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即將在9月份推出新品囉!!
這次場面好大陣仗,除了新品之外,
連三位超級代言人也現身了,看得好過癮呀!!

一望過去粉紅色系的包裝,就知道這次的新品風格不一樣了喔!
走的是時尚可愛兼具的設計,利用珠光粉紅X金色吸引目光~

保養新品則為了徹底解決混合性肌膚最主要的「出油、毛孔粗大、乾燥」等肌膚問題,
ZA特別研發多重功效合一的天生美肌蜜
以及肌Q水感系列


具有10秒鐘立即滲透、速效保濕的特點,並添加多重有效成分,
同時解決各種混合肌問題,帶給肌膚如嬰兒般原生的健康粉嫩光采,還妳天生美肌!



最讓我期待的還是彩妝部分
這回推出的彩妝新品可多囉!
全新 Za勾心引力睫毛膏<濃密>、<纖長>、<根根分明>、
絕翹塑型睫毛底膏、一筆深邃眼線液、旋轉眼線筆、旋轉眉筆 



Za勾心引力睫毛膏<濃密>、<纖長>、<根根分明>
NT$300

根據研究顯示,亞洲女性的睫毛數量普遍較歐美女性稀少20%!
平均長度短了0.7mm,而角度則普遍較歐美女性呈現下垂狀
...
看到這些研究心都碎了,我的睫毛就是標準亞洲女性會有的狀況呀!!
所以ZA這次新品所追求的重點就是:
符合今年眼粧「超廣角、超大眼、創造鮮明輪廓」的潮流,瞬間改變臉部輪廓


三種睫毛膏都有精心設計的智慧型刷頭,
<濃密>以濃密豐量配方搭配極細纖維弧型刷頭 (濃密型就算刷三層也不糾結)
<纖長>以纖長增量纖維搭配完美間距細長刷頭、
<根根分明>以亮澤基底配方搭配雙刷頭設計



一筆深邃眼線液、旋轉眼線筆
非常看好這次的眼線液耶!顏色夠深黑,
而且極細的筆頭軟硬適中,可以畫出流暢的細緻線條,
同時防水耐汗,不掉色、絕不暈染!




絕翹塑型睫毛底膏 NT$300
以極細纖維緊密包覆,使後續睫毛膏能更容易附著於睫毛



配方中含有維他命E,可以修護滋養睫毛、提升捲俏度


ZA溫和眼唇卸妝液 90ml NT$200
兩層式型態,具有油分質地能卸除彩妝,還能帶走耐卸的睫毛膏


將新品介紹完~接著就要看看三位代言人出場的時刻啦~
現場佈置成粉紅色PARTY的場景~
隨著蹦茲蹦茲的音樂聲,心情也跟著超級興奮!


原本ZA只有兩位代言人,就是大家熟悉的
日本超夯模特兒 長谷川 潤 與 超模裴蓓,
這回新增加了來自泰國的Davika Hoorne


我承認我好偏心啊啊啊~
整個台上我只關注長谷川 潤,
她實在太有魅力了!!♥

笑容可掬又親切,回答問題時認真的模樣好可愛唷!
原本還以為他走的是冷豔路線的呢~大大誤會啦‘~~


瞧他回答問題不時比手劃腳的模樣,超有活力!!


ZA的品牌形象就是活力、聰明、以及流行~
這三位代言人都具備了這樣的特質呢!!
看完這場發表會之後,好想跟潤看齊,做個有活力的女生啦~

眼妝新品將會在9月份上市喔!
我手邊有拿到這次新的濃密睫毛膏、底膏與眼線液
下一篇來紀錄新品效果如何吧~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