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正是顯示臉部穿搭的方式~從上圖看來~可一點也沒說錯呀!
照片中沒有顯示穿著的衣著~不過卻能從唇彩、眼影色系中~
找到想傳達什麼風格的蛛絲馬跡~呵呵!

今天就來紀錄這兩種個性的『眼妝、唇彩穿搭』吧~
輕甜唇蜜+繽紛眼影→甘派的甜蜜女生
火辣唇彩+煙薰眼影→辛派的嫵媚女生

你會喜歡哪一種呢?!♥

用的產品是UNT的彩妝呢!
我相信大家一定對UNT很熟悉啦~
不過印象裡多半以C/P值超高的指彩與保養,記憶較為深刻
這回用過唇彩與眼影之後~才驚覺!哇~表現很優秀捏~★
值得我好好的寫一大篇來推薦她!
(是先預告了這篇照片很多~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哈哈)

(產品提供:UNT)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NT$350
這系列有六個顏色,而下圖這三色是我挑選的顏色唷!
鮮豔性感:DB30 無盡的吻
低調浪漫:DB15 夜空流星
甜蜜活力:DB10 晨露薔薇


這三個顏色都帶有細小閃耀的亮片
同系列中也有一兩色不添加亮片,
讓喜愛低調或是閃亮亮的女孩~都有各自不同的選擇

唇蜜沒有任何味道,而且最重要的是不黏膩!!))))
像凝露一般~水水的質地滑過唇邊,
高保濕度讓唇部顯得豐潤外啊~還能快速的滋潤乾燥的唇部肌膚!

唇部露出光亮色澤,又有自然的潤色效果
如果有按讚機制的話~我要給大大的讚啦!!!


接著我也挑選了兩盒不同風格的眼影,
表現不一樣的妝效唷~嘿嘿~
見到下圖這個繽紛又亮麗的眼影盒了嘛?
這對比強烈的顏色~讓我躍躍欲試
跳脫了安穩同色系的配色~我就是要挑戰自己呀!哈哈

媚惑亮彩眼影盤 繽紛花仙G05 NT$450


UNT的眼影~不同色號有不同質地的呈現唷!
像這盒G05表現的是霧面粉質的妝感
呈現出的顏色更加飽和、更加鮮明,
粉質很細且服貼~並不會有飛粉的狀況呢!
畫慣了閃亮亮的日系眼影,不妨可以嘗試一下這一盤大膽的顏色唷!


要特別紀錄一下眼影盒~
好俐落的長方形外盒呀,
已經亮到幾乎能當鏡子使用了!


雖然這樣的設計有個小小缺點,容易沾染手指紋
不過UNT超貼心的附上了眼影收納絨布
可以擦拭外~更避免刮傷外盒耶~好細心唷!


講了這麼多,一定要來看一下G05畫出來的效果柳!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挺擔心不知該從哪一筆下手~XD
不過玩顏色,就是要把心情放輕鬆嘛!
畫壞頂多擦掉而已~化妝棉沾上隔離乳就能當作橡皮擦啦‘哈哈 (←很豁達)

影片說明:


畫法說明:
以桃紅色為底色,紫色為暈染色畫在睫毛根部到眼折部位,
再將對比的黃、藍色當作眼線色,各化眼部的一半範圍~


跟往常的風格大相逕庭,卻看見另一種面貌的自己~
化妝就是這麼有趣呀!))))



配上輕甜且充滿活力感的DB10晨露薔薇


我超愛這效果~好水好嘟呀~
捨不得把視線離開了啦‘
這是沒有上唇膏只上唇蜜就有的自然紅潤效果唷!♥♥♥


我才擦兩層就有這麼水潤的效果!!
而且絲毫不覺得唇部被悶住~這麼優!一定要給讚的啊!
(通常遇到太黏的唇蜜,連張嘴都很不蘇湖捏)



輕甜唇色與繽紛的眼妝搭配~看起來自然又不顯得突兀
眼妝大面積的桃紅色恰恰好與唇彩的粉紅合襯!


