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是七夕耶))) 單身的朋友棉~可以和我一同參與Häagen-Dazs所辦的單身派對活動唷!
(是的!我要拋棄我家小胖~獨自享受偽單身陪單身的朋友過節啦~顆顆)
有伴的朋友想來聊聊天也很歡迎喔!!
因為這兒有超棒的好康可以挖耶~
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能獲得Häagen-Dazs買一送一兌換卷~是不是超讚)))))))))

(有可能會來的朋友,可以留言跟我約一下嘛)

活動當天資訊

活動日期:2011年8月6日(六)

活動時間:下午1:00

活動場地:華視外的全家便利商店-華視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6號。


活動流程與辦法:

1.當天請攜帶可上網之智慧型手機,掃描全家便利商店冰箱上的Häagen-Dazs
   宣傳製作物上的QR Code會連結到手機版活動網站,登入FB帳號即可進行約會配對遊戲。
2.進入活動首頁,並登入Facebook,從手機地圖中選擇你要邀請的對象。
   此對象收到邀請的簡訊後,點回簡訊內網址接受邀請,雙方將會收到簡訊通知,
   並再點回通知簡訊網址,即可獲得Häagen-Dazs迷你杯買一送一兌換券序號簡訊。
3.至全家便利商店將序號輸入FamiPort,即可列印完整Häagen-Dazs迷你杯買一送一熱戀兌換券。




這幾天發生前所未有的大過敏~
整張臉都起了小疹子,好癢好癢))))
看了皮膚科之後,在家懶懶休息~
這幾天文章更新會比較慢一點唷~
還是要記得回來看我捏♥~~(呼喚)


夏天裡~頭皮好容易悶熱,就算短髮也一樣~
(超懶得吹乾頭髮的我,洗頭通常兩天一次)
買了阿原洗頭水 苦瓜味兒~為頭皮帶來舒爽的微涼感,
不過一瓶NT$550......有貴捏XD



週末跟小胖子一起逛了九份,以往對九份老街興趣缺缺
這次來換了不一樣的心境~卻反而對這裡大大改觀!
約好下次還要來吃超Q嫩的九份芋圓與看無敵夕陽海景~♥


星期六一大早,想要被濃濃麵包香給包圍~
衝到麗水街的珠寶盒麵包坊大開殺戒~呵呵
桌面上擺放著可愛的馬卡龍堆疊小尖塔,
為我們一天的行程帶來超愉悅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