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次週末訂安東廳都沒位子= ="
得要趁著週間晚上過來,果然就有空位囉~
不過今天桌數坐的挺滿,包廂也都有人,看來生意真的很好~
上圖是吃完大家都閃人後的照片,我們是最晚來也是最晚走的客人...





很好喝的佐餐酒~剛開始喝時~散發濃郁的果香~
不過到用餐一兩個小時後,香氣幾乎散光哩~





最愛這沙發了,坐著好舒服~♥♥♥
昏暗的燈光,喝著紅酒....讓我慵懶到快睡著了~哈哈



原味、蕃茄奶油,比較愛原味的~



麵包普普~有點硬 且沒彈性XD



開胃小品:有蔬菜凍、酒漬(?)花椰菜、奶酪,都不喜歡XD



我點的套餐『法國經典饗宴』



安東特製鴨肝醬配無花果:
我最愛的鴨肝醬,就是想吃這味來的,一如往常的好吃!
不過鴨肝醬的份量與之前比縮水了,哭哭~而且我一向都不愛無花果@@



配著熱熱的奶油麵包最好吃了,讓我續了兩次~
(不過第一次上來的時候~是冷的XD 味道跟熱騰騰時差好多~哼哼)



燉河鰻搭蘑菇燉飯佐紅酒醬汁:

這燉飯乍看之下不起眼,不過很好吃,
米心保持硬度,鰻魚又肥美好吃,真不賴~




蘋果帝王蟹肉湯:
我愛蘋果與蟹肉,但湊在一起實在不愛,我不愛這種又甜又鹹的湯~



香煎波士頓龍蝦配芙朗格寬麵佐松露橄欖油:
龍蝦很彈牙,蘆筍跟麵條也都好吃,可惜胃的容量不夠大,已經快撐了XD



轉換一下味蕾~安東特製沙碧



碳烤美國特級菲力牛排襯佐帕瑪火腿芥末籽醬汁:
三分熟的熟度,肉汁又香又飽滿,外皮炭烤的焦香也讚,好好吃歐~
這牛排真的讚,讓我喜愛的程度幾乎超過鴨肝醬了呢!
♥♥



L牌的牛排刀真的超讚,好握又好切~



葡萄果凍杯:非常夏天的甜點,清爽好吃~



小胖的套餐~安東套餐



綠野尼斯沙拉:我沒吃,小胖說都很新鮮XD



馬賽風味蛤蜊海鮮湯:超好喝,比我的湯好喝多多~



嫩煎干貝襯米型麵佐龍蝦醬汁:北海道甘貝煎的很棒,醬汁也讚~


安東特製沙碧



爐烤鴨胸佐鳳梨風味:
鴨肉的滋味濃郁,肉質也棒,雖然比不上我的牛排美味^^,但也很讚~



栗子拿破崙蛋糕佐自製焦糖冰淇淋:
冰淇淋香甜好吃,蛋糕很不喜歡~



好喝的咖啡,十分解膩~



招待的小點配咖啡,馬卡龍比之前的經驗好吃~

雖然以法國廳來說,菜的擺盤不突出,甜點也非常不炫XD,
也沒有香噴噴、熱騰騰的麵包籃可以選用,
但是如果有打折,再加上把這當作高級牛排館的話,就實在是間非常舒適好吃的餐廳歐~

+++店家資訊+++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安東廰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02-2321-1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