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曾在照鏡子時發現...咦!這條細紋是打哪兒來的?啊!這塊斑點是啥時浮出來低?

醒醒吧!(搖自己肩膀) 這些老化現象可不會一天造成~
都是日經月累後慢慢形成低~~(周星馳口吻)
所以年過25後~平常還是要做好抗老化工作比較實際呀!!

今天要紀錄的是資生堂產品
『百優 瞬效新生彈力精華』
去年我手邊剛好有一瓶~當時倚仗著不怕老的傻膽,
轉贈給我媽咪用用~

今年可不一樣惹~這陣子覺得肌膚有下垂的趨勢~(大驚)
再次用到他,我想這次他會乖乖待在化妝櫃上,
還我青春肌齡啊啊啊)))))

(產品提供:資生堂)

資生堂 國際櫃-百優 瞬效新生彈力精華 30ml / 3,300元

光看金色的包裝,採霧面與亮面的互相搭配的印刷質感~
特別讓人期待感受這瓶彈力精華的效果!

一瓶能回復肌齡的精華液!!!!

揪竟~他能帶給我們什麼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資生堂「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獨家科技研究成分新生肌活因子
(Bio-Corrective
Complex),為紅花萃取精華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的複合成分。

當肌膚呈現健康狀態,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玻尿酸正常生成,
即能撐持肌膚、修護皺紋、改善細紋,使肌膚緊緻,減少鬆軟現象,同時使膚色更加明亮。


我很喜歡他的包裝~句有科技感~而且好像一顆時空膠囊的造型~
帶著肌膚細胞搭上時光機...回到25歲的青春活力~
(哈哈~我願望不大~只求回到25的緊緻就夠哩~)


在瓶蓋上印了資生堂國際櫃的專屬logo~經典又優雅!


打開瓶蓋後~是以按壓的方式取出精華液

這邊提供一個美肌小tips給姊妹們唷~
看完以後就能發現~哇嗚!原來讓肌膚呈現彈力光澤~就是靠著他們呀~

『健康的肌膚來自於良好的真皮層,狀態健康是維持良好真皮層的關鍵,當構成真皮層
的三元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玻尿酸滿載,肌膚即能呈現出充滿緊緻彈潤的年輕膚觸。』

雖說是精華液~但擠出來的質地更像乳液

我超喜歡他的溫和的花香味,還帶了點玫瑰清香~
聞起來暖暖又厚實的香味~好令人放鬆呀!

推開來濃稠的質地~卻不油不膩!
精華液一樣超快吸收~


素顏也還沒擦上保養品的模樣~
最常在肌膚上發現的問題是暗沉、膚色不均且缺乏彈力
缺乏彈力是我最近發現的大困擾~比起其他兩個更讓我緊張!


這瓶說真的不便宜~
但是!!!要了要解決老化問題,更讓我覺得該下重本呀!!
在臉上五個部位紛紛點上精華液~
由下往上輕輕提拉按摩~幫助吸收~
吸收速度很快,按摩一下就夠惹~

UP!UP!UP!
人定勝天~乖乖的勤奮保養~我相信一定可以對抗地心引力的魔咒!!


使用前
肌膚看起來缺乏水分與彈性
有木有看到毛孔都隨著紋路往下走惹...........
就是這幅景象讓我不敢再偷懶......


使用後
亮起來了!!!那種自然光澤感就像用了打亮修容般~
在肌膚裡注入飽飽的水分一樣,緊緻度大提升!
有了光澤感把肌膚的健康活力都展現了~
好~~~~愛~~~唷!


在抗老化界的保養中~其實還有分齡保養唷!
依我目前的年齡~使用太過滋養的保養品反而會覺得過於油膩~
這款彈力精華用起來剛剛好~帶給肌膚充足養分,吸收力又快哩!


大家可以靠櫃摸摸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膚質狀況~
這樣保養起來才會更省力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