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色,沁涼舒適,是遼闊海洋、浩瀚天空的化身
桃紅色,俏皮搞怪,是我詭計多端的小把戲

鮮豔的色彩怎麼能在豔夏中缺席呢!?

感謝我家的九妞妞情義相挺!
新入手的Paul & Joe 2011夏妝還沒拆封就借我把玩~
唉呀!不得不說~摸新品的雀躍感受真是要不得
就像個漩渦般,讓我陷入甘願沈淪

Paul & Joe 2011夏妝『藍色地平限量系列』
以一望無際的天藍與海藍為創意靈感發想,
結合多變的夏季海洋風貌,打造夏天專屬的「水漾藍色」閃耀妝容!
(擷取自新聞稿資料)

藍色地平線眼彩餅 NT$980/2.1 
這系列共有三個色系,藍X土黃、粉紅X紫、黃X大地
各色雖然美妙~不過比起以往Paul & Joe的眼影,似乎又更迷你....

九妞跟我一樣~膚色使用藍色、紫色等等的冷色調最合襯
買了001/ 正午波光 藍綠X土黃的色調~
這眼影我會將各個單色挑出來使用~
混色的話~我怕破壞了漂亮漩渦曲線

暗色調的藍綠色,像深海一般的神秘寂靜
明亮的膚金色,如同太陽光照耀海面的反射光芒
(不過膚金色在我偏黃的肌膚上,倒是不夠顯眼呢!)

2.1 g的大小~就像一塊巧克力夾心餅乾的大小
食物是小巧好入口~眼影的話...就讓人感到特別心酸了~哭哭


藍色地平線眼蜜 EYE GLOSS DUO B NT$1280/6.6g
眼蜜真的很漂亮,配上一貫的Paul&Joe圖樣
推出三色,白X藍、金X橘、粉紅X紫
不過售價依舊是讓我卻步的因素.....凹嗚

001/ 一帆風順 麗白混搭海洋藍,彷彿揚帆出航留下的捲捲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