閉上眼...突然聯想到鸚鵡身上的羽毛配色~
跟我這天的眼妝還真相似耶!!!
黃X藍 突發奇想畫出的對比眼線~讓眼妝更加明亮呢!!


========================================================================

火辣唇彩+煙薰眼影→辛派的嫵媚女生

那就一定要來點重口味煙薰妝啦!!

媚惑亮彩眼影盤   晶鑽搖滾 G08 NT$450


這盤眼影比起G05,相較之下更好下手~
可以以銀藍色搭配深墨綠,或是金黃色搭配深墨綠!
依舊也是有藍黃對比的色系~
(發現這是選色的偏好耶~對比顏色較容易吸引我~哈哈)


很特別的是~最右邊的綠色眼影可是霜狀的呢!
這格拿來打底~可以幫助之後上色更加飽和~
(畫煙薰妝最怕顏色不飽和,還透得出眼皮膚色來~這樣不OK唷!)


試色試色~
第二格深墨綠色~黑嘛嘛的效果
與兩旁的金黃、銀藍形成對比~好期待畫出來的妝效呀)))))


影片說明:

畫法說明:
1.以最右邊的綠色眼影霜打底
2.銀藍色刷在眼皮前2/3處
3.深墨綠色刷在眼尾後1/3處與下眼線後1/3,眼尾的ㄑ字部位記得接起來唷~
4.金黃色打亮下眼影的前2/3處


淺淺的銀藍色~帶來沁涼的視覺效果,
在夏天悶厚的天氣~煙薰妝就以眼尾的1/3處深色暈染就好哩~
看起來不至於太過沈重~又能表現出個性感!♥♥♥


這眼妝比較難處理的部分在淺色與深色對比交接處
讓深色自然的由後往前漸漸淡化,
才能與淺藍色融合的範圍夠自然呢!


日常妝可以搭配DB15夜空流星唇蜜
自然低調的色澤,紅潤了雙唇~
還能讓眼妝成為視覺焦點!


潤色效果又更明顯了些,也蓋住原來唇色的暗沉~
單擦他,再加上眼線就能完成簡單的日常妝了呢!!


忘了提到~持妝度也很優唷!
只要不亂吃零食或是餐後補擦 (←怪不得唇蜜總是用超快XD...太愛吃了我)
在唇上都能保持水潤的效果呢!


優雅色澤的唇蜜,配上濃烈眼妝也能顯得自然和諧~


晚上有個狂野的Party聚會~即刻變裝超簡單!
那當然要來點搶鏡、搶戲份的亮紅唇彩囉!
DB30 無盡的吻


辛派果然要火辣辣呀)))))
飽滿紅唇,總是讓人產生距離感~
這時候就用水潤光澤的鮮紅唇蜜代替~
不僅拉近親切感,依舊抓的住鏡頭焦點~顆顆





一擦上立即帶來不一樣的個性!
是不是變得相當有氣勢啦))))) 哈哈 (←偽獅子座)


不曉得大家會喜愛甘派還是辛派呢?!
G08的搖滾煙薰效果我好愛~~♥
而且UNT的眼影持妝度相當棒!
不管是霧面粉質或是霜狀粉質,都能服貼一整天!
而且唇蜜跟眼影價格都好親切~~
(說著說著...我又看中G01與G07這兩色了~哈)
跟現在的開架彩妝差不多價格了~(開架越來越貴了啊!哼哼)
★眼影與唇彩卻有專櫃的品質~!★
我要大大推薦女孩們快來嘗試UNT了呀!!!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點我點我逛逛去~GO

♥媚惑亮彩眼影盤
點我點我逛逛去~GO

現在UNT有在做彩妝活動喔,唇蜜、眼影、唇膏、腮紅和礦物底妝
全部任選3件只要$799!活動到8/30止
我要去選眼影了啦~~~(飛奔)
大家可以點點下方標題↓↓↓前往搶購捏
彩妝自由選 GOGOGO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