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已鎖定你♬♫~』
用說的沒有feel,不如用鬼打牆的唸你的歌詞來表達我的心聲!哈哈
我實在太愛這盤眼影了!♥♥♥

五月推出的夏季彩妝,以南島熱帶風情為主題,
眼影強調沙灘金棕的光澤感,點綴玫瑰粉色系 (擷取自新聞稿)

粉質跟以往差不多~呈現絲綢般的珠光色澤
跟日系眼影的"不拎不拎"相較之下,顯得低調成熟,
雖說低調,但刷起來的效果辨識度很高呢!


Dior幻彩五色眼影盤 #754 Rosy Tan NT$1900
5 COULEURS COUTURE COLOUR EYESHADOW PALETTE

從這盤身上感受不到熱帶風情,是說....用相當隱喻的手法表現吧XDDDD
不過其中三格棕色調,燃起我對大地色無與倫比的熱情♥♥♥


五色眼影盤好玩的地方,可以有好幾種變化,
但這也正是令許多女孩害怕之處~不知該從哪色下手好呢?!
這盤眼影除了深淺不同的棕色系之外,還有粉玫瑰色、與珠光銀白色
我腦中最先浮現出兩種搭配方式,兩個畫法差異不大~
不過呈現的效果卻有不一樣的感受呢!

第一種畫法:將右下角的膚色打底,左下角的棕色作為主色調
第二種畫法:將左上角的粉紅打底,左下角的棕色作為主色調



上排的粉紅刷上後,只會呈現淡淡的粉紅色澤
深咖啡色帶了紅與紫感,
下兩排的棕色調貼近膚色,沒想到卻意外的在我眼皮上顯色呢!


以第一種畫法拍攝影片紀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柳~





當然也不忘記做了個小動畫!
棕色調顏色相近,不過畫出來卻能層次分明~


1.首先以右下角的膚色大面積的刷在眼皮上


2. 以前後漸層的方式,棕色刷在眼尾後1/3處


3. 深咖啡色刷在靠近睫毛根部位置,加強眼睛深邃度


4. 將粉紅色刷亮在下眼影眼頭部位,增加眼神明亮感
    再以中間的珠光白色打亮在眉骨與眼周C字處


配上視康的灰色變色片,跟眼影搭配出整體性~
再用INTEGRATE 根根分明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才是我刷睫毛的王道呀!!舊文紀錄點我點我)


除了棕色之外,似乎又隱約透出了點紫色調



我真的超超超超級愛這次眼妝,層次分明、顏色暈染相互融合
跟之前我畫DIOR絲光五色眼影#649 的方式比起來,算是看得出有點進步了
(DIOR絲光五色眼影#649 紀錄點我點我)




配上GA #02 蜜桃色腮紅,也一樣是低調路線
淺淺的粉紅,讓肌膚透出自然的好氣色
還有一點點打亮效果,讓顴骨位置在光線照耀下,也變得立體些


第一種畫法的完整妝容現身嚕!


這盒眼影好適合拿來仿VIVI的混血MIX眼妝呀!






第二種畫法:
以粉紅色打底之後,刷上棕色在眼尾~
再以深咖啡色從睫毛根部暈染


相較之下,這樣的畫法更顯得女人味一點
有溫柔、穩重成熟的氣息~


配上嬌生睛漾咖啡色放大片,眼妝看起來似乎比第一種畫法還重些~
看來連變色片也會影響眼妝效果,以後要多買幾種顏色來搭配眼影了~XD
(又陷入另一種顏色狂熱的不歸路嗎?! 凹嗚)


完整妝效遠遠看來~跟第一種差異不大嘛 哈哈哈(乾笑)


我對這盤的好感度相當強烈~
也很意外原來我也能與棕色搭襯呀!!
(記得之前試過LUNASOL夏季限定眼影EX01,整個顯色不了啊啊啊)

許多女孩手上應該都有一盤基本的大地色眼影了吧~
不一定非收這盒不可~因為同色系的取代性相當高!
不過跟一般大地色眼影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這盤呈現的眼妝就是有種優雅的精緻感
在出席正式場合的時候,卻能讓穿搭大大加分的一盒眼影呀!


延伸閱讀:
飛揚吧睫毛~INTEGRATE根根分明睫毛膏

含蓄內斂型小煙燻-DIOR絲光五色眼影#649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