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奶製品我可以說是狂熱的偏好著♥♥♥
不過同樣是以牛奶製成的酸酸甜甜優格很難吸引我的注目呀XDDDD

這次接到『馬修嚴選』的試吃,完全是出於對品牌的好奇以及芒果果醬的愛好~哈哈
沒想到卻讓我對優格的印象大大改觀耶!
原本優格只是配著果醬一小口一小口的吃著,卻不自覺一直越挖越多!
連我自己都很意外~哇呼!

要介紹優格以前,得先提一提這個初認識就讓我產生大大感動的『馬修嚴選』
創辦人馬修先生~已經在職場工作20年了,
突然放棄經營已久的事業,勇敢重新開闢另一條陌生的道路,
原因在於現在的為了壓低成本不斷的加入色素香料 (回想到塑化劑風暴XDDD超可怕!)
追求吃得天然、健康、有理念的食物,已經越來越難求了~
於是馬修先生決定自己開創,找尋各地農產達人的精選食材,
將好的食材保留天然簡約的風味,讓大家都能夠品嚐到!!



逛我網誌已久的女孩們一定會發現我很少介紹甜點類的食物,
主要原因是我不喜歡吃太甜的東西~
(所以網誌裡最常出現大魚大肉的鹹食畫面~呵呵)
而吃過馬修嚴選的優格後,清爽的自然原味,
拋開對一般優格過甜或過酸的成見,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
就讓我趕快跟大家介紹馬修嚴選的優格與果漿們吧!

隨著優格一起收到的簡介小冊子,
這裡面清楚介紹馬修嚴選的理念,
看完之後吃起優格更是體驗得到他們的用心~


這次收到兩罐手工優格(960g 相當大罐唷!)
以及四種能夠搭配的當季最新鮮的水果製成的果漿




優格有點像布丁,因為沒有添加膠類或是糖,
所以質地像是奶酪 吃起來口感濕滑~



單吃的話無糖口感很清爽,
不過我還是更愛搭配上新鮮水果製成的果漿~嘻

喔對!介紹中也提到原味優格也能拿來當面膜使用喔!
現在流行的優格精華面膜也就是使用這樣的成分呢~


優格拿來當早餐的話,一大碗吃下來大約攝取150卡左右吧!
不過還要算上果漿的熱量就是了


使用新鮮鮮乳加上乳酸菌,做出最天然的優格,
吃的安心又健康才能讓我這一向對優格無感的人產生大大喜好呀!



接著介紹四種搭配的果漿唷!

第一款是這四瓶中唯一使用進口食材製作的藍莓果漿
選用的是美國野生小藍莓製作唷~!
附上小冊子裡對新鮮水果果漿的說明


藍莓果漿登場~~


藍莓果漿吃起來酸酸甜甜,還有一顆顆藍莓果粒~
有口感吃起來好過癮唷!


接著是使用台灣各地農產達人耕種的新鮮水果製成的果漿,
這是龍眼蜂蜜口味~
說達人真的太小看了~應該要稱專家哩!
下圖的李先生已經養蜂超過30年了耶



龍眼蜂蜜果漿



漂亮帶點透明感的琥珀色,
聞起來輕甜淡雅,嚐起來溫純滑順



不管是加在優格或是另外拿來與紅茶、檸檬汁、鬆餅搭配都相當合適!



百香果果漿是由古坑的張先生栽種的有機百香果製成,
看了簡介才瞭解張先生退休後獨自從高雄到古坑有機區栽種,
因為知道果園中有太多要學習的知識,所以只有假日妻兒才會從北上陪伴,
很佩服有這麼多充滿理念的人為了有機、新鮮的食物這麼努力著!



看得到顆顆種子與果肉的百香果果漿登場!!





利用冰糖跟麥芽糖的烹煮,留下了自然原味,
好適合喜歡吃點酸酸甜甜又有濃郁香氣的人唷~



最後要介紹的當然是壓軸也就是我的最愛~哈哈
愛文芒果果漿!!
好喜歡好喜歡吃芒果的我,一看見這罐果漿眼睛就發亮了~

栽種愛文芒果的這位鄭先生已經是第三代種芒果囉!
台灣第一顆愛文芒果就是從他爺爺引進的呢,
邊吃邊看到這段歷史,吃起來更有感動~





芒果產期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半而已,每到夏天都得把握短短的產期XDD。
現在有了用七分熟的果實加上麥芽糖熬煮的果漿~
我、我、我每天都想來一口這新鮮美味~(大拇指)


吃得到大顆芒果果肉的果漿,黃澄澄的可口模樣~
讓我好想一口氣整罐吃光光唷!(不是一口氣也只分兩次就吃光了>//////< )



台南人真的很幸福耶!!總覺得台灣美食都落在台南各個角落了~
台南的鄉親『你工丟恩丟』?!!
馬修嚴選一樣也是來自台南,不過我們現在可以透過網路訂購通通吃得到囉!
原味優格的保存期限大約兩週左右,我現在兩罐已經快吃光光了~
拿來當早餐食用,既有飽足感又能吃到自然原味~還可以幫助消化,
很推薦喜愛健康清爽口味的朋友們一起來食用呀!
我已經想好要再去選購優格與芒果果漿哩~呵呵


瞭解更多--馬修嚴選 Matthew's Choice

(06) 251-2341
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156-1號

官方網站 http://matthewschoice.com/index.html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matthewsch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