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 JILL STUART08/01即將推出新品上市~我整個很期待♥♥♥
這回推出的產品與概念,比起以往更有新意!

”Lush Colors為秋妝主題,
概念是在暗藏於樹木及果實的幻魅黑森林深處,
持續綻放璀璨光芒的古董珠寶。
形象照所表現的正是以古銅色系呈現幻魅森林中的謎樣氛圍,
將焦點擺在風格強烈的眼妝上!

形象照跟以往甜到爆汁的粉嫩視覺相差十萬八千里,
不過產品包裝依舊以古董珠寶的概念設計!
在璀璨寶石眼彩、以及限量品甜心愛戀顏彩盤、
花舞愛戀頰彩粉的外盒上都有特殊的手繪圖案~

趕快讓我來紀錄這幾項新產品的特色吧!

璀璨寶石眼彩 5款 / 7g / NT$1200



特別的是璀璨寶石眼彩為雙層式設計
上層是鬆粉狀眼影,下層是霜狀眼影

霜狀眼影略帶濕度,延展度與貼合度均高
鬆粉眼影則是帶有四種不同大小、形狀的金屬光澤感
配合濕潤的霜狀眼影才能服貼在眼皮上~


一打開就覺得是驚喜呀

不過鬆粉容易飛揚,所以在開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唷!


共有五個顏色~
而色彩的創作靈感~來自於JILL STUART秋裝系列的色澤與布料
(充滿野性及率性風格的設計,以洋溢女性柔美氛圍的剪裁勾勒出性感輪廓)

試色後,我最喜愛的正是下圖101、102
光是這兩款就表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情!
103則是輕輕淡淡~喜愛淡雅光澤的女孩應該會喜歡呢!



104與105屬於耐看型~
也挺想嘗試105這種黑白對比的極端配色呢!


紙上試色
可以藉由試色的混色效果~模擬畫在眼妝的感覺囉!





#101 brilliant crown



#102 dazzing rosary


#103 blooning tiara


#104 twinkle cross


#105 radiant corsage


當天拿了102試畫~
先以霜狀眼影打底,接著疊擦上鬆狀眼影
本來以為鬆散的亮片粉末會散落在眼周~
卻出意料的緊貼合在霜狀眼影上


充滿華麗感的妝效,如同細碎寶石妝點在眼上一般
比JS之前的眼影凍顏色更加飽和,亮片效果較為細緻些
配上深色的霜狀眼影,讓眼妝具有看起來深邃感,
光是第一次試擦就已經擄獲我心了~
♥♥♥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擔心上妝幾小時,鬆粉會漸漸飛落或積線
這令我擔心的持妝度表現,倒是出乎意外的優秀呢!



甜心愛戀顏彩盤(璀璨寶石版)  限量色#105  8g  NT$1,300

優雅知性中帶有甜美感的裸膚色,是看到他的第一印象
本來猜想刷起來的效果~會不會只有打亮的光澤而已
不過加上右下角的略深的粉紅色~混色後相當吸引人呢!


4色具有不同色澤與質感,混刷出來的效果是純真甜美的蜜桃紅暈呢~



試畫在臉頰
淺淺的粉嫩紅暈~


花舞愛戀頰彩粉(璀璨寶石版)   限量色#102 / 5g / NT$1,300
鬆粉狀雙色頰彩
一邊是明亮感的光澤裸膚色,
另一邊則是山茶花般優雅的粉紅色
顏色好可愛~不過我每次用頰彩粉都會不小心沾太多~哈


光透寶石唇彩 7g / NT$ 820 /  #13琥珀紅 #14淺珊瑚色 

唇彩蜜凍   16mL /  NT$ 660 / #24紅棕色  #25星砂粉紅  


兩款唇彩#14、#13試色
具有透明感與寶石光澤的閃亮效果~這次的唇彩我好喜歡唷!


單擦#13
好像比之前更加具有保濕效果
呈現光澤與水感的透亮質感,又有寶石閃爍的光澤!


唇彩#13+唇凍#25
唇凍質地易延展~像敷了一層水潤薄膜在唇上
這次唇妝的持妝效果還不賴呢!


指彩蜜   10mL  NT$450
#50 如同細緻花朵般的粉紅色
#51 極透細紗般質地的膚粉色 (限量色)
#52 古董珠寶般的古銅色 (限量色)



極推#52!
擦上的效果高貴典雅,向秋冬大衣毛呢質地的布料~
♥JS的指甲油~連擦完都還有淡淡花香


鏡子的外觀設計也更新囉!

一看到就令人驚呼~好~~想~~抱~~回~~家~~唷!
太美太美了!


最後~放上第一次與雪倫的合照~
皮膚白晰的她,擦上紫色、藍色眼影也相當好看!!!


以上~有沒有默默在心中升起熊熊火苗了呢?!
眼彩值得大家靠櫃去摸摸看實品呢!
目前我最喜愛的是#101、#102
光摸質地可能沒有太大吸引力~
一定要試擦看看效果~
那漂亮的光澤~會讓人難以忘懷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