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曾經說過呀~『眉毛就好像為你的雙眼加了邊框一樣,
精心整理過後的眉毛尤其會帶來加分的效果,
只要使用修眉夾、眼影、眉刷和眉膠,就可以改變一張臉的容貌。』


其實最簡單的說法,可以套用一句名言呀!
俐落眉型帶你上天堂,雜亂眉型帶你入套房~就是這麼簡單哩!

整齊俐落的眉毛~對整體妝效來說超級重要!
不過要塑造出漂亮又理想的眉型,可有深深的學問在裡面呢!
這篇先來紀錄修整眉毛的用具們
下篇再來寫到臉型與眉型的重要關連性唷~

拍了一段初階的畫眉紀錄影片
這篇多半是工具的使用介紹哩~~
詳盡的畫眉步驟,請等我另一篇~正繼續努力編輯唷~^^



將將~我的眉毛用品一字排開~
共有四大類型唷~
分別是眉筆、眉粉、染眉膏、眉膠

眉筆
利用眉筆來勾勒眉型,畫好眉毛後很奇妙的是五官自然就會顯得更立體、更有型
眉筆畫完後~可以用眉梳或眉刷可以迅速整理眉型,將剛剛的筆觸刷開

我有兩色眉筆~通常最習慣用的是Integrate BR641
已經用了四、五支有了~
不過第二代推出後~默默給我從NT$160漲價到NT$220的樣子~
我喜歡選紅棕感的咖啡色,多半是暖色調的色系
Shiseido的眉筆這色則是偏冷色調咖啡色 色號是#35362

KATE 立體持久眉彩膠 BR-1  NT$290
眉膠的功能呢~除了能防水、防汗外
我覺得還能幫助整理眉型!
容易出油或是到下午眉毛總會消失不見的女孩,
建議就可以使用持久性較高的眉彩膠哩


雖然稱做『膠』~不過質地上跟印象中的眼線膠差很多呢!
看起來更乾更硬一些~所以沒使用的狀態下~請記得將蓋子蓋好唷!

KATE眉彩膠的刷子需要另外單買喔!
如果手邊沒有眉刷的女孩,可以考慮選購一下~
並不一定要買KATE賣的~沒特別覺得好用
像我就是用COSMOS的斜角眉刷刷具

KATE的眉彩膠很顯色~也算好塗抹
不過質地乾乾的,所以用久了偶而會在表面出現結成塊狀的樣子~
記得用眉刷清除掉,避免一大塊留在眉上捏!

KATE三色眉粉 NT$.330
既然手邊有了眉膠、眉筆~那麼為什麼還需要有眉粉呢?!
眉粉對我來說~是讓眉型更加柔和自然的功用唷!

一盒眉粉內共有三色!
深色+中間色:用來刷眉峰到眉尾,強化眉型最深的部分
淺色:刷在眉頭與做出前眼窩效果的修容


眉粉盒內附有兩頭的刷具
一邊是斜角眉刷~另一邊則是鬆軟的毛刷~
鬆軟毛刷沾取淺色後~

輕輕的刷在眼頭~
更詳細的畫眉步驟,請看影片的紀錄會更瞭解唷~

HEAVY ROTATION染眉膏 01.02
染眉膏的用意~就是拿來搭配髮色的唷!
讓整體妝容更加一致~

染眉膏看起來有點像睫毛膏的刷頭呢!
用法相當簡單喔!
先靠近眉毛根部 先逆毛刷再順毛刷,
力道一定要輕輕柔柔,以免讓原本化好的眉型眉毛看起来雜亂了


我手邊有兩個冷、暖兩色系~配合妝容與心情使用~哈


01淺栗子色染出來的眉型顏色,與整體妝效
塗上冷色調眼影,看起來具有俐落個性感
眉毛成了配角,陪襯在較為強烈的眼影旁邊


02紅棕色染出來的眉型顏色,與整體妝效
塗上柔和的眼影色系,配上暖色眉毛
看起來更加有柔柔的女人味氣息~


素眉狀態
我的眉毛最多毛髮部分,是在眉峰前
到了接近眉尾部分,漸漸稀疏
所以我畫眉毛一定先從眉峰到眉尾畫起

完成眉型
記得雜毛都要清理乾淨唷!
這樣才能凸顯眉毛這主角夠乾淨整齊呀!

大家手邊有多少跟眉毛相關的產品呢!?
回想起從以前一路走來,我的眉型畫法差好多喔!
畫眉毛真的是靠經常練習的手感
下篇來找出我以前愛亂畫的細細眉型照片來
現在看來都會害羞了耶~哈哈

對了!以上商品都能在屈臣氏或是各大開架式美妝通路都買的到喔!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