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環保議題與我們始終保持一段距離,

其實用心體會生活的細節….才發現原來這麼近!

 
身爲一個愛敗家的購物狂,要與環保產生契合度得從哪兒做起呢?
在香港逛街的途中,我發現一個最好的實例
一罐再好的紅酒喝完後也就失去價值了~
不過懂得綠色時尚的人可有了新玩法唷!
把瓶蓋與軟木塞切割下來,反而成了另一種新杯款,
不僅紅酒瓶能這麼做,連生啤酒瓶也都可以呢!!
 
 
對我來說..購物已經是無法停止的事了...XDDDD
既然無法阻止,也停止不了….
那麼只好從買東西的選擇開始下手先!

無論組合或滿額贈品,都可見許多環保補充包,
身體、頭髮等消耗性的清潔品,都以簡單的環保包裝販售,減少耗材使用。
這些保養品、彩妝品的瓶瓶罐罐 最耗成本也最浪費了!
如果連彩妝都有環保補充包~那我想...我的下手慾望又會更強大了~哈哈

說到時尚環保 一定要提一下
關心環保的VOGUE為了讓大家更重視綠色時尚的議題,
特別在VOGUE Fashion`s Night out活動,設計了四款不同代表性的時尚紀念水
時尚的態度就是要從小地方小細節開始,連喝水都要注重的環節~


個性的白:
時尚界最經典的白色,純淨無瑕的色調,不管哪個時代看來都合乎潮流

環保的綠:
近年來被大大提倡的綠色時尚,將購物與自然有機相互結合,也能創造另一番血拼樂趣

熱情的紅:
奔放快樂的姿態,就是沉浸在購物的女人最好的註解

分享的藍:
在酷熱的天氣裡把舒爽的藍色時尚water分享給身邊的人,一同感受水份帶來的沁涼


四款時尚water之中我最喜愛的是紅色,
熱情活力正好顯現我對購買彩妝癡迷的熱愛程度~
不曉得大家最愛的會是哪一款呢?

上星期週末VOGUE也在信義香堤廣場舉辦了FNO water的活動呢!
力挺購物也要注意綠色環保的議題


最主要就是要傳達給消費者做環保不一定就是要再生回收而已,
是從選擇源頭可再生森林材料,
以響應環保愛地球的新時尚運動,也因為如此,
台灣VOGUE希望藉由全球購物夜的活動來傳達環保也可以很時尚呢!

關於VOGUE-Fashion's night out 時尚購物之夜的活動,
大家可以到下列網址看看更詳細的說明唷~

http://www.vogue.com.tw/ 2011events/fnowater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