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題是仿妝!嘿嘿~初嘗試的新梗
仿的是新潮流女神★『整個場面我Hold住』的Hold住姐時尚妝容

雖然已經Hold住整個時尚潮界了~
不過相信身在時尚圈外的人們,對於Hold住姐是瞎米人還不熟悉吧???
請參考宅宅新聞的這篇~進點補唄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173816
(也是Hold姐圖片出處)

說到要仿妝,可不是來亂的~
一定要抓到Hold姐倡導的時尚FASHION的精髓才行啊!
不過畢竟是女神級人物吼,仿得完全一模一樣那真是大不敬捏~
小的我還是稍稍改造一下,留住Fashion元素,
畢竟小的還想在彩妝界這道上混下去啊~(煙)
(彩妝界表示:你哪位啊XDDDDDDDD)

根據H姐本人表示,她的妝容參考對象為以下這幾位:
蒼井優的眉毛+凱特摩絲的嘴唇+史艷文的鼻仔+楊丞琳的痣…..(筆記哎恩G)
這...前兩項有點難度,後兩項我倒是能輕鬆達陣~哈哈


整個仿妝有個要訣,就是掌握Hold住 『飛飛飛飛飛飛飛FA~SHION』
只差沒在額頭綁上必勝惹!這次仿妝一定勢在必得!!



好~在激昂的開頭後,先喘口氣,介紹一下今天會用到的彩妝們



飛遜的態度來自於夠殺的眼神
一定要畫上挑高眉毛,才能睥睨全場!
另外~本人先天劣勢山根塌,要達到史豔文的鼻仔絕對要靠鼻影來輔助


眉毛的畫法跟以往有點小變化,
挑高眉型著重在眉毛上方的邊緣加重強調,
眉鋒弧度也要加大,視覺上才會有往上挑的感覺


鼻影的位置打在眉頭下方與山根兩旁部位
利用KATE眉粉的淺色輕輕刷上即可,
如果純屬在家自high的話~使用最重色都沒關係啦!
(那就越接近史豔文鼻仔的目標惹XDDDD)


黑、灰、白、大地色都是時尚界最經典的元素,
H姐果然明白箇中道理~我也拿出最近蒐購的VISEE BR-2來獻寶一下



畫法簡述:
→以咖啡色打底後,再將眼頭刷上淺棕色
眼尾由後往前刷上黑色做為漸層暈染
閃閃惹人愛★~在黑色與咖啡色的界線處,點壓上最右邊的亮片色
   創造光澤感的亮麗眼妝
   


戴上ARDELL的#137 濃密型假睫毛
已經蒐集好多款ARDELL的假睫毛,長度符合眼型,而且又好戴~
價格中等不算便宜,一副NT$149


單單看睫毛造型好像太過豔麗,
但實際上帶起來屬於根根分明款,加上睫毛長度不誇張~
所以我帶起來反而還算自然呢!


H姐的整體妝容裡最醒目的是什麼?
沒錯!!就是螢光粉紅唇膏
讓我用MAC #luster 與NYX #601特調
混出FFFFFASHION的色調~



哇嗚!沒想到粉紅加上一點紫色,
當初買了NYX紫色唇膏,只想在家裡擦擦玩玩
沒想到跟粉紅色混搭後~卻如此漂亮!

有點誇張卻又保有女人味的甜美~
我發現我愛上這色了!!!哈哈


Hold住場面也要Hold住男人心
腮紅用的是canmake #03
讓臉頰透出粉粉嫩嫩的氣色,桃花運才會開啊!
(雖然說我的桃花已經散落滿地不再開花惹~~凹嗚)


我好像刷了兩三層~結果相機拍起來好淡XDDDD


喔對對對對對!!以為刷完腮紅已經完成妝容了吼~
錯!筆記中寫著還有一顆『純零』的痣啊!
趕快用眉筆在左臉頰上方點下去~
模仿就要仿到骨子裡去,
還不能以畫圓方式喔,純零的痣是六角型的~



接下來是完整妝容照~
我發現一邊自拍一邊擺出H姐這姿勢好難喬,
臉跟手都有種不協調的彎曲角度...

不過好一句俗話說:『眼神不夠殺,你就註定當小咖!!』
這張千辛萬苦做到那股殺勁了!!!


拍照的角度一定要抬起頭讓大家看得到鼻孔!!!
這樣才能傲視時尚界的云云眾生啊~哼哼(鼻孔出氣狀)


這個角度反而好像在模仿彩妝師部落客穗穗的拍照神情喔XDDD
眼神好迷濛...........




接下來兩張正常表情的~哈~
這次畫的粗勇眉型反而讓臉看起來變小耶!!
是不是也有那麼點韓味






這篇純屬自hjgh的仿妝~玩起來好過癮
可惜的是我始終沒有Hold住姐的狠勁啊啊啊~
仿妝先決條件設定在『我還能走得出家門』的妝容,
而H姐另一款代表作-如花式妝容,我就Hold不住了~
果然是跟不上她的腳步啊...(嘆)


話說小胖一回家看到我這副濃妝還點痣的模樣,
不讚美不打緊~還趕忙叫我去卸妝~~XDDDD 哼哼
大家評評理,我倒是認為這個妝(包括那顆痣)還挺好看的呀! 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