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莫名的信心爆棚,提起勇氣擦上LM的火辣紅唇出門
大家喜歡這樣的強烈妝容嘛!?~呵呵

參加了laura mercier的夏妝-蔚藍地中海系列發表會~
其實他的春妝水晶烤餅系列,已經有好幾顆顏色被我囊括收藏啦~
(照片都拍好了~就是還沒補文啊啊啊))))l
默默的時間快速流逝~這會兒就到了夏妝發售的時刻哩~!
這次也是限量品吶~我還是快快完成紀錄~不然遲了~姊妹們可要飛毆我惹~

一進到會場~大陣仗擺出laura mercier最強大的底妝系列
當初我最早接觸LM的產品也正是妝前用品-大名鼎鼎的喚顏凝露哩~


今年夏天的底妝,還是很注重光澤感的陶瓷裸肌
laura mercier 一系列的底妝用品包括了~
妝前喚顏凝露、新推出的珠光隔離霜、粉底ˋ遮暇膏、透明柔焦蜜粉
通通秀在這兒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摸到LM的粉底液~好水潤的質感呀~
讓我默默列入下次選購底妝的清單當中哩~

夏妝蔚藍地中海系列,主推的商品就是下面這幾項囉!
laura mercier 對於這次新品的創作概念,
就是以水漾湛藍的海洋,緋紅耀眼的陽光照要在性感豐唇上
(大家發現了嗎?!我最近用了好多不同品牌的藍色系眼影~
SUMMER少不了的色系~我想非藍色莫屬呢!)

霓采四色眼彩盤Eye Colour Quad
色號:#Riviera蔚藍地中海
8g / NT$1,450
在還沒參加LM發表會前,我就曾偷偷注意到這盒眼影的灰藍色
不像日系眼影明亮的藍~而選擇在淺藍色中加入帶點灰色的迷濛感~
降低了彩度,卻不減藍色在視覺上帶來的清爽感受

以霧面粉質為主~平日畫慣日系眼影珠光色澤的我~
剛開始還有點不熟悉這效果呢~
一層層的疊上色後,會發現霧面眼妝的飽和度比較高
低調不張揚~不過小缺點是~比較需要技巧~
疊色時一個不注意~顏色容易顯得混濁了些

絢光蜜頰彩 Sheer Crème Glow
色號:#Golden Pink玫瑰金
8g / NT$1,100
刷在臉頰上~帶著微光閃耀的玫瑰金色光芒
就像陽光照耀下來的光澤,
要呈現健康溫暖的好氣色~選用這色就對了!

霜狀的質地,使用方式是在粉底液後,蜜粉前就要刷上囉!~
這色很淺~我覺得當作打亮的效果居多~
刷完他後~疊上蜜粉~可以再刷上粉質腮紅更添粉嫩感

霓采眼線盤
三月時我就買了兩色哩~~
覺得眼線盤很有趣~感覺上比起眼線膠還具有保存效果
只是要配上水或是防水定妝液沾濕使用
在外出的時候~比較麻煩一些

用水沾濕畫眼線~我還是會暈開
所以LM也推出了~長效防水眼線液
據說以他來濕擦眼線盤~效果好到下水游泳也OK!
小小一瓶~售價感覺不便宜呀~
不過對於眼線經常暈染的女孩~的確可以考慮看看喔!

晶透唇蜜 Lip Glacé
色號:#Nectar花露
4.5g / NT$800
高親膚性、高水亮感和高持久度,用起來不黏膩
聞起來的味道偏奶霜味~

巨星唇膏 Lip Colour
色號:#Sunrise曙光
4g / NT$800
就是這款唇膏讓我信心爆棚~揪~~竟~~為什麼呢!?
現在我找到原因了~
因為取名就叫做『巨星唇膏』嘛!!
擦上他後~讓我有飛上天的feel~蝦米攏不驚(台)

發表會這天,彩妝師示範了夏妝妝效~
不曉得是不是模特兒與拉長眼線的影響~
這妝~好韓呀!!!

接下來換我接棒~哇哈~親身嘗試才知道LM夏妝的箇中滋味呀!

這次畫眼妝的方式~有了一點小小變化
之前著重在眼影暈染的效果,
而現在則是轉變為以單色大面積暈染~
再加上濃烈鮮明的眼線做輔助,
讓眼妝乾淨卻能呈現重點效果~


Step 1 :
先以淺藍色大面積刷在眼皮

Step 2 :
配上我的霓采眼線盤,畫上一條粗粗眼線
眼尾部分稍稍往外平拉拉長

Step 3 :
下眼影刷上膚橘色,不過這色跟我原本膚色好接近~
畫起來效果不夠明顯
Step 4 :
深藍色輕輕刷在眼尾ㄑ字部位,加深眼睛輪廓
Step 5 :
戴上交叉8假睫毛,完成妝容囉!

想要呈現乾淨飽和的藍色眼影,要多疊上幾層才行呢!(小小叮嚀呀~)
眼影不飽和,還能透得出原本眼皮膚色
這樣反而會讓眼妝看起來變髒喔!

絢光蜜頰彩擦上後的效果~讓肌膚呈現具有珠光打亮後的光澤~
不過刷上後~其實會讓毛孔更加明顯
如果跟我一樣最近有毛孔粗大問題的女孩~
可以先用有柔焦效果的毛孔修飾霜先遮暇囉!

遠看~配上整體妝容的光澤感~
肌膚真的很像陶瓷的光滑表面呢!

這不就是巨星唇膏嗎!!!哈哈
帶點橘的正紅色,擦上後不成焦點也難啊~
擦這麼鮮豔的唇膏~最重要的是唇型輪廓要表現出來唷~
而且記得隨時補上唇膏~讓唇色維持在飽和色澤~才會好看

呼呼呼~上面寫了這麼多~
終於來到整體妝容啦!
以前覺得藍色與紅色這麼對比的色調~
同時呈現在妝容上~兩個顏色會不會互相搶戲呢~?

今天看來似乎找到答案了~
以帶灰感的淺藍色讓眼神明亮~
以正紅色凸顯整體妝效的重點~

各司其職~剛剛好吶!!



這張讓我覺得還有那麼點中國味兒呢!


為了滿足我最近勤練拉長眼線的慾望,
繼續把原本畫好的眼線拉拉拉長!!
成了這付高調樣




這次妝容呈現的效果~最讓我滿意的除了唇妝外,
另外打亮的絢光蜜頰彩,也讓我的底妝呈現不一樣的效果
用的是跟以往一樣的粉底霜,
不過今天看起來似乎更透亮、更水潤、更光滑
果然懶不得~少不了打亮這個步驟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