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這回的秋妝~以大氣勢、大陣仗來形容絕對不為過呀!
一次推出了九款色系的時尚謬思四色眼彩盤~
而且好多顏色都令我著迷~默默在心中勾選起來...
之後如果中樂透...通通都要全部包回家!(握拳~)

一走入發表會中~就見到側邊展示櫃上擺放的新品們~


耶!不僅有嬌蘭一向維持的名媛調性~
連普普風格也來了呢!


揪竟~在嬌蘭秋妝中流行哪些什麼元素呢?
這回可有趣啦!
用時尚謬思四色眼彩盤,打造三種左岸沙龍風 也等於三種謬思女伶LOOK!
所以下圖的三位模特兒正是展現謬思女伶的各種風情~
你喜歡哪一種風格呢?!


首先登場的是
時尚魅眼繆思:【冷冽甜美男孩風】
這三種LOOK裡~甜美男孩風是我最喜愛的一種表現囉!
以紳士帽+西裝外套+老爺褲+高跟鞋表現率性造型


再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妝及明顯的紅唇,
點出女性化的特質,聰明可愛,卻又率性俐落


九個色系中~最適合表現男孩風的色號為
04花梨木色、06棕色、07裸色

我相當喜愛04♥帶有紅感的溫暖木質色澤~
又能展現女性柔軟的特質呢!




06 棕色~最能表現較冷冽個性感的男孩LOOK!
右邊的銀灰藕色畫起來相當時尚呢~
(我最容易跌入這色的坑啦)




07裸色~基本上不是我的菜~
不過卻是實用性相當高的好選擇唷!




煙燻電眼繆思:【嗆色普普視覺風】

運用大面積的鮮艷眼妝色彩表現,點綴上俏皮的雙唇,
妳就是勇於表現自我,敢愛就來的普普女神!

話說當代的普普女神~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LADY GAGA應該是當仁不讓高票當選的吧~
另外,凱蒂佩芮的造型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位呢!


模特兒使用01的鮮亮紫紅色
配上她的洋裝,活脫脫就是普普風年代的女性呀!


九個色系中~最適合表現普普風的色號為
01紫羅蘭、02藍色、03綠色

01、02不用多介紹~
大家一看就知道這是我的眼影了吧!哇哈哈 (插腰)
整個很想拿出卡跟公關說:刷了刷了~請打包
還好殘存的理智,沒讓我做出這麼失禮的事~哈哈








03的色澤好秋天呀!屬於耐看的一盤眼影呢!



深邃大眼繆思:【犀利性感貴族風】

2011年的時尚關鍵字就是貴族風!
(凱特王妃實在很有型捏!)
貴族風妝容的重點在於深邃優雅的雙眸,
搭配華麗感唇妝,極簡盡顯奢華。




以銀灰色系表現出高貴氣息,
話說最近沈迷在銀灰、灰藕色系中~
一刷上就覺得自己很有時代感~顆顆


九個色系中~最適合表現男孩風的色號為
05灰色、08珍珠色、09黑色

這三色我都極為喜愛~而且相當耐看!!!
現在紀錄這篇文章的同時~
好後悔當天沒有試擦看看05.08唷 ))))))
(我總是先被鮮豔顏色給吸引住XD~試畫了普普風的02色)

這麼冷冽的藍色,表現出王室神秘感!
喔~筆記筆記!高貴的氣息就是這樣來低~


08 灰與深紫互相搭配,讓冷色調的灰~添了點暖色調
相當喜愛這盤眼影~對我來說他的實用度可能是最高的呢!~




09是打造Natalia時尚謬思的經典妝容的眼影!
左邊的墨黑色...深深深深到不行,簡直是硯台了呀~
想要表現強烈煙薰妝~一定要來盤09
殘酷的是....09是限量色來著呀!
這下你說說能不收能不收嗎?!(激動搖肩膀狀)





好~深呼吸一下~收起對限量眼影激動的那顆心!(凹嗚)
我們來瞧瞧底妝新品『輕裸感水凝粉餅SPF20/PA+++』唄~

將粉底與打亮/遮瑕雙色水凝粉蕊結合而一,
帶給肌膚無重力、裸透的清純質感,卻同時將小瑕疵、細紋等完美隱藏!


一般對粉凝霜難免會有稍稍濕黏的印象~
不過輕裸感水凝粉餅 特別在於接觸肌膚溫度~馬上變得貼合且乾爽
就像使用粉餅卻又清透不帶粉感的妝效呢!
稍微試在臉上,馬上擄獲我的一顆心呀~♥♥♥



同場加映保養新品 『嬌蘭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
自從上回寫過蜂王精華液後~
就對他溫暖的氣味與滋潤保濕的效果大大驚艷
這回對眼霜也相當期待呢!


眼霜立即融化的質地相當好按摩~
加上擦上後形成薄薄的保護膜狀,
配合正確的護膚手勢,自己也能按摩出最佳的拉提效果哩!


為了避免眼周肌膚逐漸增加的毒素和對抗眼袋下液體的淤塞,
必須啟動毛細血管的微循環。
嬌蘭專家研發設計能自行在家進行的「法式眼部拉提按摩」手法,
順應眼部雙C型拉提力量,簡單三步驟即能拉提緊緻眼周肌膚。


我把護膚手法給擷取下來囉~
女孩們趕快筆記一下~這麼詳盡的護膚步驟呀!
看起來簡簡單單~
不過還是要勤奮持續每天作才會產生效果唷!^^




九色這麼大陣仗的眼影色系~
不曉得大家會對哪一色特別有興趣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