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絕對少不了的就是冷色調銀灰色!!★★★
所以 你說~Lunasol # 05 我怎能沒有他呢??

話說前幾天經過新光三越信義A8的佳麗寶櫃位,目光突然一瞥,
就這麼瞥到了在櫃位上展示的Lunasol 2011秋冬眼影!
這.. 壞就壞在我還有一點時間能夠足夠停留下來仔細瞧瞧,
其實在心中早已做好功課,想購入#03以及#05,
還在猶豫不決之時,櫃姐說當場有現貨可以購買了~
不需預購等待這點擊中我~好吧!就把兩盒先帶回家再說~哈哈
(希望不要有櫃姐看我的部落格~不然我的購物弱點全部現光光XDDDDD
要慫恿我買東西實在很容易啊啊啊)


晶巧光燦眼盒 光與影淨化  05 霧光棕 Deep Beige 

這次眼影在左上與右下方都分別規劃三小格,分了濕式乾式粉質

A 高明度:增添光澤及明亮感
B 裸晶色:*裸色珠光,展現與肌膚自然融合的光澤
C 主題色:增添色彩及立體
D 深邃色:營造深邃眼眸

★NEW裸色珠光:與肌膚融合同時打造自然
   光澤與明亮感,可將肌膚襯映得更漂亮。



我還蠻喜愛分成各個小格的設計方式,
三格混擦的效果相當閃亮,
有時候不見得想刷上高調『不拎、不拎』妝感時,
只要取珠光區域的粉質就好~
玩妝的方式又更具多樣性了呢!♥


灰X棕色調搭配出8個色彩變化,
最讓我喜愛的是B、C區塊的裸晶色與主題色
這兩塊的粉質較為濕潤,服貼度很優呢!
倒是深邃色稍微會飛落一些到臉頰上,
在用的時候可要小心呢!



有網友覺得這次的粉質太過閃亮,
我剛開始也覺得這次出的效果很高調~
不過採取每一小格分開上色的方式,
也能表現出低調內斂的感覺喔!


在手部上試色,
A區的第一小格亮片色,在畫完眼妝後可以拿來點壓眼皮中央~讓眼妝立體
A區另外兩小格可以混色使用,適合刷在眼皮或是眉骨部位打亮
右上角的B色屬於冷調性的金棕色



C區灰棕色讓眼妝能夠呈現迷濛感
D區的深邃色夠濃黑,最又邊那一小格有亮片~
如果不希望太過閃亮的話~只要取前兩小格混色就可以


眼妝步驟 Step 1
以CHANEL #83眼影霜打底
這時候只要刷一層即可~
可以幫助之後刷上的眼影更加飽和


眼妝步驟 Step 2
刷上B區的金棕色

眼妝步驟 Step 3
在眼皮後1/3位置刷上C區的主題色灰棕色

眼妝步驟 Step 4
深邃色珠光兩格混色刷在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
再以亮片小格刷在眼尾ㄑ字部位

眼妝步驟 Step 5
A區珠光兩格混色打亮眉骨,
亮片色點壓在眼皮最中間部分


這次還多加了一項小心機,
CHANEL的#83眼影霜 當成眼線,
輕輕畫在睫毛根部以及下眼線眼尾部分,
水亮的光澤感讓眼妝看起來更加出色


這次的妝感比我之前混色試色的感覺差好多~
反而顯得低調優雅,讓我不禁懷疑...這是LUNASOL嗎?哈哈





將亮片色點壓在眼皮中間的效果,
可以讓眼妝看起來更立體,
這張就能明顯見到成效~顆顆








雖然是秋冬眼影,配色上重了一些,
不過依舊維持著Lunasol 漂亮的光澤感,
即便刷上彩度不高的灰色調的眼影,
在光線照耀下,還是能讓眼妝出色醒目 ♥♥♥


每次在辨識Lunasol眼影時,就是看這光澤度啦!
對這點我實在毫無抗拒能力啊啊啊XDDD


為了維持妝感的乾淨度,
配上的腮紅是GA #02 粉粉蜜桃色
唇膏是CHANEL #91








以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畫完手邊的#03 & #05之後~
發現#05更好掌控,
所以還在猶豫這次要買哪一色的女孩,
請將這盒直接放入購物車吧~哈哈 (((推坑)))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