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的經典腮紅,對我來說毫無疑問的就是ORGASM高潮色
略帶些珊瑚橘色的調性,
最喜歡它用在臉頰會有種陽光灑落照射的光暈
讓整個人呈現運動過後健康的好膚色!

像這樣凝膠狀的質地,用法很簡單呢!
整臉使用可以使臉部增添近似裸色的自然光透度
也可用來局部打亮兩頰、唇部、眼部。
在粉底液前、後或調和使用,甚至可打亮肩頸或其他部位。

NARS 晶采全效凝膠 ORGASM    30ml / NT.900
之前的包裝屬於長條狀,這次換成胖胖瓶身有點不習慣XD


先來看一下NARS晶采全效凝膠的本尊吧~
屬於液態質地,擦起來能展現出薄透膚質,閃耀、輕盈的妝效
讓臉部肌膚容光煥發的效果呢!!
(主要成分有覆盆莓 黑加崙 甜沒藥 印度乳香 維生素B5 玻尿酸)


延展推開可以呈現出金色珠光微粒
使用在臉頰上,可以帶出自然薄透的健康氣色


用手就能輕鬆推開~
這次我選擇使用刷具,讓凝膠能薄透且均勻上色
先擠出一些晶采全效凝膠在手背上
刷具:購自水乖乖 F-07 


刷具沾取手背上的凝膠,
接著以畫圓方式將凝膠均勻刷在臉頰蘋果肌位置,


近拍的效果好醒目,
猶如絲緞般耀眼奪目的光澤感
最喜歡她帶有金色微粒以及蜜桃色光澤


在粉底液之後,使用晶采全效凝膠ORGASM當作腮紅,
不需要再另外打亮,肌膚就如同反光板一般,
自己會折射光線,散發漂亮光澤了呢!

喜愛淡粧的話,只要再加上眼線、睫毛膏
就完成簡單好上手的妝容囉!


接著拿出我的私家珍寶~
高潮腮紅+淺金ALBATROSS打亮色 組合盤,
這盒與GA#02 可以共享榮登我的腮紅類第一名!


繼續在剛剛刷全效凝膠的部位,
再刷一些高潮腮紅於笑肌~讓氣色多一些紅潤感


淺金ALBATROSS打亮色刷在眼周下方,
我最最最最愛這打亮的光澤了♥♥♥
就好像陽光灑落在我肌膚上的效果~
(拍照當時明明就是晚上了呢!!)


晚上使用的話,可以多增加用量,
還可以點綴在眼影、唇彩上,一物超多用!


有女孩會擔心高潮腮紅帶有珠光,會放大毛孔;
那麼用晶采全效凝膠ORGASM呢?
我自己用起來倒是覺得凝膠質地能貼合肌膚,
凸顯毛孔粗大的問題倒是不太明顯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