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熱呼呼的夏天,我的新髮色紅通通是不是正好呼應夏季高溫呀~哈~

還記得之前修剪頭髮時~髮型師告訴我~
想要創造膨鬆髮量感的鮑伯頭造型,可以試著把髮色改成偏紅色系或是深色系
加上紅色系更能襯托畫完妝後的好氣色~
所以之後我染髮多半會挑選這類色系~

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劑最近推出四款新色系
(新色是 古典紫、香檳紅、奶茶棕、優雅棕)
選了一款來變換髮色
對於紅色偏心的我~當然選擇香檳紅啦!
而且聽起來就充滿氣泡般順口香甜~(舔口水)

盒面上的設計充滿華麗的bling bling亮片風
超合我胃口~就跟我喜愛眼影亮粉感一樣~哈

在側邊貼上了中文標籤說明~

我本來染了一陣子的髮色~其實比下圖中間這色還要深一些
所以我預期染後的顏色,應該是第一格深色髮色染後的狀況

裡面含有中文說明書、第一劑、第二劑、手套、梳子頭、施華蔻護髮乳
(我看到護髮乳的品牌時,心裡一陣驚奇耶~!
因為這牌的髮類商品都很好用呀!)


自己染髮其實超簡單呢!照著說明書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就OK啦~
基本上開始染到等待上色的時間抓一個小時就已經足夠了呢!
上色時間大約20~25分鐘,如果太久的話,容易傷害髮質

開始染髮囉!
將第一劑加入第二劑中,鎖緊瓶蓋後上下搖晃30下
讓兩個染劑均勻混合

換上梳頭到混合後的第二劑瓶身上
附上這梳頭實在超貼心!~之前都是自己買一把小扁梳來輔助上色呢!~
當然染髮用的小扁梳一用完...就直接被我丟棄了~好浪費呀!

裝上後的樣子~

只要輕微出力,擠一擠染劑就會從梳子開端的洞口出現~
開口不大~所以幾乎不會讓一個部位出現一大沱染劑的現象

如下圖所示~就這樣輕輕鬆鬆染色就搞定囉!
一般染髮劑的味道通常很刺鼻
FRESHLIGHT加了水果香氣~緩和了些刺鼻的染劑味道

大約等了20多分鐘~就準備洗頭去~
先用護色洗髮乳洗過一遍後,接著使用這包護髮乳
剛把劑沖掉時,整個髮質摸起來相當滑順!
不過洗完頭以後,開始有點澀
加上護髮乳按摩一陣後~又稍微恢復滑順觸感

不比較不知道..原來染後髮色差這麼多呀!
整顆頭達到我要的紅通通效果哩~嘻
(雖然喜歡這色,可是我本來預期的顏色是偏粉紅感一點的耶XDD)
 
DIY自己染了這麼多次後~這次用的梳子頭染劑最方便了!!
染劑的濃稠度也很適中,不會到處滴落~
這點身得我心~因為一邊染髮一邊擦地是很麻煩的呀!!

至於問我會不會傷髮質呢?!

幾乎染頭髮都會破壞髮質,最好解決的辦法就是不染~哈
不過染髮帶給我的好處是,上妝後看起來更有好氣色
整個人造型也明亮了起來

我想還是會繼續染下去~畢竟這是條不歸路呀XDD
(尤其看到布丁頭現身時~最難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