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露華濃的彩妝一向不會特別注意,
漸漸換成愛紗與Kevin老師代言~
還有配合擊中紅心的文案
(幾乎每句都寫近心坎兒裡呀!這能不掏錢嗎?!)
讓我最近逛逛小屈都會特別看看他們的新品~哈哈

早在七月初~REVLON 礦泉精華蜜粉剛推出,
我就被立牌上標示著『日本大地震後,賣最好的蜜粉』給鼓吹迷惑....
加上試在手部肌膚,居然有微涼濕潤的觸感,
當下就抱一枚回家哩!


REVLON 礦泉精華蜜粉  ColorStay Aqua / NT$ 580 / SPF13
這產品有兩個色號#001和#002
用起來的差異一個白晰偏紅、另一款白晰偏黃
我選的是白晰偏黃的002


從外觀上看~粉質細密
在貼標上寫著以下文案:
『就像為肌膚定妝的同時也敷上一道保濕面膜!』
『它的微濕水潤感,讓臉上竟然可以感受到小水滴在彈跳!』
  完全服貼的輕盈妝感 感覺肌膚24小時都沉浸在礦泉噴泉裡

厚~是不是完全寫入心坎裡了!
揪竟有沒有這麼水呢??


在這項產品最有趣的地方~莫過於附贈的刷子擺放位置
就在蓋子上頭呢!
以卡榫的方式~好攜帶也好收吶


先將刷子往外推


拿出刷子後,再將刷毛往前推


刷毛的毛質很軟又細緻,
以開架式附贈的刷具來說~品質很優秀捏!


接著要面對蜜粉本尊了!
這種蜜粉包裝很難攜帶外出~
不過話說通常外出帶蜜粉餅比較實用啦~


近拍蜜粉的質地,細滑粉末還帶有一點點微微亮片



最奇妙的是摸起來的感受!
看起來是乾粉,而摸起來卻是濕潤觸感,
在手上還能感到一點涼爽的
低溫


讓蜜粉均勻服貼在肌膚上厚~
可以發現些許亮片與細小的珠光色澤在閃爍!
整個妝感就是好張揚呀~


真正使用礦泉精華蜜粉才發現~
這是款挑人用的蜜粉呢!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的珠光色澤明顯,對於毛孔偏粗大的肌膚來說,只會更加凸顯這個狀況

雖說摸起來濕潤,不過可不會向粉底液這般亮澤呢!
刷完後,還是會帶有蜜粉的粉感


近拍瞧瞧~這亮片珠光就明顯些了!
好處是可以提升整體的膚色明亮度啦~


剛上完蜜粉~肌膚感到稍稍降溫的涼爽感
不過一下子這感覺就消失,
應該只有蜜粉剛上完當下,與肌膚溫度接觸後所產生的效果~
過一下就恢復了XDDDD

在刷的時候,一定要先彈掉餘粉,或是先刷一些在手背上,讓粉末均勻
不然刷在臉上後~有可能發生結塊的問題........



整體小結一下這款蜜粉吧!
我覺得乾肌使用的話~真的要少少量就好~
感覺偏向適合油性肌膚的女孩耶!

以包裝與刷具來說~有愛!♥♥♥
碰上肌膚溫度會濕潤的蜜粉,這樣的創意巧思~我也愛~

不過真正刷在臉上的感覺,沒有太大的驚喜~
開架價位NT$580,這樣的表現~C/P值不算太高呀!
可以嚐鮮玩玩~要不就乖乖用完家裡的蜜粉吧~哈哈

大家還有用過值得推薦的露華濃商品嗎?!~
請跟我說說嘛~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