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換上輕飄飄的顏色~看著看著好像可以騙自己,氣溫似乎跟著下降
今天要紀錄的正是近期♥♥♥超喜歡的三款O.P.I 沁涼色呀!

排排站看起來有點相近~不過仔細一瞧~三個顏色大不同


O.P.I -- P13 Skull & Glossbones

加勒比海盜系列,幾乎每色我都好喜歡!!
這款亮灰色~跟被我妹A走的UNT新皮草有那麼點類似~
不過這次顏色更淺了


看到這色直接聯想到的是....水泥管!
冰冰冷冷的中性色調~
以淺色來說,這款顏色還挺好上色的呢!




這三款讓我喜愛的因素~
主要是雖然顏色淺,但擦在手上卻不顯黑呢!



O.P.I--P17 Stranger Tidesranger T

這色好特別~讓我想到打成果汁的奇異果汁
又有點像香甜綿密的綠豆糕~還有還有抹茶的顏色
(怎麼想到的都是食物XD)



喔再仔細看看~其實也像森林裡沼澤的泥濘~那種灰灰的草綠色




也一樣夠濕潤好塗抹!
兩曾就顯得相當飽和~
這款其實不會特別顯黑~但也不會讓皮膚變得白晰加分~
不過擦在手上就是一股特別feel !


O.P.I T16 
發現這色實在是大驚喜!
德州系列我沒特別注意過~加上他帶有珠光色澤,
原本對他期望不高~只是買來嚐鮮!
沒想到一擦上就獲得大好評~
淺灰藍色帶出來的效果,反而是是清爽俏皮的活力感


這色我覺得修長一點的指甲,塗抹起來比較好看
拍完照後剪了指甲,看起來少了一點醒目顯眼的氣勢~哈




瞧瞧這天配上紅莓眼鏡妝容,跟淺灰藍色相搭之下
我也跟著回春了~哇哈哈哈))))))


咦~最後來了個跟沁涼感無關的大紅!?
是跟網友水腫買LUNASOL的眼影~超sweet的她又多贈送這瓶給我~

O.P.I I51
我拍起來太過鮮紅,實際的色澤比較沉穩
反而覺得是知性的紅色呢!


紅色的好處就是~襯托手部肌膚更加白晰的效果相當優呀!
長指甲擦起來嬌媚,
短指甲擦起來淘氣,
指甲長短不一樣~呈現的效果也跟著變化了呢!


呼呼~雖然加勒比海盜這系列已經推出好久~
很想問問大家揪竟收了幾色呢!?
是說還想再買個P14、P16、P18............................
說著說著....也應該到了打完收工下標去的時刻了~哇哈哈)))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