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參加蘭蔻的底妝發表會都讓人超超超興奮期待~
使用過蘭蔻的底妝是會上癮的啊!!


謝謝蘭蔻及FG的邀請,讓我參加了2011蘭蔻秋妝體驗會,
這次推出的秋妝新品依舊很有看頭,
是蘭蔻家最熱賣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同系列姊妹品

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  SPF20 PA++ NT$1900 / 粉蕊NT$1450

是一款神奇壓得出水的粉餅哦!
光聽名稱不用介紹就讓我好心動,
每到秋冬要上底妝很常遇到臉上乾燥、缺水、暗沉這些問題,
尤其為了快速上妝而使用粉餅,讓乾肌面臨的狀況更加明顯~
好想跟上天吶喊給我一款可以真正補水的粉餅啊!

大概是太多女孩跟老天呼救,聲量大到蘭蔻也發現哩~哈哈

所以這回終於出現可以明亮膚色還能補水的粉餅惹!
將將~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就這樣登場囉!!

取名為水粉餅~不過乍看到卻讓我有點懷疑~
表面的質地看起來好霧面呀!
這....真的會服貼嗎??
沒想到我的疑慮一下就被破解了~哈哈
就是這麼奇妙,剛開始使用時表面會有一層絨毛感
但使用在肌膚上卻又呈現濕潤服貼的效果

 

發表會當場也做了實驗來證明唷~
找出市面上一樣也相當熱賣的他牌粉餅來比較,
各刮出一些粉餅來仔細瞧瞧!
他牌的刮出來是粉末狀,
而蘭蔻刮出來的粉末是呈一片片的塊狀感
哇嗚!表示蘭蔻粉餅裡,蘊含了大量的水份!

水粉餅中含有三種蘭蔻獨家的玫瑰保濕精粹:
法國薔薇、西洋薔薇、犬薔薇
以及創新玻尿酸小膠囊,
上妝同時也釋放保濕精萃到肌膚裡

利用海綿也能測試這塊粉餅的保水度唷!
用力沾取粉末後~海綿出現還有水漬時才會有的深色
表示粉末中的水分被壓出來了呢!!

 

麻豆兒示範這次的水粉餅~
這張是還為上妝前的素顏before照
看得出來有一些痘痘以及膚色暗沉的問題喔!

上完妝麻豆連自信都來了~哈哈  表情差好多呀!
一眼就能發現臉色整個大提亮,
原本的痘子也被遮蓋住了呢!
臉上水水光滑的樣子,讓人好想偷捏一下~哈哈

雖說女人不能靠粉過日子...
但還是得耍耍小心機,刷點粉提亮膚色才行吶


再來提到他的姐姐~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之前我也有這麼一罐在手上啊啊啊)))
喜歡將化妝愛將通通帶在身上的我...就這麼不小心把這瓶摔破了.....(哭)
吼!!!!可惜當下沒人幫我把崩潰的表情拍下來
摔壞任何一項彩妝品都足以讓我心碎到極點啊!!!

好~拉回來~上面扯遠了!哈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30ml / NT$1600
告訴大家一個超威的小道消息~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是英國凱特王妃婚禮指定底妝呢★
這句話讓人眼睛發亮啊!
(回想當年我結婚...應該也要跟彩妝師指定一下我的底妝要用哪罐吼...
不過某某平民老百姓的婚禮指定用品,這句話變得一點也不威了....)

這罐粉底液最主打的訴求在於AURA光感科技,
蘭蔻的獨家技術,在上妝之後,臉部能呈現8倍肌膚明亮度的效果

配合新推出的奇蹟超彈力海綿   NT$250
凹折起來可以感覺得出相當具有彈力呢!
讓上妝變得又快速且不卡粉

跟市面上熱賣的另一款海綿相比,
蘭蔻超彈力海綿的彈性表現得相當優秀,而且海綿毛孔細小好多
綿密的質地,更能將粉底液拍彈貼合肌膚。

單個海綿就要NT$250算不算貴呢?
以他在日本製造,而且還可以洗上萬次的超強優點來說~
真的一點都不貴!!

會附上個專屬小袋子,海綿就算放化妝包也不怕弄髒

 

當場我也跟著卸妝試了起來~
膚色偏黃所以我選用了BO-01的色號,
白晰的女孩可以選O-01
膚色帶紅感的女孩,則可以選擇P系列喔

上完粉底液後,我還疊上水粉餅遮暇定妝,
發現就算上了幾層的效果~膚色還是好清透
喔~喔~水粉餅我要定你了啦!♥
週慶應該會瘋狂補貨去~哈哈

在這發表會上,還學會個打亮的小技巧
★手指沾取水粉餅,點壓在鼻樑、下巴、太陽穴位置
讓這些地方更有明亮感,也可以讓五官立體起來


玫瑰多功能腮紅修容盤   NT$1400
刷完底妝後,利用修容盤帶出紅潤的好氣色
本來一心只在意底妝新品的我,
刷完這盤腮紅修容後...又花心了~哈哈
水粉餅、修容盤我都要一起愛!!!♥♥♥

一盤可以三種用途喔!腮紅、修容、打亮都包啦~
挑選最橘的這塊腮紅修容盤,先刷在笑肌位置
再利用這盤最淺的顏色打亮眼睛下方,
接著最深色輕輕刷在下巴位置,加強臉部輪廓的線條~

整體妝效
忘了上唇彩與睫毛膏了呀XDDD
不過底妝的效果我好愛好愛好愛!!
畢竟我的相機可是能拍出臉部瑕疵、且相當寫實的RICOH啊啊
沒有美肌效果,就要靠強大的底妝來保持好臉色囉!

在09/01就上市的蘭蔻彩妝新品們,姊妹們有機會可以靠櫃摸摸看呀!
水粉餅現在已經穩坐在我的週慶購物清單中了呢~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