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底妝讓我連續用了三季還依舊愛不釋手?答案是『COFFRET D’OR』
在購買了前兩季秋冬與春夏款的底妝後,都還沒寫紀錄呢!
2011年秋冬款底妝又將現身哩~!
日系品牌的底妝品,用來用去佳麗寶COFFRET D’OR (咖啡豆)跟我最合拍
粉底霜、粉餅通通都買過 (還是說我靠櫃的佳麗寶櫃姐比較會賣?XDDD )

這次新推出的絲潤美肌底妝跟以往很不一樣,
雖然瓶身看起來變化不大,不過內容物已經大大更換了呢!
快讓我來紀錄這次試用的心得唄♥
(產品提供:COFFRET D'OR)

COFFRET D’OR 潤膜美肌底霜  25g NT$1,050

是隔離潤色功用的飾底霜來著!
可是乍看瓶身跟以往的粉凝霜好相似呀~


可以說是上妝前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具有豐富美容液成分,如同保濕面膜的效果,長時間鎖住水分,
讓之後刷上底妝能服服貼貼乖乖聽話的一大功臣
另外也含有SPF22 PA++的防曬係數



底霜帶有淡淡粉紅色澤,雖然稱為霜狀,
不過摸起來質地輕比較像是凝霜狀

含有細微珠光粒子,提亮膚色也很夠力
剛開始在肌膚上能呈現出粉膚色的紅潤感,
接著慢慢與膚色融合,變成自然明亮感的效果



我原本的肌膚色澤雖然沒有大問題,
不過暗淡無光,看起來總是沒什麼精神



清爽保濕的質地,相當好延展
就像塗抹保養一般,均勻推開再用掌溫幫助肌膚吸收~



用半臉比較前後差異,一眼就看出效果了!!
原本偏黃偏暗的膚色,再擦上後力即出現珍珠光澤般的透亮
看到這效果忍不住又挖了一些擦在脖子上~
讓臉色與脖子色差不要再大了呀XDDDD



COFFRET D’OR絲潤美肌立體粉霜 25ml NT$1,300

使用色號#OC-B


又一個美麗的誤會....原本以為是隔離霜的瓶子,
其實是這次底妝的主角--立體粉霜呀!
COFFRET D'OR的外觀總是華麗細緻,
這次的粉霜蓋子也是維持一貫的亮面銀色光澤~


高達80%的美容液成分,讓角質層水份量提高2倍!
肌膚隨時像剛做完SPA般水嫩!

以往的粉凝霜在這次秋冬反而沒現身,
而是以帶有充足水感的粉霜登場!
剛開始還有點擔心在秋冬使用會不會不夠力呢~
試用的這幾天剛好碰上轉涼的氣候,
用來測試保濕服貼度剛剛好!


這次底妝成分中都添加了佳麗寶的獨家技術「智慧型柔膚粉膜」,
運用控油微粒子吸油不吸水的特性,
能調節肌膚水油平衡,能長時間保持乾淨、潤澤、不脫妝的粧感。

使用色號#OC-B

擠一些在手上剛看粉霜顏色我真的怕太深耶!
不過推開後刷在臉上倒是剛剛好符合~


大大大驚艷)))))))) 使用後的膚色好均勻好透亮
在鼻翼兩旁的泛紅感也消失了,
膚色上展現出保水的滋潤光澤,尤其是在蘋果肌突起的位置好明亮!!
看起來好像自然呈現出的好膚質~
(我的相機沒有美肌功能呀,任何瑕疵都是赤裸裸的真實呈現XDDD)



近看檢視
通常上底妝最讓我擔心的鼻翼兩旁不服貼狀況,
這回看起來也乖乖聽話平順的待在肌膚
泛紅也因此被遮得相好!!
顴骨部位的塊狀小斑點也遮蓋了~



COFFRET D’OR絲潤美肌粉餅N   共四色 NT$1,420
(含蕊NT$1,050、粉盒NT$370)

智慧型粉霜!自動吸附多餘皮脂,調節水油平衡,讓肌膚表面不乾燥、也不泛油光。


這次的粉盒華麗又高貴~好愛唷))))))) ♥♥♥
白色部分細看還有著金色亮粉呢


這次上粉霜後,使用蜜粉刷輕輕沾取一些粉餅,拿來當蜜粉使用


只要一些些定妝即可,再加上畫好眉毛、塗點蜜唇膏 (Coffret D'or PK 254)
有了完美的底妝,整個人散發光亮~
即使不上眼妝,我也覺得自己充滿精神活力!

然後硬要拿藍色小錢包來搭我的藍色蕾絲洋裝拍照
很假掰的做作啦,但相當有復古味兒呀! >/////<



話說眉型對臉型妝容的影響很大呢!
這次眉型特地加長挑高了些,能夠稍稍調整我的圓圓臉型



當然粉餅不能只是拿來當定妝使用呀~
最大的功用是帶出門快速補妝,好維持明亮的膚色囉!
同一天下午4點左右(吃完午餐就把復古的蕾絲洋裝換掉惹)再次檢視妝容,
基本的妝感都還在唷!
不過在鼻翼與人中位置稍稍透出泛紅感,
喔不))))))) 泛紅一旦露出來~明亮膚質就會被影響
馬上拿起粉撲補妝!

將粉餅海綿沾取粉餅後對折,以按壓方式輕按在需要補妝的位置
以往使用粉餅補妝前還要噴點保濕噴霧,讓粉餅上起來更服貼
不過這次完全不需要使用,因為臉部水分感覺還是很飽滿呢!
粉餅一壓上去就貼合肌膚了!讚
好適合OL 可以快速偷偷補妝,隨時保持好臉色~



補完妝後膚色的光澤依舊,我可以大聲說暗沉掰掰 (直到卸妝後~凹嗚)





很好奇大家會因為季節轉變而換底妝品嗎?
剛開始化妝的前幾年我不會這麼做,
可是這一兩年越來越感受換季帶給肌膚的影響,
秋冬充足保濕度的底妝變得好重要,
而春夏則是需要夠清爽控油的底妝才行!
選對給力的底妝,肌膚也會跟著充滿漂亮張力的能量哩!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