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參加了一個巴黎萊雅的有趣活動,
當場體驗就要立即上傳影片到FB跟大家分享~好刺激唷!!

當天體驗的影片,拍攝時好緊張唷!
腦袋一片空白~不過一看到擦出來的效果 馬上就讓我滔滔不絕地講心得了


是什麼樣的商品能夠產生效果呢?
答案是HEBE代言 一瓶不需要瓶瓶罐罐 搞定五大肌膚瑕疵
巴黎萊雅 妝魔法柔焦慕絲


現場也有彩妝師幫我們檢測肌膚,在上底妝之前需要因應什麼樣的問題~
而我當天僅上隔離霜而已,肌膚的毛孔問題不大
不過滿面油光的感覺卻很冏XDDD



柔焦慕絲的用法很簡單噢!
討人厭的毛孔 暗沉 細紋 油光 斑點...這些問題
只要在想要修飾的地方擦上就可以哩~



整臉都擦上後,跟使用前一比較差好多!!
像是打了柔焦效果般,自然明亮又清爽的感覺
沒了油光的黏膩感,即便還沒刷上底妝視覺上也有好膚質的感覺呢~



現場擺了幾乎算是巴黎萊雅的全數彩妝品了,
讓我們體驗完妝魔法可以立即補妝~



還記得以前寫心得記錄
曾描述過左邊那系列粉底液是開架版的B牌自然清透粉底液
用起來清爽服貼保溼!對他的印象相當好呢


脣妝用品們,唇膏我曾經買過,顏色服貼也飽和~



眼妝用品也不少呢~之前沒有特別注意過
這次好好地摸摸嘗試了



這篇AMBER也有參加~
第一次見到她本人好漂釀唷))))




現場送了一罐回家試試~
看看除了油光之外,其他的部分是不是也這麼有效呢?


粉紅色的瓶身 小巧可愛~即使攜帶外出也不佔空間
每一次的用量只要一些些就可以



淡淡粉膚色,擦上是透明感
而觸覺上摸起來滑溜滑溜的感覺



原本的肌膚狀況
剛剛上完保養品狀況還可以啦~
只是鼻翼旁的泛紅吼~實在很惱人捏



上底妝之前擦上一層薄薄的妝魔法柔焦慕絲
看起來像是放了隔板在肌膚前
霧面的效果讓毛細孔看起來接近0
膚色變得很均勻,額頭周圍暗沉的部分被修飾了
討人厭的泛紅變淡,只剩下一層淺淺粉紅色



上完底妝以及眼妝~雖然不敢說是明艷動人 至少神采奕奕呢 >/////<
我覺得用了柔焦慕絲之後,底妝的持妝度延長了
補妝的次數大大降低~尤其是鼻翼兩旁最容易脫妝的部分也改善呢~
推薦給容易出油 膚色暗沉 以及粗大毛孔問題的女孩可以嘗試看看唷!!



大家還想瞭解更多巴黎萊雅 妝魔法柔焦慕絲的話,
請看巴黎萊雅官網唷~GOGOGO~巴黎萊雅官網點我點我!

還有個好康要大聲說說))))))))
這次有舉辦影片留言抽獎活動喔!
請看發燒好康Hot deals網站 點我點我前往參加
有機會得到免費妝魔法柔焦慕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