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去etude house買物~完全是為了48色眼影盤而踏上etude house敗家路XD
之前去韓國玩,就曾經購買他們家一兩顆單色眼影來玩兒
細密的珠光色澤與不錯的顯色度,讓我留下好印象
所以一看到有48色眼影盤推出的消息~
買同系列的Aloha性感V亮彩 NT$580
就可以加購價NT$290的價格買到他耶!
當下只有趕緊衝衝衝的心情.....

不過看過實品後,其實心裡一驚!
我想大家一定也會有一樣的反應XDDDD
很小....真的很小.....是非常的小!!!
摸了摸粉質後~覺得還可以~
加上V亮彩拿來修容用的商品我比較少有~
還是乖乖把他抱回家~哈哈
(不需攜帶朋友勸敗...自己就很會衝了~凹嗚)


ETUDE HOUSE Aloha扶桑花眼彩盤 12g / NT$580

讓我意外的是~打開後蓋上附了鏡面貼片
雖然不是真的鏡子,但近照的話還堪用啦~
整體包裝就是以紙盒構造
配上具有夏威夷氣息的可愛粉紅小插圖~



接著咱們來看粉質
這48色多半以珠光眼影為主
之前買過STILA驚艷彩妝組 (點點看舊文)
粉質偏霧面~有些顏色不好上手

ETUDE HOUSE的眼影珠光色澤~我就很喜歡!
粉質壓得不細密,容易小小的飛粉
用手指點壓上色~比用刷具的顯色效果更明顯



還沒有比較~不會發現他這~~麼~~小
實品大小差不多一個手掌這長度~XD
每一格眼影顏色大約1x1.5cm 左右



裝在塑膠版子內~ 從背面看起來實在很廉價呀!



盒內附上五支小眼影棒 


摸起來軟硬適中~


近拍可以見到有些眼影在格子內歪七扭八
整個視覺效果很有律動性~XD (有放正的眼影沒幾格)




接著就是48色眼影試色囉!
因為顏色太多~以3x4的分區方式來紀錄吧~

左上三排
這區像是森林系的眼影風格~

紙上試色
顯色度都還不錯了!尤其是淺綠色部分


手部試色
這八格大地色都蠻討喜!暖色與棕色大地眼影~
看似相近,卻有些許差異光是這區就能玩出許多效果



左下三排
桃紅、粉紅、紫、藍與灰、黑
我還蠻喜歡這區的配色都是平常在我眼上常見的愛色~♥♥♥


紙上試色
可以預想到中間那排應該最快凹凹
咖啡色配藍紫色~相當搭襯~顏色柔和又漂亮!



手部試色
最下面一排冷冷的藍色也是我的菜~適合刷在眼頭~或下眼線


右上三排
這區的顏色~整個散發熱帶風情呀!
奔放的亮橘色,拿來點綴眼妝效果一定很棒


紙上試色
原本以為第一排是深黑色耶~試色才發現是墨綠色!這區顏色我♥



手部試色
黃色系列顯得淺又明亮~第二排第一個的銘黃色我喜歡~


右上三排
比起前幾區這區的粉紅、紫與藍都更鮮豔~
全部都是我的菜呀~哈


紙上試色
下排的藍色有點豔~讓我擔心畫出來會有妖氣
不過取出單獨一色來點綴眼妝~效果一定很不賴唷!


手部試色
中間那排的兩款薰衣草紫色好漂亮~
忍不住想趕快畫畫看呢!


呼呼呼!
看完48色的試色後~眼睛花了沒呀?~

整體看起來~這盤的實用度對我來說很高唷!
幾乎每一色都能相互配合的感覺
也很適合~想要多多嘗試玩顏色的女孩~
這盒雖然小到每格僅有1 x 1.5cm的大小,
不過不需要一盒一盒眼影買來嘗試~
以加購價NT$290來說~經濟實惠惹~

喔!對了~忘了提到另一項優點!
持色度相當好呢~~
使用打底眼影霜後,畫上這盤眼影~
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顯色

不積線也不糊開
但在畫的時候,容易小飛粉~要注意一下眼周的乾淨度囉!

另外我也嘗試畫了一款繽紛的眼妝~請點點下面標題囉!

ETUDE HOUSE Aloha扶桑花眼彩盤 ★試妝篇
阿囉哈 粉紫花兒派對眼妝- 變身微甜度女孩!

...................................................................................................
Dear北鼻們~可以加入我的Facebook秘密基地喔~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

來嘛來嘛)))) 招手~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