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即將會有一連串的秋妝登場囉!
這篇是高絲Kose ESPRIQUE 丰靡美姬  2011秋冬新彩

踏入活動會場~整片黑嘛嘛~
營造出黑色神秘的氛圍~
突然燈光一亮,照映在大大的看板上~
原來主打的代言大明星★是女神~安室奈美惠耶!!

趁著活動前~先殺去吃些小點心
在維多利亞酒店舉辦的發表會,點心也相當好吃哩~
還加上了ESPRIQUE的小標誌!好用心♥


秋冬主角唇彩、眼影
登場囉!
話說~唇色也是大陣仗,一字擺開好多選擇呀!



當然我最有興趣研究的還是眼影了!
之前倒是沒使用過丰靡美姬的眼影呢~
回想起來自己也覺得很意外XD


發表會的佈置,是為了營造與這次黑色菱紋亮面包裝的設計吧!
表面反射出低調的光澤感,漂亮極了!


先介紹這次推出的五種色系的眼影新品:

丰靡美姬‧幻粧 絢彩眼影 NT$1,100

粉質摸起來綿密濕潤,刷起來很服貼
以同色系眼影,做深淺的漸層,
對化妝新手來說,也能實用好上手的一盤眼影!

五款色系乍看全是大地色 (除了B-3以外),
我差點要認不出來了XDD


B-1 ★ 焦糖棕
在四款相近的大地色中,我最喜愛這款!
橘金的焦糖色感覺溫暖又可口~
對我這黃皮膚人,畫上這色會明顯些




B-2
摩卡褐
金棕冷色調的褐色,與B-1剛好相反~
這兩盤都是超級基本款色系!
不意外!大家手上都該有一盤(或以上!?) 類似的眼影吧~哈哈




B-3
★ 櫻桃棕
完全被下排那個粉嫩俏麗的櫻桃粉紅給吸引住
在一片棕色大地中,這盤顯得相當突出耶!
多了個小變化,讓裸調色眼妝也有新意~




B-4 ★ 綠棕褐
看著B-2與B-4,辨認了好久才發現兩個的不同XDD
(發表會場裡太暗了,拿到光亮的走道才驚覺兩個差好多~哈)
低調不張揚的綠色調,捎來濃濃的秋意,
讓我想起之前那年秋天步行在輕井澤樹林中的景色呀....
很詩意的一盤眼影!~




B-5 ★ 灰褐藍
相當中性的一盤眼影!整個灰濛濛的色調
帶點冷酷氣息與捉摸不定的神秘感~




丰靡美姬‧幻粧 絢染頰彩棒
4色 NT$900

不是主打的新品~覺得很有趣也全試色了一下~哈哈
包裝一樣是菱格紋設計,黑色與銀色交錯,散發時尚味兒呀!~


頰彩膏的用法很簡單,刷完粉底液後使用,
沿著笑肌部位畫圓,再用指腹輕輕推勻!


四款顏色淡淡的~相當討喜耶!!
PK800這色好像香甜的蜜桃,好喜歡~~~~


在紙上試色~




丰靡美姬‧幻粧 瞬翹美睫膏 1色 NT$850

第一眼就帶來好印象!!超美~


這次很貼心的研發了兩邊不一樣長度的複合式刷頭,
長的一邊,由睫毛根部朝尾部向上提拉刷拭
短的一邊,刷下睫毛與眼頭前端不容易刷到的細小睫毛
用溫水可卸除~

發表會活動也請到了與安室稍微有一些些些神似的Linda,
還有美妝界萬人迷的小凱老師~

不得不承認,我只把目光專注在超帥的小凱王子身上~哈哈哈 (流口水狀)


Kose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  2011秋冬新彩
即將會在
8/1上市唷!
OL姊妹可以靠櫃摸摸眼影~
要快速畫出充滿元氣的上班或上學妝容,
這次的眼影相當適合耶!!!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