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 戀夜星燦3D眼影盒-秋季限定-01 PK色
與銀白色打底霜一塊兒販售。
這回透過派普小姐到日本遊玩時請她幫忙代買~
雖然網站上標示日本在8/1上市,不過早在七月底就先開賣啦!
好險好險還趕得及在派普小姐的旅程中買到手~呵呵


戀夜星燦3D眼影盒,屬於亮片感頗重的一盒眼影呢!
除了眼影與眼影霜組合之外,另外還有新款唇蜜登場


除了01粉嫩嫩的PK色配銀白色眼影霜,
02是金X咖啡色調,配的眼影霜也是金色款。
現在看一看兩盒顏色都蠻討喜呢!
當初怎麼沒想到一起包下金色啊??(搔頭)


包裝採華麗感十足的銀色系
翻開外層還看得到產品說明文字...


眼影與之前同系列的包裝並無差異,
眼影霜則是小巧可愛~
盒面上還貼了銀色的Lavshuca字樣,
雖然長得可愛~但對我來說眼影霜並不實用啊啊啊啊))))
開架式的眼霜或眼凍,通常眼影還是會糊開XDDDD


盒上的日文說明~
感謝K女孩~全靠他讓這段文字的翻譯現身了~

左:裝飾星星一般的眼妝,
打造既有透明感又有奢華光澤,3D立體感的華麗大眼的眼影

右:星星果凍眼影霜
增強光澤感的眼影底膏,延展性好,
使得眼影能服貼在其上,防止飛粉、掉亮片。


第一次使用這盒眼影的女孩免煩惱~
盒背上也附上了示範妝容囉!


示範畫法屬於拉長型眼妝,
嬌媚大人味的氣息♥


終於要寫到眼影本尊啦!

Lavshuca 2011秋妝限定組-01 PK 


還記得之前紀錄PU-1的時候,當時的心得是這麼寫的...
第一次的時候 我還記得我在FB留言~對PU-1沒有太大的好感
第二次的時候 漸漸發現配色有趣的地方
第三次的時候 感受到用手指上妝的飽和色彩效果

這盒帶給我的感受也是差不多如此呢~
越畫越喜愛的一盤!
不過現在較少使用亮片較大、較明顯的眼影,
點壓亮片色於眼皮中間後還有點不習慣呢!


圍繞在外圈的三色是漸層色,配上中間同色系的亮片打亮色,
這樣的眼盒設計,很好辨認出每格顏色的用法啊!
最吸引我的是左邊類似紅莓色的主題色,
畫起來像個充滿幸福感的小女人!


PK這盒跟之前推出的BR-2其實還有點相似啊XD
粉質微微濕潤,帶有細微的珠光感,
上妝時,我還是喜歡用手指上色能顯現飽和顏色。



手部試色照:
淺色、主題色、深邃色都是相當常見的色調啊,
翻翻過往買的眼影一定擁有過類似色,
但...限量的噱頭下...還是忍不住敗了XD


紙上試色照:



Lavshuca的持妝度很普通XDDDD
大概經過三、四個小時眼妝雖然不至於積線、糊開~
不過亮麗感就降低許多了XD,
所以現在使用開架式眼影,我多半會打個底,
是眼影凍、眼蜜也好、是眼彩霜也行~
都能幫助顏色更加飽和。
而這天我選用的就是同色系的Jill Stuart #101 眼影凍
2009年週慶買的限量色唷~
舊文紀錄 [化化妝] JILL STUART 週年慶限量色眼影凍


畫法說明
Step 1 :眼影凍打底後,刷上淺粉紅色
Step 2 :主題色刷在眼尾後1/3部分,由下往上暈染,範圍不超過眼眶凹陷處
Step 3 :深邃色刷在靠近節毛根步
Step 4 :打亮色點壓在眼球凸起位置


如果想畫低調妝感的女孩,倒是不需要加上亮片色呢!
想要立體眼妝或是漸層色更加豐富的妝感,
只要在眼皮凸起處按壓打亮色即可

















並不會特別推薦大家一定要收這盒~
畢竟也算是很普遍見到的配色呀!
不過手邊缺紅莓色調的女孩,就能考慮看看柳!

這組合中的SV銀白眼影霜我還沒試過,
只有完妝後拿來點壓在眼皮上,
(這樣的用法顛倒了,不過我想看看他散發的亮片效果~)
下圖兩張是我第一次使用PK+SV眼影霜的紀錄唷!(畫得小失敗~濁掉了啊XD)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哩~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