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天我跟藍色眼影相當有緣啊~大家會看膩我刷藍色眼影了嘛?哈哈
已經寫到第三盤以藍色為主調的眼影,
果真是藍色正夯嗆色當道的一季!
寫過藍X灰、亮麗灩藍之後,
接棒的是以普普風為發想的鮮明亮藍X湖水綠


嬌蘭-時尚謬思四色眼彩盤 #02 藍色  NT$2100

暫時揮別讓多半女孩們不知如何下手的五色系眼影之後,
這回換成四色眼彩盤,大家更能憑直覺掌握以及運用配色了呢!


嬌蘭的眼影外盒包裝一向精緻、充滿時尚感,
這次的方正簡約的外觀,更以手拿包或是煙盒般的精巧時尚概念而設計。
金色亮面弧形線條邊緣,讓光線照射下流露出高雅的氣息呀!
(是說...買嬌蘭眼影有一部份原因也是為了想收藏包裝吧XDDDD)
對了!特別的是以吸磁式開盒呢!
開關的感覺真的很像拿個一款精緻的煙盒~


這次新推出的四色眼彩盒共有九色~
分了
【冷冽甜美男孩風】【嗆色普普視覺風】【犀利性感貴族風】
我拿到的是屬於普普風色系中的#02藍色


在盒背後貼心的附上顏色的小標示~找起來更加方便
(如果在紙盒上就有那就更完美了!
因為眼影我都會小心翼翼收藏在盒子裡當寶貝呢!呵呵)


接下來寫到眼影本尊★ 我對這盒的評語如下:
可以展現狂放豔麗,也能表現清新優雅,
就看每格藍色使用的比例就能分出差異。



四格眼影也各自分了四款粉質
珠光感、霧面感、絲緞感、金屬感
只有珠光跟絲緞感的粉質在乾擦時比較顯色,其他格略顯黯淡。
我還是最喜歡以濕擦方式上色,顏色才會顯得飽和又漂亮



這四色同屬藍色,卻有深淺、偏藍偏綠之別(耶...這句怎麼有政治意味~XDDDD)
A色的湖水綠是四格之中我最愛的一色!!
水感透徹的清爽顏色,顏色淺只要多擦兩層能遮蓋眼皮膚色,表現清澈淺色的美感

B色要當主色來畫時,有個小秘訣:記得眼妝保持夠乾淨、單純的就好
想畫出普普風格,使用B色以色塊方式表現就很有味道捏!!~


畫法步驟說明

step 1:A色大面積刷在上眼皮,最好疊擦兩三次,讓顏色飽和
step 2:D色以刷具沾水濕擦的方式,刷在眼尾後1/3位置
step 3:C色做為眼線色,刷在靠近睫毛根部位置,以及下眼線後1/3



在畫這眼妝之前,想想前兩盒都屬於較豔麗一些,
所以這盤反倒想嘗試清新淡雅的畫法
(看過貝拉拉的妝文後,我覺得我以往自認的清淡,根本就還算是重口味熱炒等級~XDDD
貝拉拉妝感是屬於清粥小菜,細細品嚐型的~呵呵)


下眼線的前頭刷上較為誇張的B色,
這樣一來可以顯得活潑,卻又不至於太過豔麗


睫毛膏是DHC近期新推出的超濃密魔幻睫毛膏
第一次使用DHC的睫毛膏,好意外居然可以與我的愛將'I牌'旗鼓相當>

★話說最近新出的幾款睫毛膏都非常強勢!!!
   很值得來一篇評比耶~不過幾乎都好用的情況下,難以細分高下啊~~
  (有誰猜得出來是哪幾個牌子嗎?顆顆)


唇蜜配的是Make p for ever 試管唇蜜...色號:#D14
又要再說一次MUF這系列榮登我今年最最最愛♥
♥的唇蜜
味道香甜又好吃、不黏膩又能擦出翹嘟唇~


完整妝容來瞧瞧吧~








嬌蘭這次的4色眼彩盒最讓我激賞的是9款色系都相當耐看!!
尤其是05.08.09 都值得靠櫃去摸摸看~
粉質持色度約莫能維持5.6個小時左右,
建議不管是使用刷具或是手指頭、海綿棒,
還是要沾點水濕擦顏色才漂亮捏~~

以上的妝容紀錄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不曉得大家會喜愛而且也想嘗試的藍色是哪一類型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