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祇園的壽喜燒念念不忘,這次來祇園當然就衝著壽喜燒不做他想,點的剛初訪一樣的套餐XD





拿卷換的白酒,沒有安東廰換的好喝,智利的夏多內,這一瓶好酸且沒有果香~





菜單如上~



螺肉不愛,給了小胖,其他OK~



很不優的生魚片,品質跟吃到飽的差不多,還好用餐有打折,不然以套餐的原價吃到這種刺身,還真划不來~



鱸魚也不好吃ㄝ~



炸天婦羅:野菜跟明蝦都好好吃,讚~





哈哈,我的最愛來了,今天可就是衝著這才來的呢~



白飯也很好吃,我真是喜歡祇園壽喜燒的味道,ㄎㄎ



小胖點的菜單~



筍很好吃,清爽甜美~



小胖的套餐比我的還貴300,生魚片品質一樣,真慘~



小胖不吃手捲,這鮪魚手捲由我解決,還不賴~



這鱈魚燒的很好吃,馬上用我的鱸魚來交換,哈哈



炸天婦羅跟我的一樣~



小胖看到傻眼的握壽司,據說每一貫都又醜又難吃(默哀)~



經過前面握壽司的打擊與驚嚇,這一道湯顯得格外美味,小胖毫不遲疑的迅速喝光XD



小胖吃完超失落,一點滿足感都沒有,所以我趕緊幫他再點了一份鰻魚飯~



醬汁白飯都OK,雖然不及濱松屋的,但如果以打折後的價格來說算是OK的(原價就會吐血了XD)



好喝的紅豆湯~



好吃的水果~

祇園的壽喜燒真好吃,印象中鐵板燒也不賴,不過以今天來說,其他套餐的內容就令人不敢恭維了,
如果沒有打折,是絕對不會來這邊花錢低~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