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七月份的第一日...讓我唯一感受到的是....『天啊!我好想去島國度假!』
悠長暑假已經離我遠去~近期還是努力賺錢,等九月再出發吧~

喔對了!7/1還有另一件讓我期待已久的~
M.A.C柔礦迷光寶石光系列終於上市了啦!
(眼影全試色請點我點我)

這天就用#Dark Indulgence 叢林綠畫一個度假風的妝容吧!
(產品提供:M.A.C)

#Dark Indulgence NT$750

這顆眼影在12色寶石光系列中並不是最特別、最突出的一款眼影,
同系列的其他顏色刷起來珠光粼粼,
而他卻讓人覺得神秘又低調迷濛!
不需要靠其他顏色點綴,單獨擦上,就能彰顯自身個性哩!

柔礦眼影最讓我喜愛的特點是:乾濕兩用有不一樣的妝效出現,
看看妳會喜歡哪一種呢?
重口味的我~偏愛濕擦顯出強烈色澤的妝感~哈

左邊:乾擦效果,帶有灰黑感的墨綠色
右邊:濕擦效果,帶有金屬光澤感的森林綠

 

這篇妝容裡用到的寶貝們~

還記得幾年前的LUNASOL雞蛋花眼影

大家手邊有收著這一盤嗎?

這盤是LUNASOL中難得讓我覺得不太好搭配的眼影耶~

雖然是夏天~畫起來又有點像秋天妝感~哈

另外還用到NYX的眼影粉與SASA銀色眼影

0629-143.jpg

寶石光礦物水噴霧 100ml NT$750
如果要濕擦的話~可以沾點水或是在刷具上噴些礦物水噴霧

也可以在上底妝前,使用他~讓肌膚保濕~妝感可以更服貼囉!


  

使用乾擦在眼皮上刷過一遍

顏色是暗色調的迷濛~

但是在夏天就算顏色再深的煙燻妝,怎能少了光澤感的陪襯呢?

用手指沾濕後,沾取些許眼影~

接著點壓顏色到上眼皮~由下往上慢慢按壓~

濕擦範圍大約在眼折上方一些些即可!


  

以黑色眼線筆上一條細細眼線

稍稍拉長眼尾線條~讓眼睛更加放大


  

下眼影:前端加上NYX的金色眼影粉,

            尾端使用LUNASOL雞蛋花眼影的深綠色


眼   頭:以sasa銀色眼影打亮


  

假睫毛使用的是前短後長的尖尾7

後站買的假睫毛~沒標示品牌名稱~

尖尾7的間隙夠大~很喜歡他用起來自然一束束的效果,

拉長眼型,創造屬於個性派眼妝

另外在下睫毛也貼了兩小片假睫毛~妝感看起來好像更完整了耶!

(為求效果~手殘的我~貼了好久呀XD)


  

另外使用了CANON單眼相機拍攝~

整個色溫跟我的RICOH差好多呀!偏暖色黃光感!

剛好與冷色調的RICOH對比~

也拍起來讓大家參考看看嚕!

 
  

黃光下看起來反而具有奢華的絲絨感♥


  



  

整體妝感瞧一瞧~

不曉得這個眼妝配色靈感是不是我的洋裝啟發的呀?

上眼影的綠與洋裝顏色、下眼影的黃與洋裝邊緣編織的金色,都各自互相搭襯

靈感就在生活四周還真沒錯~噗


  

偶而在夏天換換口味~不一定是薄荷綠、海水藍

畫畫濃烈的森林綠小煙燻~在曬昏頭的夏天~

來點變幻莫測又猜不透的神秘感唄~


  

RICOH的冷色調~彷彿畫了另一種妝感

眼妝大面積的主色調只用了Dark Indulgence這色~

只有乾擦、濕擦效果的混搭而已,

就能創造相當有層次的煙燻感~

這就是柔礦眼影讓我最愛的地方呀!


另外,有木有發覺~這篇的妝感是不是比起之前特別明亮呢!?

嘿嘿~也一樣用了寶石光系列的修容打亮餅

SEMI PRECIOUA CRYSTAL PINK

皮膚展現出透明感的剔透效果~下篇繼續來紀錄他吧~



姊妹們~都已經衝了嘛?!

我7/1上市那天買了兩顆眼影~

昨天又陪朋友去購買時~已經有好幾顆缺貨了~

殺好大呀XD


對了!有女孩提到是否跟去年壞人系列的#She Who Dares相似呢?~

舊文紀錄請點我點我~


  

#She Who Dares
乾擦:墨綠色中帶有草綠色亮片感
濕擦:魚鱗光亮片色澤,深綠中帶有金黃感

#Dark Indulgence
乾擦:墨綠色中帶有深藍綠珠光感
濕擦:森林綠珠光色澤,偏冷色調的綠

兩顆乾擦有一點點相似~不同在於亮片色澤~

濕擦後差異立即顯現~一個是帶金黃光的深綠,另一個是珠光重的冷色調深綠


  

提供給大家參考嚕~^^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