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是我終於買到的Jill Stuart 璀璨寶石眼彩 #101 ★登場囉!
才在八月上市,等到八月底我心中對#101 這色無敵燃燒時,
跑了好幾家居然已經賣光光.....................
還好終於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8讓我見到他的蹤跡,
而且還是櫃上的最後一顆顆顆顆)))))))))),
你說這是不是天注定要我收藏了 (左手拍右手背)~哈哈

買到手之後拖很久才紀錄,是因為卡......住.....了......
黑色亮片超級美,可是真正拿來配色又有一點難以駕馭
拍了兩次都不算成功~只好當作練習
這次的效果我就很滿意囉!趕緊紀錄給大家看~
雖然...有可能搞不好或許....已經買不到了(逃)

JILL STUART 璀璨寶石眼彩  $1200


跟以往JS眼影凍不同的是這回分了兩層質地

第一層
鬆粉狀亮粉眼影
是用高度閃耀璀璨光芒的珠光粒子,
點壓在眼妝上,可以呈現金屬光澤質地,
散發超超超超閃的光亮感 ☆☆☆

第二層
霜狀眼影,摸起來濕潤滑滑的,
推開後只會顯現淡淡的色澤與些許亮片,
想要重一點的妝感,疊擦兩到三層顏色就相當飽和囉!



鬆粉眼影一定要配上霜狀眼影使用,
不然真會飛到天邊無怨尤.....
一旦附著在霜狀眼影上,倒是能一整天都能乖乖待著唷~非常極端呢!

#101色的霜狀眼影是粉紅莓色
顏色輕輕淡淡,多上幾層效果也差不多,
所以可以配上同色系眼影再疊上一層能更顯色!

粉狀眼影是神秘充滿個性感的黑金色
晃眼各專櫃所推出的眼影中,很少見到這麼漂亮的黑色粉狀眼影呢~



來吧!咱們就來試試看畫出來的效果~
首先將霜狀眼影在眼皮上均勻塗抹推開
只上一層顏色太清淡的話,可以再堆疊上色唷!
(不過不建議堆疊太多層,畢竟是霜狀眼影,使用太多還是會有推不勻的狀況
如果要粉紅莓色飽和的話,建議多上一層同色眼影)



將粉狀眼影刷在眼尾後1/3處,
以點壓的方式上色會比較不容易讓沒附著的眼影飛落唷!!
先將粉末疊上色後,再將邊緣界線推開



第一層的霜狀眼影顏色太淡了~
跟後段的黑金色亮片對比太強~
所以我多上了一層Lavshuca 2011秋妝限定組-01 PK    (舊文點我點我)
左邊的粉紅色刷在上眼皮前段部分


混搭的效果~
溫柔的粉莓色與黑金亮片之間的交界處要自然的暈染融合在一起
眼尾的黑色部分可以加重強掉~
讓眼妝的層次更加明顯


下眼影的部分在眼尾刷上黑色,前端可以刷上淺粉紅打亮



眼線我只畫內眼線部分,讓眼妝呈現乾淨柔和的神色







雖然是充滿個性感的黑色亮片,
不過在日常運用上也可以表露不一樣的溫柔調性呢!~




我喜歡黑金色的金屬光澤感,
唇色其實可以再加重一些!
拍完照後才發現唇色太裸~整體妝感變得相當清淡~哈



每次露這側面光溜溜的讓我好害羞呀!
不過比較龐克味道的髮型還是適合更濃烈些的眼妝~





累積了好多篇眼妝要誕生唷~哈哈
大家週年慶都衝了什麼呢??
我差不多已經下好離手了~XDDDDDD
買了LUNASOL買一送一的海景,以及品木宣言 漫步在雲端 腿部舒緩霜
以及秋冬必備底妝法寶~LM家的喚顏凝露
前幾天遇到克力兒,被他強烈猛燒benefit眼彩書...
吼!配色好特別~害我心動了,我還在審慎考慮中囉~
大家還有沒有其他必買商品呢?
(有沒有發現我肌膚沒買保養品!?!?驚....
完全將預算投注在彩妝裡了~)

在網誌又消失四天的我揪竟在做些什麼呀?
我把『我可能不會愛上你』已經播的三集通通發簍完了!
劇情跟現實生活好貼近啊!! 對輕熟女們來說是很有共鳴的一部劇啊~
另外我也在上課學習新東西囉!
下次跟大家分享我到底再忙些什麼~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