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畫完妝的心得~讓我聯想到之前入手的羽毛髮箍
紅莓色X湖水綠X冰涼藍紫色,雖然都是明亮高彩度的色系~
對比繽紛搭配不顯得沈重~而感到飄飄然的輕盈感!

首圖的合成可以說是眼妝概念的呈現!哈哈

上次寫完MAC柔礦迷光寶石光眼影  Hint of Sapphire +#Quartz Fusion
以藍色系配上下眼影為紅莓色的眼妝後~
答應大家要來一篇以紅莓色的#Quartz Fusion為主角的紀錄~
嘿嘿嘿~我雖然動作很慢~但出來混一定要還~!~
這回就來啦來啦~

其實練習了好幾次#Quartz Fusion這顆眼影
把他拿來跟#Golden Gaze 或是 Rare Find 混色搭配
(((喔!沒錯~!我又加買了這兩色~哇哈哈)))
不過我發現,顏色配起來太容易混髒了~遲遲不敢寫紀錄XDDD
等我練習出混色竅門再來獻醜吧~

========================================================================

眼妝使用到的用具們~在這兒大集合!
有人偷偷發現我買了Coffret D'or新推出的04紫色眼影嗎?顆顆
除了眼影之外~還多了CHIC CHOC的眼影筆,
等等會告訴大家除了畫眼線外~他的用處唷!


#Quartz Fusion的試色在我這應該出現很多次了XDDD ()
不過下圖的試色又點不一樣~請大家瞧瞧說明唷!

下排:
左邊為#Quartz Fusion乾擦效果
右邊為#Quartz Fusion濕擦效果
(兩種擦法都能看出紅莓色調,差在飽和度的分別)

上排:
右邊為CHIC CHOC BR-01眼影筆暈染
左邊為眼影筆加上#Quartz Fusion的混色效果
(與咖啡色疊擦效果,反而偏向有點紫紅感)


最近這幾天有點過敏~一直處於想睡覺的狀態~
昏昏欲睡就不拍攝影片嚕!以步驟圖片說明吧~^^

STEP 1:
以乾擦的方式將#Quartz Fusion大面積刷在眼皮上


STEP 2:

步驟很隨性~哈哈~想先化下眼影~看看配出來的效果~
刷上了LUNASOL EX02的左上角湖水綠那格
搭配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喜愛 很清爽的感覺


STEP 3:
這部分有兩個步驟唷~
本來畫了稍微拉長的黑色眼線,不過後來不想要眼線這麼明顯,
於是再用了CHIC CHOC的眼線筆畫過一次稍粗的線條~
接著用筆刷把線條邊界暈染開來~

另外用Coffret D'or的左下格深紫色畫在下眼影眼尾後1/3處


STEP 4:
#Quartz Fusion以濕擦的方式,再疊上一層到上眼皮~
增加眼妝顏色的飽和度!
疊在咖啡色暈染後的眼線上,
呈現的效果帶有一點點紫色調~


接著~戴上最近超迷的ARDELL假睫毛 #120
透明梗,長度剛剛好符合我的眼型~不需額外修剪
單副NT$149,可以重複戴上好多次!


戴上前短後長的假睫毛,
不需要畫上眼線~就讓眼神飛揚的效果哩
還未戴上前,#120似乎很誇張耶!讓我小擔心~
不過會愛♥他不是沒有道理的!
一戴上整個氣勢都來了!卻又不顯過於濃密誇張~


不曉得大家看這次的眼妝,是不是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對於鮮豔對比配色莫名的喜愛!
這幾次以這種方式畫出來的眼妝,獲得一點點小心得
主要是以單色且大面積的暈染為主,再用其他鮮豔色系做點綴
就能創造乾淨又鮮亮的夏季撞色眼妝呀!


乾擦配上濕擦再配上疊擦咖啡色眼線的效果~
光是一顆單色眼影,就能玩出三種方式~
眼妝讓我這麼著迷,就是有千百萬種變化呀!


完整妝容現身囉!
唇妝也是配上淡雅甜甜的淺色
加上之前買的羽毛髮箍,很喜歡整體配起來的效果呢!


刷了CANMAKE 雙色腮紅03~不過拍出來好像擦心酸一樣 T__T



整體妝效,大家就輕鬆看看啦~哈
不多做註解嚕~








喜歡這次妝感的明亮卻輕盈感的感覺~
或許下次更該嘗試直接與羽毛結合的眼妝呢!?

順帶一提:
#Quartz Fusion
這顆眼影呈現的甜蜜紅莓色調相當漂亮~
只是,上方銀色亮片實在太大顆了...
不管我用手指、用刷具都會飛落到眼周~很難清掉~超討厭呀!
大家有迷有『清除掉落在眼周下的亮片或眼影小秘方』呢?!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