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開頭要先問問姊妹們幾個問題~測驗看看是不是該到了去角質的時刻啦?!

.....................................................................................
□ 最近像個黃臉婆,臉色暗沉又蠟黃?

□ 毛孔、黑頭粉刺越來越明顯?
□ 上妝後常卡粉或浮粉,保養品怎麼按摩都不好吸收?
□ 肌膚摸起來粗粗不平滑?
.....................................................................................

以上問題有任何一點在你心中默默被打勾的話,
其實就該是時候去角質了耶!

像我醬~肌膚偏薄又敏感的女生通常不喜歡太常去角質
總怕過多且粗大的顆粒,在肌膚上摩擦容易造成泛紅
不過角質層在每隔28天就會代謝脫落~
所以沒有清除掉老廢角質,上妝的服貼度真的差很多!!!

今天要紀錄的商品,算是去角質界中數一數二顆粒細緻又柔滑!
還蠻放心推薦大家使用的唷!~

(產品提供:ERH)

ERH 亮透肌角質拋光霜 50ml $890
第一眼就喜歡上這紫色的軟管包裝
有沒有發現他跟其他去角質商品長的不太一樣~
屬於細長型的呢!
主打的是用非強烈破壞性磨砂顆粒
透過溫和的方式,帶走肌膚的髒污與老廢角質

這張照片拍下了成分說明,成分中不含果酸、酵素、界面活性劑

我擠出來的時候,小小驚訝了一下~
誤以為我拿錯產品了~哈哈
你看這擠出來的質地,是不是超像乳液般
還沒推開前,根本認不出他是去角質拋光霜呢!

輕輕點在額頭,鼻子,臉頰與下巴位置
尤其是額頭與鼻翼部分~這兩個容易黯淡的地方
我的用量會多一些,加強在肌膚上按摩後的效果!

洗完臉~或是一早起來想去角質~就要先加點水
讓水分與拋光霜融合後~在臉上以畫圓的方式輕輕的按摩~
這時候就可看到以及感覺到細小顆粒的觸感啦~
確實比起以往用的去角質產品還讓肌膚感到舒適!

細小磨砂顆粒裡,有四種大小~也分成了四段式功用
一層層的幫肌膚拋光~
顆粒真的太小哩~我在按摩的同時~感受不到顆粒的差異就是了~

使用前
我大約有一星期沒去角質了吧~
再使用前,鼻翼兩邊有些些黑頭粉刺,
通常這種粉刺是看了礙眼,但擠也擠不掉,相當討厭~!
然後我發覺這個夏天我的毛孔變好大喔!!!大驚~凹嗚

使用後
使用去角質霜按摩約一兩分鐘後~洗完臉的效果
最明顯是鼻翼的黑頭清乾淨了些!
成分中含有玻尿酸及胺基酸,可以幫助保濕
所以去角質完~並不會有刻板印象中的乾巴巴或是緊繃感
膚色相較之下也均勻、明亮了些呢!

去角質霜的價格從一兩百~到好幾千的都有~
敝人我就曾衝動的買下三千大洋的去角質霜~
(是貴婦牌的無誤~XD)
以ERH的價格890元的價格,算是中間價位,
顆粒摸起來跟我的貴婦牌去角質霜其實很相似!
飲恨沒有早點認識亮透肌角質拋光霜這產品之外,
也要趕快推薦給大家啦!~

六月底前,ERH的官網上有亮透肌角質拋光霜的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點我點我前往ERH官網去~GO!

...................................................................................................
Dear北鼻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