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Beauty美妝評鑑又到了耶!!
今年再度來到跟去年一樣的場地、見到紫色星星背板,感覺好熟悉!
每次到參加BEAUTY美人大賞的活動都很興奮,
活動主要是評鑑入圍保養 x 防曬 x  底妝 產品中~
投票選出我最喜愛的TOP 3,
不曉得今年我用過的美妝保養產品~揪竟~~有哪些入圍了呢!?

當天我很高調的擦上LM的夏季彩妝~XDDDD
為了與一身藍色搭配~索性將小紅外套披在身上當裝飾~哈哈


首先第一區看到的是保濕類
入圍的十大候選商品~

保濕滋潤賞入圍TOP 10


由左至右依序是:
★雅詩蘭黛
   水奇蹟修護保濕凝霜
   (點點看心得)

BOBBI BROWN
   高保濕面霜

碧兒泉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資生堂
   碧麗妃NT柔膚乳II


這其中標示為有2項~我就曾使用過,而且相當愛呢!
點點他們的名字就可以看舊文唷~
如果沒有連結的~表示我用了,卻偷懶沒有發紀錄~顆顆




歐舒丹
   天使草水合保濕霜

肌膚之鑰
   光采防護精華乳(滋潤)

Dr. Ci : Labo
   海洋膠原蘆薈露cool版

黛珂
   AQMW全效修護乳

★DARPHIN
   活水保詩水凝乳
   (點我看心得)

克蘭詩   
   水潤奇肌水凝凍



我標示未曾使用過的☆中~
對歐舒丹-天使草水合保濕霜 很有好感~
特別獨照紀錄一下!!

天使草在普羅旺斯被視為神奇的植物,
可以抗老又保濕~在冷氣房厚厚敷上一層也OK~
味道聞起來相當清新舒適~~有植物性芳香味
已經納入我的購物清單中哩~哈哈



夏天少不了的防曬類!
防曬賞入圍TOP 10
包含了BB霜、防曬乳、隔離乳等等

由左至右依序為:

★資生堂
   安耐曬粉藍防曬水精華SPF50+˙PA+++
   (點點看心得)

倩碧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SPF40/PA+++

佳麗寶
   ALLIE UV EX高效防曬乳(礦物保溼型)

我喜歡這次的安耐曬~水感又清爽!擺脫以前既有的黏稠印象~
另外倩碧這次新推的隔離霜也相當好用!
要找舊文的同時才發現~我之前居然沒寫到他的紀錄XD 扼腕


碧兒泉
   光感修飾防護隔離霜(紫)SPF30/PA++
(這款對我的膚質來說覺得小黏...小悶厚~XD)

克蘭詩
   新一代清透礦植物UV隔離露 SPF40

植村秀
   2011粉櫻輕舞限定版UV泡沫隔離霜升級版SPF30 PA+++


嬌蘭
   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 SPF50/PA+++


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隔離霜SPF50/PA+++
(專櫃BB霜裡,最為清爽的一支~我愛!但還沒寫紀錄~哈哈)

Dior
   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隔離霜 SPF50 PA+++

Kiehl`s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PA+++



粉底賞入圍TOP 10
包含遮暇膏、粉底、修飾霜、粉底慕斯~


由左至右分別為:

BOBBI BROWN
   專業完美遮瑕組

Sonia Rykiel
   完美持久遮瑕膏

SOFINA
   零瑕疵妝前修飾乳

我發現晃一圈看完入圍粉底賞的商品後~
好幾款都未曾使用過呀!
整個激起我的鬥智~凹嗚 (荷包要哭了)

對於SOFINA的底妝~一向很喜愛,
零瑕疵妝前修飾乳讓我留下好印象!


植村秀
   3D輕裸粉底慕斯

MAKE UP FOREVER
   HD無瑕粉底液

Chanel
   活力光采保溼水粉底

我愛小香這款粉底!!夠水潤清透~好適合夏天使用呀!


Laura mercier
   柔光水潤粉凝霜

SK-II
   光透晶緻水凝粉霜

SK-II~目前還望塵莫及的牌子
水凝粉霜好水潤~有種邊上粉底邊保養的感覺!


黛珂
   AQ花妍粉霜SPF20/PA++

CPB肌膚之鑰
   光絲絨粉霜SPF18



把30項商品通通摸透囉!分別在每個項目投下我最喜愛的三票!

貼心的BEAUTY美人誌準備了滿滿的福袋要讓大家抱回家~
我當然也提了一袋走囉!


不曉得上述的商品有沒有大家使用過的呢!?
可以推薦讓我知道嗎?!
這篇想送大家這個BEAUTY美人大賞的福袋
裡面包含了好幾個牌子的試用品,
以及我好愛的佳麗寶DEWS系列旅行組~

通通送給一位的幸運女孩囉!

活動時間:7/1~7/4 下午3:00截止
活動方式:留言以及妳的email唷~
得獎公告:7/4 下午6:00

今天抽出得獎者囉~^^
幸運得獎者:17樓的女孩

謝謝大家參加!!(鞠躬)
之後我還會繼續送下去的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