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幫自己紀錄一下首次正式幫阿姨化妝的經驗~
身邊的姊妹淘多半已經慘遭我的毒手,臉都被我畫過了~哈哈
這次姑姑的好朋友要參加公司的頒獎活動,
不僅要上台領獎,還要身著小禮服站在背板前拍照,
一定要化個美美的妝現身才行呀!!

幫阿姨化妝的這天,還刻意選了黑色穿上,
看起來有沒有PRO一些~哈哈

第一次拎著寶貝店長送的NARS小黑箱趴趴走
箱子大小:18 X 22 X 16cm
要幫阿姨化妝的傢伙們可通通裝進裡面啦~



上蓋可以放筆刷


箱子兩側是鬆緊口袋,可以放些小物件們~
不過在家裡我會先把小東西裝到夾鍊袋裡,
不然臨時要找起來實在太驚恐了XDDD
22cm的深度其實可以裝的東西不少唷!~該帶得都能帶出場
等等介紹到內容物就知道哩~呵呵


把分裝在化妝袋裡以及零散的彩妝品一字排開
化妝小工具:刷具、假睫毛、假睫毛膠水、粉撲、海綿、睫毛夾...)
底妝:飾底乳、粉底液X2、遮暇
眼妝:眼線膠、 眼影X2、眉粉、眉筆
唇妝:唇膏、唇蜜
腮紅X3、修容

總共是以上這些彩妝品們~



這個可愛的小便當盒,是參加艾杜莎活動拿到的~
超可愛的顏色~小巧又好攜帶
分裝在夾鍊袋裡的棉花棒、髮夾、化妝棉、卸妝棉,放進去剛剛好~


塞在裡面的小物們~都是很重要的配件喔!
幫人化妝最重要的就是俐落乾淨,
沒有她們我會超級慌亂呀!!


BOBBI BROWN 刷具組
前公司同事送的超貼心禮物♥♥♥
雖然只有幾支刷具,不過超方便攜帶,可說是該有盡有啦~


CHANEL 睫毛夾



小剪刀拿來修剪假睫毛用,
剪刀上多了小蓋子也不容易刺傷


假睫毛要帶不同款式,可是攜帶一整盒一整盒來又太佔空間,
所以買一個四小格分裝的盒子~可以挑選四款不同的假睫毛~


最近熱愛的大眼密技-D- up 雙眼皮貼


調色盤~拿來調遮暇膏顏色很好用唷!


接著是底妝用品們,
上底妝前為了避免阿姨皮膚太乾燥,
所以預備了兩項精華液,準備在上妝前先作個保養


飾底乳用的是laura mercier-Nude
粉底液挑選一深一淺兩款~避免阿姨的膚色跟我預期的有落差



MUF五色遮暇盤借朋友了,所以帶一樣也好用的beautumaker遮暇膏


另外又帶了一小罐RMK飾底乳~
這罐沒用到,純粹帶心安啦


一樣是攜帶型的蜜粉~用的是Lunasol


眼妝用品們,
眉粉、眉筆、眼影打底膏、假睫毛膠水
還有混入其中的唇筆與唇線筆~哈


帶了Bobbi Brown眼線膠,黑與咖啡色
不過真正在畫的時候,我覺得眼線盤反而會比眼線膠來得好



新入手的MUF煙抹秋色限量彩盤
共有8色深淺各半,有實用的大地色系~
還有冷色調可以畫個帥氣煙薰妝!
一盤就能搞定許多顏色,還蠻推薦的唷!


歐系眼影顏色飽和,不過還是要帶個日系眼影,讓眼妝閃一下我才心安XDDD
帶了VISEE GY-6 銀灰色調,
本來心裡想的是大地色系,大概一時眼花花帶了銀灰色,
還好阿姨的服裝正好相稱~安全度過~用起來剛剛好!


腮紅我拿不定主意要帶哪一盒好,
LUNASOL這三盒每一色都超漂亮呢~
心中第一最愛是放在最上方的2010聖誕彩妝腮紅!
跟GA #02有得拼了啦



修容帶INTEGRATE~


阿姨上妝前我先敷了化妝水當面膜加強保濕,
不過摸起來雖然已經具有水感了,
上妝前還是難免有點乾呢~
加上遮暇顏色我沒有特別調過,
所以眼周下方還是不夠乾淨漂亮,
下次我要在底妝方面多多加強才行


眼影顏色我倒是很喜歡唷!
以銀灰色加上紫色作個小煙薰,
再選用自然款的交叉假睫毛,
能放大眼睛又不顯得濃豔



阿姨最開心的『模們』,在表揚的背板前開心拍照~



遠遠看妝還不賴~自己還挺喜歡的!
不過進看就知道底妝還是有點乾啊XDDD


為了整理帶出場的東西~
出門前已經沒時間化妝惹XDDD



特別找九妞妞充當拍照紀錄~穿得也太帥了喔



這次超級好玩~忍不住想跟大家問問....
願意出借你們可愛的臉蛋讓我化化妝嗎?
想要強力徵求可以讓我嘗試看看化妝的女孩了啦~
大家有沒有這個勇氣呢?!嘻嘻
等你們回應我喔喔喔喔喔喔)))))))))))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