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熊"一驚才想到....啊!VISEE的四色腮紅我還沒寫耶!
前一兩個星期剛入手時~超超超超興奮~
火速化了妝、拍了照,也把照片整理好了呢!
卻因為編輯文章過慢...拖到現在才來補文~哈哈
(大家沒催我~我也就慢慢來惹XD)

跟四色眼影一樣,都是麻煩到日本遊玩的頭兒代買
腮紅在前幾個月就推出了~不像眼影這麼熱騰騰呀!

最近一直在找類似於雜誌裡的日本麻豆所呈現可愛又粉嫩的腮紅色
雖然應該是塗了厚厚一層,再加上攝影打光後的效果~
但那種帶點螢光感的粉紅色~實在讓我很著迷耶!



這系列共有五個色系~
我挑選了粉嫩PINK 的PK-1、活力氣色的OR-3


VISEE 腮紅 OR-3

光看包裝就夠誘惑人♥
純白外殼加上象牙白印花壓紋
將盒內的腮紅顏色襯托得更加明亮



盒內腮紅一樣也有外盒的壓紋圖案
壓得頗深,所以剛開始使用~刷過也不會消失痕跡


盒內附上一個白色小腮紅刷
這刷毛要好好稱讚一下了! 夠軟夠柔而且具有彈性
抓粉力感覺還好,附著在上方的腮紅粉末不會太多
可以多層次刷上~避免一次用量太足,
反而像是掛了兩顆小蘋果在臉頰上XD




粉質壓得很緊~且密實
四格顏色粉質不大相同,有各自的功用,
通常我會右上+右下+左下 混色一起刷~再用左上打亮在眼周C字部位

整體顏色刷起來的效果~充滿陽光活力感,是夏天呈現健康好氣色不容錯過的顏色哩!

試色照
左上: 淺杏色打亮,充滿濃濃珠光感
右上: 淺粉橘色~帶有亮片感

左下: 淘氣甜橘,就算單擦這圾應該也很Q唷!
右下: 稍微加了點咖啡感的橘色

最右邊這色是使用腮紅刷混色後的效果~
以手指頭沾取粉末單擦的試色照顏色好像頗重~
別擔心~這顏色一點都不誇張!!
用腮紅刷沾取後~刷在臉上的顏色粉粉淡淡的呢!


第一次刷起來的效果,混到太多左上的顏色
粉橘腮紅在臉頰上呈現水嫩Q透的效果
不過亮片色好重呀!!!! 讓我有點兒害羞~
感覺像十多歲的年輕女孩所擁有的亮亮臉頰


另一台CANON單眼相機拍攝的效果,色溫偏黃光
亮片光澤顯得蘋果肌相當飽滿
不過有個小缺點~近看下容易被發現毛孔粗大的問題XDDDDDD 遮臉)


配上VISEE 四色眼影的PK-1
好喜歡這張的妝效! 全部都是輕輕柔柔的淡淡粉色調
暖色系中卻分別帶有粉紅、金黃、粉橘等等顏色
讓整體顏色看起來更加具有層次感


刷在眼下的打亮感要比眼影的亮片光澤來的強烈了~~XD



VISEE 腮紅 PK-1

可愛到爆炸的櫻花粉紅色~
到手的第二天才使用他~


粉質跟OR-3一樣~這邊就不多加描述囉!




想要刷出萌系少女般輕甜氣息就靠他!
帶有桃紅X櫻花粉紅的主色調,
配上淺淺米色珠光
混色後的效果反而讓我聯想到JS腮紅的風格呢!


常常在日雜看到的腮紅色現身了!
(只是我亮片色依舊刷太多XD )
但那柔美又可愛的粉紅色光暈,
正是我心目中日本妹腮紅色的最佳代表呀!


再來一張
這個粉紅我覺得膚色較深一些的女孩也適用耶!!!
刷出來的效果讓肌膚顯得更明亮


♥♥♥♥♥自己先褒!!!  超愛這張~~~~哈哈
幾乎不曾在之前的妝容紀錄中,使用到這麼粉粉粉嫩的腮紅色
看來~我把自己搞得太成熟了吼~
用用這種萌系少女PINK~也還撐得過去嘛......
(噗~看不下去的人~請自備嘔吐袋XDDDDD)


整個膚色因為腮紅修飾與打亮效果後,
顯得緊緻又有彈性!

不過還是該認真點~配上修容的深咖啡色
創造立體五官的效果會好些
側面看起來還是張大餅臉XDDDD


這篇就簡單的描述使用心得囉!

持久度我覺得普通~差不多跟LAVSHUCA的腮紅一樣~
可以撐個3.4個小時效果最好囉~~
(LAVSHUCA腮紅是開架中我最喜歡的呢!~收了三色~
舊文點我點我)

上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哩~
不曉得迪兒們喜歡上面呈現的哪一種妝效呢??
(我♥♥♥♥♥♥♥♥♥♥PK-1 哈哈哈)

四色眼影紀錄在這兒唷~點↘點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55100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