都是手邊不可缺少的好物呀!~~♥


完整妝容來嚕!
畫過蠻多種綠色調眼影,這盒算是讓我印象較深刻的一次囉!
多半還是碧綠色比較常見,橄欖綠則少見些,
配上深邃的鐵灰色,眼妝充滿俐落幹練氣息呀~!
(我越來越往女強人形象邁進了XDDD)











耶!終於完成這篇了,哈哈 好像也放了一星期了~
不寫寫心得推薦(放火燒燒)給大家實在可惜吶!


VISEE細密的粉質很對我胃口!
到了下午不會有積線問題出現
(話說最近用KATE、FASIO、INTEGRATE也都不會呢! 開架式眼影越來越棒!!)

隨文附贈近況更新~哈
我好老土喔!最近才看完『大和拜金女』
除了彩妝以外,好多事物都與世界脫軌的感覺~哈哈
接下來要追追聽說也很好看的仁醫
(劇集一入迷,就有強迫症想要一次看光光XDD 搞得自己好累)
如果有好看的劇集,歡迎大家推薦那~~~))))))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