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藍藍人~對於藍色、紫色的喜愛特別強烈~♥
尤其看到藍色白條紋相間的海軍風格商品~就想下手買回家~哈哈
冷色調的搭配,視覺總是有種清涼感呀!

畫膩了以顏色層次暈染的眼妝,
好想要多多嘗試百變好玩的新事物!
於是今天要化的眼妝~
正是以這樣的心情加上海軍風的概念油然而生呢!~

先把眼妝用到的商品一字排開,
看似挺多項目的~不過都是從裡面擷取某些顏色做混搭囉!


迫不及待趕快來介紹今天的眼妝哩!
首先~要化海軍風怎麼能少的了藍色系~

挑選了單寧藍色眼線膠天空藍眼影霜作為主色調


以純淨無暇的白色~打亮在眼皮~
讓白色襯托著藍色更加顯耀


★先以白色大面積打底,刷在上眼皮

★單寧藍色眼線膠在靠近睫毛根步,畫上一條略微明顯的眼線


咦!怎麼跑出了大紅色來~
哈哈~因為記憶中紅色與藍色再配上白色的條紋相間好好看喔!
所以特別挖出收藏已久的大紅色眼影來~


★以眼線筆刷沾濕後,沾取眼影做為眼線用
   離藍色眼線距離0.3的寬度再往上畫一條眼線


ColourCology的眼影~我第一次使用到~


這盒顏色我喜歡,超實用的呀!~
而且閃亮亮的細微亮粉光澤好迷人呀)))))


★將ColourCology的右下角眼影,刷在下眼線的位置

★再用天空藍的眼影霜做為眼線色~畫在在眼尾ㄑ字部位


★接著加上假睫毛~

不靠顏色暈染,也能創造亮眼且戲劇性的效果呢!



近距離拍攝~
框起眼尾的眼線~以及前短後長的假睫毛
會拉長眼型,讓眼睛看起來更加魅惑!


淺金黃色刷在下眼線部分,
讓我聯想到海軍風的上衣總會縫上的金色扣子,哈哈~


搞怪的眼妝畫好後~
一樣要加上唇妝、腮紅~整體妝容才會完整

配上的是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 戀愛彩盤組


這盒眼影與腮紅顏色都相當好看呀!
嘿嘿~想要來個桃花妝,這盒可把顏色通通包辦了!

不過今天畫的眼妝~想配上的腮紅色只要淺淺帶有些粉嫩感即可


刷上後微微透出的粉紅色澤,
就像自然散發的好氣色一樣


耶!整體妝容完成囉~
好喜歡這次
嘗試以不一樣的畫法表現眼妝,
誇張的紅色眼線,在張眼時會被藏進眼折內,
在眼尾只會略略透露出紅色的部分身影。

倒是天空藍很搶戲耶!最醒目的就是它~


只要閉起眼睛就會發紅色登場囉!
這是面對談話的人一個小驚喜~
(我小姑看到我的眼妝~先是楞了一下~哈哈)


在FB問了問網友們~是否猜得出我的眼妝概念
答案有拜占庭風格、埃及風格~還有憤怒鳥風格~哈哈
好喜歡最後一個答案~看著看著好像有那麼點憤怒鳥味道~噗




夏天的服裝穿搭變化相當多~
那麼臉上的妝是不是也能玩點新鮮的呀?!
哈哈~今天的眼妝做了點小小改造,
讓我突破之前的畫法~而且玩得超開心
已經開始構思下次可以玩什麼花樣哩~哈哈

美麗情報:http://yahoo.payeas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