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愛之名在101有專櫃耶!這可是旗艦店來著~
最新最多的寵愛之名商品都能在這兒買到唷!
今天小婦人我~來的目的是偽貴婦一趟享受之旅 >/////<
在家敷面膜~嘿嘿~還不夠舒服啦,
躺在寵愛之名101面膜吧裡,感受美容師悉心按摩後敷臉才是真享受呀!!!

在101面膜吧體驗敷臉的門檻高不高?需不需要花很多錢?
這是大家最想問的問題了吧!!
姊妹們不用擔心吶!!
在寵愛專櫃購物滿3000就能獲得貴婦級敷臉體驗~超超超划算啊!!
拿著這張附贈的生物纖維面膜尊榮體驗券,提早與101面膜吧預約就可以囉。


走進寵愛之名櫃位後,原來還有個專屬的美容護膚空間~
空間佈置的很溫馨呢!
周圍擺滿寵愛之名的商品們~


另一邊則是護膚躺椅,躺在這兒敷臉...舒服到幾乎讓我快睡著了XDDDD
一旁放置的推車裡全部擺滿寵愛之名的保養品們


將將~今天護膚體驗除了敷臉的面膜主角外,
這些也都會隨著整套的保養流程按摩到肌膚上唷~
而且美容師也會依照客人的膚質調整保養用品。


開始前先卸妝


接著敷上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藉此我才瞭解到寵愛之名的面膜居然這麼威★★★
奈米級天然有機纖維,可以讓空氣、水氣通過,卻保留水分的特質,
纖維直徑是一般不織布面膜纖維的1/133~超細微呢!


有美容師真好~♥♥♥
面膜幫我整個攤開在臉上夫好
我自己敷的話,有時候位置還會對不準啊XDDDD (←手拙之人)


敷上面膜約莫15分鐘的時間,可不會讓我們空等待。
美容師開始按摩頭皮、以及舒緩頸肩!!
這下我真的要睡著了~~~好舒服、好享受吶~


敷完面膜之後,美容師會再度按摩,
幫助面膜剩餘的精華液吸收至肌膚裡,
另外也擦上後續的保濕類保養品以及防曬隔離BB霜~


OMG~臉上咕溜咕溜好光滑呀!
即便在黃光拍攝下,依舊看得出來我的臉色發亮了~★


一敷完臉最明顯感受到『暗沉說掰掰了』,
整張臉的膚色均勻明亮有光澤
寵愛之名的面膜可以讓敷臉的效果達七天左右喔!!


敷完臉後,美容師還送上杯溫潤花茶與小點心~
寵愛之名果然名副其實~就是要讓我們感受到備受呵護呀 >////<


看完這整套的敷臉按摩體驗,是不是超心動XDDDDD
只要購物滿3000元就能享受到~真的很划算耶!
最近想要添購保養品的姊妹們,趕緊逛逛寵愛之名啊!
滿足補貨需求的同時,還能享受被按摩呵護的樂趣耶~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