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標題應該改為潮流少女系   (這樣下標也太厚顏無恥了我XD )
18~20多歲少女都好喜愛來一款粗框眼鏡當配件,
馬上就能替穿搭造型加分!

我是個大近視~
卻超不喜歡戴眼鏡~
總覺得鼻梁上的眼鏡負擔的好重呀!
(是說都沒山根了~還讓眼鏡壓著...看起來更塌惹XDDD)
平常用隱形眼鏡搞定~只有在家或是睡前才會戴上眼鏡

但今年在街上看到太多可愛有趣的復古眼鏡框了,
一種莫名敗家慾驅使我下手!
心裡想著:『好~我也要玩玩眼鏡妝~~』(握拳)
就這樣把這款紅莓色的眼鏡框帶回家啦!

====================================================================

在化妝之前,先讓我們來研究一下,
揪~~竟~~眼鏡妝該注意什麼細節,才能畫的又細緻漂亮呢?!
從網路找出了幾個重點給大家參考一下 (參考來源 海報網)

★1.整體妝感自然,貼近原本膚色

2.以按壓方式上妝,切忌鼻樑兩側“粉底少,蜜粉多”

3.遮瑕要更細緻,尤其是黑眼圈

4.眉毛一定要畫

5.睫毛往上夾,絕對不可衝出鏡框或掃刷鏡片




看完上述的重點提到自然妝感,
於是找出下圖大地色眼影與根根分明款假睫毛
作為表現眼鏡妝容的用具們吧!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 限定色#BR 巴黎暖陽

從Yuki老大那兒借來的Lavshuca夏季限定的眼影色
(點去瞧瞧Yuki的紀錄吧~)
戀法迷棕系列買了兩色後~當時覺得大地色不太會掌控,
用沒多久後就送朋友與售出惹~XD
前陣子又覺得這系列好好看))))
然後....我失心瘋的又再買回來放......(眼影控的變態行徑出現了)

這盒顏色簡直是考驗色彩敏感度大賽...
看來看去跟之前同系列的BE眼影沒兩樣呀!
真正拿來比對後~才發現~喔~~這盒偏黃色調的棕咖啡啦~

紙上試色
左下角的棕色,讓人感到很溫暖的feel
猜想取名的靈感應該就是來自它吧!
右上角的中間色,目測在眼皮上的效果,相當自然...也要接近無色感了吧~


手部試色
很自然很低調的大地色眼影,
好像沒有任何一色特別突出搶眼,
不過整體搭配和諧,低調的OL或是學生女孩上課相當適用!


接著開始畫上眼妝囉!

這次我的畫法跟前幾篇不同的是,
不再強調以眼線拉長眼尾部分,
總覺得戴上眼鏡,自然而然就有種嚴肅感,
若是強調眼線會讓人覺得眼神銳利、殺氣太重呢~

改以深色眼影往上暈染的方式,創造溫和眼神的效果!



說明一下畫法吧~

1.以右上角的米色打底,大面積刷在上眼皮

2.左下角的棕色由下往上刷暈染,範圍約眼窩的一半

3.深咖啡色加強眼妝輪廓,靠近睫毛根部由下往上暈染至眼折上方

4.以咖啡色眼線膠畫上一條自然長度的眼線,鏡框越粗眼線可以加粗一些!




光是使用這盒BR巴黎暖陽眼影~讓我覺得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於是在下眼影部份,加上了ETUDE HOUSE單色眼影 PP904 珠光淺紫色
一加上就覺得眼妝復活了!)))) 充滿元氣呀!!


選擇一束束根根分明的假睫毛~
眼尾部分加長,讓眼型略略往下垂,
看起來多了可愛感
讓戴上眼鏡的妝容更加平易近人

用的是ARDELL的#102 / NT$149
最近狂買他們家的假睫毛~
梗軟且戴起來舒適、不需要修剪就能剛剛好符合我的眼睛長度




稍微順過假睫毛梗之後,上點膠就能輕鬆戴上


配上假睫毛,眼妝馬上晶亮起來~
大地色在我眼上太無感了!一定要加點重口味我才安心XDDDDD


還記得上面提到的眼鏡妝重點嗎?
睫毛要夠捲翹,長度也不能刷到鏡片唷!


拿起眼鏡試試看~
嗯~假睫毛與鏡框還離很遠呢!
在粗粗的鏡框對比下,假睫毛反而顯得自然,
提升了戴上眼鏡後整體的朝氣感哩!


米棕色細微珠光眼影,自然
的放大眼神~
如果眼妝使用太多顏色,反而與搶眼的鏡框打架,讓人不知道重點在哪兒呢!



對了~
☆ 眉毛也是重點唷!
不僅要修整眉型,而且也要選用與鏡框搭配的類似眉色
我的鏡框是紅莓色~所以染眉膏選的也是同色系的紅棕感



將將!完成囉!!!
今天整體妝容喜愛度~我自己打
♥ 五顆星~
以往對於大地色,我總是害怕暈染的層次不夠漂亮~


今天暈染的範圍與層次都很滿意~嘻
也是因為BR這盒各色相近度好高,暈染沒有太大問題~哈


都裝成這樣了~一定要來點日雜嘟嘟嘴表情
指甲油好搶戲呀!!~嘻~是O.P.I 的 T16


下面做作的表情....嗯.....我想大家懂得~(羞) XDDDDD
就不加以註解啦~哈哈,看看整體妝效就好惹






我這篇又太多話了~現在目揪乾澀眼花花
結束之前,有沒有北鼻在心中大喊,
『在FB說好的紅莓鏡框小禮物呢?』
挖哉挖哉~趕緊來告訴大家要怎麼送!

真的是很感謝大家三不五時到這兒遊玩,
除了看完文章,還會留下鼓勵溫馨的留言...
我這人的大缺點就是回留言超超超超超慢XD
大家還不離不棄繼續來~整個很感動
♥♥♥♥♥

活動方式:留留email~或是想打屁聊天更歡迎
活動時間:07/10~07/12 晚上12:00
活動贈品:2人分得 紅莓小鏡框 /  肌研 白潤美容液 (隨機抽囉!)
得獎公告:
肌研 白潤美容液--28樓的女孩
                  紅莓小鏡框--14樓的女孩

最後低調的來個尋人啟事...
KK妳人兒哪裡去啦~好久沒看到你了捏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